grandparents英文单词怎么读(grandparent怎么念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grandparents英文单词怎么读(grandparent怎么念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英文单词granular祖辈英文[ rnbernt] beautiful [ rnbernt]祖父母怎么读;祖父或祖母;爷爷奶奶;祖父母或祖母接近词:孙子,爷爷,祖父母和孙子。忧虑使爷爷奶奶的头发变白了。祖父的头发是白色的。我没有祖父母为我骄傲。没有爷爷奶奶会为我骄傲的站出来。

家长怎么看?祖父辈英国人[' rnbernt],美国人[' rnbernt]。爷爷奶奶;祖父或祖母;爷爷奶奶;祖父或祖母。

相邻词:孙子,爷爷,祖父母和外孙。

忧虑使爷爷奶奶的头发变得灰白。祖父的头发因忧虑而变白了。我没有祖父母为我骄傲。没有爷爷奶奶会为我骄傲的站出来。

代表家庭成员的晚辈字:儿子(儿子);女儿(女儿)。孙子:孙子(外孙);孙女(外孙女);子(子)。同行:兄弟(哥哥);姐姐(妹妹);双胞胎(双胞胎);老公(老公)。

长辈:祖父(外公);祖母(外婆);奶奶(奶奶,外婆);爷爷(外公)。

祖父母音标A祖父母音标怎么读:[ rnbernt]。这里不是A的发音,而是ar的R音节读[E]。因为这里R音节后面有一个元音,所以字母R读作[r]。

一、词汇分析祖父母英语[ rnbernt]美[ rnbernt]祖父母;祖父或祖母;爷爷奶奶;祖父母:塔米是由她的祖父母抚养大的。塔米是由她的祖父母抚养长大的。

例如:ihad nograndparentstandadproudlyforme。没有爷爷奶奶会为我骄傲的站出来。二。关于祖父母的短语1、第n个祖父母的父对象2、寄养祖父母的姓名扩展信息的同义词1、祖父的英文[ rnf (r)]美式[ rnf r] n祖父;宗主教。不受新规定的约束。《出埃及记》他的祖父是一名教授。他的祖父是一名教授。2.祖先英语[nsest (r)]美国[nsest(r]n祖先;死者的例子:deepi nour Genesweshareoneancester。在我们的基因深处,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祖先。

更多grandparents英文单词怎么读(grandparent怎么念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