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it学校都有哪些专业(上海it学校都有哪些学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it学校都有哪些专业(上海it学校都有哪些学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海it学校有:上海非凡进修学院、上海邦元松江校区、上海天湖教育、上海交大昂立IT教育、上海网通教育学院等。

上海樊菲进修学院

上海非凡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2005年7月,总部位于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圈和徐家汇商圈。是上海市以计算机培训、计算机培训、设计培训、企业培训为主的专业院校。学院以通过教育改变人们的生活为使命,以培养优秀的创意设计人才为使命,以培养实用型人才为目标。学院成立七年来,受到了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和学生的高度评价。

上海邦元松江校区

上元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苏州,是一家全国连锁职业培训机构。以集团连锁经营模式发展成为华东地区颇具影响力的职业培训机构。旗下八大品牌分别是上元会计、兴元设计、邓源建工、思源外语、鑫源自动化、杰体教育、上元职业资格、绿孔雀艺术

上海交大昂立it教育

昂立教育品牌在上海已经家喻户晓,拥有正式员工2000余人,专任教师近900人,直营学校80余所,业务涵盖PHP培训、职业教育、在线教育、少儿教育、中学教育、英语教育、日语教育、自考高等教育、出国留学等。

更多上海it学校都有哪些专业(上海it学校都有哪些学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