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哪里的烧烤最有名(中国哪个地方的烧烤最出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全国各地哪里的烧烤最有名(中国哪个地方的烧烤最出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美国BBQ

BBQ是Barbecue的英文缩写,意思是烧烤大会。在美国、英国等地,大学生们经常几个人一伙,开着车去到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尽情享受“BBQ”。

BBQ一般是在户外进行。人们外出时一般是将木炭放在烧烤台上,然后用火将木炭点燃,再将金属编成的烧烤架放在木炭上方,然后将生鱼、肉等食品放置在烧烤架上并在食物上涂抹一些酱油和辣椒面等调料。在YouTube上著名的《美国佬土豪BBQ》系列大受欢迎。

2.阿根廷烤肉

阿根廷烤肉(烧烤)起源于潘帕斯草原,这个拥有4千万人口的国家,其牛肉消耗量相当惊人。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烧烤店、阿根廷传统烤肉店和小饭馆遍布大街小巷,阿根廷人绝对是大肉食主义者。

传统阿根廷烤肉

事实上,阿根廷人有两种截然不同的烤肉方法:传统烤肉和牛排。传统农场式烧烤法是将整只羊羔、仔猪、牛肋排和胸肉竖直挂在火前的树桩上炙烤。另一种做法相当于北美的牛肉馆。香肠、内脏以及让你撑破肚皮的牛排是其特色菜,肉食是现点现做的。如果你喜欢柔嫩无比的羊羔肉、猪肉或牛排,最好选择牛排的做法。如果你喜爱汁多味美的牛排,表面烤得滋滋响,而里面却鲜红半熟,那么就用传统烤肉法。如果拿不定主意,那也没关系,很多餐馆两种烤肉都有。

3.南非烤香肠

如果你去南非旅游,那里的人民常常会自豪地告诉外国客人他们刚刚品尝的美味香肠是蛇肉做的。因为南非香肠,特别是当它被卷在一起时,香肠的厚度与一条蛇的厚度相差无几时,它就像是一条死蛇。

然而南非香肠其实是由碎牛肉和一种奇特的南非混合香料制作而成的。它是烤肉野餐上最受欢迎的食物之一。

4.菲律宾烧乳猪

菲律宾烧乳猪(Lechon),是一种源于西班牙的烧烤食物。而这种烧乳猪亦是西班牙系语国家,即西班牙及其前殖民地,如菲律宾、古巴、波多黎各、哥伦比亚、多米尼加共和国等国家的美食。

这种烤猪已成为了他们的节日食品,全年任何特别节庆均会准备这道菜。乳猪会先调味,在去除内脏后,整只穿在一支长棒上,然后拿到一个塞满炭火的地坑上烧烤。一般会烤上几个小时,直到完成,最后全猪上桌。

5.韩国烤肉

韩国烤肉是韩国料理中的一道大菜。韩国烤肉主要以牛肉为主,如牛里脊、牛排、牛舌、牛腰等。还有海鲜、生鱼片等都是韩国烧烤的美味,但是尤以烤牛里脊和烤牛排最有名,因为其肉质最鲜美爽嫩。

韩国烤肉吃法有别于中国烤肉和巴西烤肉,其吃法很特别,吃烤肉的时候要包着生菜叶或苏子叶吃。通常是在手里摊开生菜叶,也可以重叠地铺上苏子叶,夹一块儿烤肉,抹一点儿韩国的辣酱,也可以随意地放上泡菜和米饭,最后收拢菜叶,裹成一团即可食用,生菜叶或苏子叶的清爽、烤肉和着辣酱等作料的浓香,使人们享受美食带来的快感。

6.蒙古烤肉

马背民族的地道风味是烤出来的。

等你进了蒙古包,喝过了奶茶,双手接过热情好客的牧马人双手递过来的哈达,等你围着熊熊篝火,享受着草原徐徐微风送来的烤肉香,你肯定会想起“风吹草低见牛羊”。

据传成吉思汗远征欧洲时,战线拉长,拿石头砌成炉子,因而想到以盾牌作为烤炉,把死的战马和一些牛猪羊鸡都切成块,把自备的野菜,置于盾牌表面烧烤调味,这是最初蒙古烤肉的由来。

7.斐济烧烤大餐

与其他国家相比,斐济的烧烤传统更多的是在土灶里进行的。有时候也被称之为“岩石烧烤”。

把滚烫的石头放在地上的一个大开口里,让烟慢慢地烧熟。猪肉、鸡肉、蔬菜、芋头根和海鲜等原料都包在芋头或香蕉叶里,放在石头上,2 - 3小时后,美味的大餐就可以上桌了。

8.巴西烤肉

巴西的烤肉主要有烤牛肉,鸡腿,猪肉,香肠甚至菠萝,梨和苹果 (菠萝是表面涂上巴西蜂蜜进行烘烤),它是把这些原料腌味后分别串在一个长约一米带凹槽的扁平铁棍上放在碳火上慢慢烧烤。

18世纪末,巴西的牛仔们闲暇时经常以长剑串肉,在篝火上烧烤。沿袭至今,形成了风味独特的巴西烤肉。巴西人吃烤肉喜欢吃肉的原味,因为不同部位有不同的滋味,所以在烤肉时只放盐来调味,肉串在钎子上,在火上烤,撒上粗盐,让盐融化渗透,肉表层熟了之时,拍去盐粒,再用利刃切割表层食用。巴西烤肉特别表现与注重的是肉的原汁原味,在鲜美粗犷的味道中还有一股松木的芬芳。就是这种充满原始味道的滋味,让巴西烤肉名闻天下。

9.日本串烧

日本街头的串烧属于小而精的那种,通常以鸡肉为主要原料,这些烤鸡肉串用冰镇啤酒冲洗而成,是户外郊游和夏季零食的理想选择。烤鸡肉串最常见的是烤里脊肉,但经典款也会包括一些稍微特殊的食材,如涂有芥末的淡烤鸡胸肉,或者鸡肝、鸡皮、鸡心等。

而涂抹的浓稠糖浆调味料大多数地方都是用大豆,米酒和味霖制成的,但美食家更喜欢只撒上盐就一口吃光。

10.中国烧烤

深思良久,难以下笔。

从新疆羊肉串到东北烤大腰子,从云南烤蝎子到济南烤大虾,就连一个烤面筋都能玩出花样来,南北方不仅有差异,各省之间也是不分伯仲。

整理大众点评后台得出的数据

也许中国烧烤就是烤一切吧,各位小伙伴的家乡都有哪些好吃的烧烤呢,不妨告诉大家吧。

标签:

更多全国各地哪里的烧烤最有名(中国哪个地方的烧烤最出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