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皮和牛皮哪个更耐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u皮和牛皮哪个更耐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pu皮和牛皮哪个更好点, 它们的优缺点有哪些?我们可根据喜好选择!现在大家常常上网买包包时会看到材质是PU的,PU是聚氨酯,PU皮就是聚氨酯成份的表皮.现在服装厂家广泛用此种材料生产服装,俗称仿皮服装.PU是英文ployurethane的缩写,化学中文名称聚氨酯其质量也有好坏,好的包包多采用进口PU皮;

u皮和牛皮各有其好处,主要依据个人喜好选择。pu皮是一种人工仿制的皮,在重量上pu皮的重量要比牛皮轻,但是牛皮使用起来要比Pu皮用起来更加舒适柔软,不过牛皮的价格要比Pu皮的价格贵很多,而且它没有PU皮耐用。

一、pu皮的优缺点

Pu皮是经人工仿制而成,它的主要成分是聚氨酯,它的成分比较绿色,健康,对环境没有污染,而且也不会危害人体健康,是一个绿色环保材料,现如今被多数服装厂所采用。pu皮的价格比较便宜,能够重复使用,利用率高。

而且它的外观很漂亮,花纹众多,有着丰富绚丽的色彩,质地轻柔,也可以防水,更比较方便地打理。但是pu皮的缺点就在于它的使用时间比较短,不耐磨。有的pu皮在质量上并不能保证,它的质量也有好坏之分,所以在购买的时候建议到正规的购物店去购买,以防上当受骗。

二、牛皮的优缺点

首先牛皮的优点就在于它有足够的耐用性,使用时间非常的长,而且使用起来手感非常的柔软舒适,穿着比较舒服,同样对人体也没有危害,牛皮的皮质非常的细腻柔软,纹路清晰,手感更为光滑,有着良好的透气性与散热性,同时牛皮制品也有着良好的防潮、吸汗功能。

尤其是用牛皮制成的鞋子,穿起来会非常的舒服,不磨脚。而且鞋面上的纹路有着良好的透气性,吸汗性和防潮性的功能比较强,虽然它的价格虽然比pu皮的价格贵一些,但是相比于其它动物的皮,牛皮的价格更容易被多数消费者接受。牛皮的缺点便是它很难打理,在打理鞋面的时候,必须用专用的鞋油进行打理,而且在穿起来的时候重量要比PU皮的重一些,没有pu皮轻便。

更多pu皮和牛皮哪个更耐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