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ogincn怎么登陆不了(tplogin 登录不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tplogincn怎么登陆不了(tplogin 登录不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问:手机设置了tplink路由器,浏览器打开tplogincn,我能t登录?

答:新TP-Link路由器的管理页面地址是:tplogin.cn。如果可以请勿使用手机登录管理页面,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1.打开手机上的tplogin.cn。首先,确保你的手机连接了TP-LINK路由器的wifi信号。你可以不要通过连接wifi或直接使用手机的数据流量来打开tplogin.cn登陆页面。

2.请确保在浏览器中输入:tplogin.cn。注意tplogin后面有一个小数点。

tplogincn.com、Tplogincn等地。都是错的。建议输入后仔细检查。

3.如果浏览器打开后可以在顶部显示网址,并且页面中有搜索框。在这种情况下,请确保在显示URL的顶部输入:tplogin.cn,如下图所示。

如果你在搜索框中输入tplogin.cn,就会出现一些搜索结果的教程地址,或者你可以不要打开任何页面。

4.你也可以尝试打开TPLINK路由器的登陆页面,而不是tplogin.cn。

5.建议用浏览器代替百度APP,因为我发现很多时候输入的路由器登录地址变成了搜索页面。

6.请确保您的路由器是TP-LINK路由器,因为只有新的TPLINK路由器可以使用tplogin.cn打开管理登录页面,而其他品牌和型号的路由器的登录地址是不同的。

我们可以在路由器底部的铭牌标签上获得路由器的正确登录管理页面地址,如下所示:

更多tplogincn怎么登陆不了(tplogin 登录不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