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自述作文600字左右(六年级)(我的自述作文500字六年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的自述作文600字左右(六年级)(我的自述作文500字六年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叫何宇航。我13岁了。我是嫩江县的一名小学生。我在六年级。接下来,让我向你介绍我自己!

我中等身材,水汪汪的大眼睛,贪婪的嘴巴。我是一个“吃货”,我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吃。有一句话很好的描述了我们吃饭的特点,那就是“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饿的慌”。所以我一直在变胖变壮的中间跋涉。真的是一个让人揪心的问题!

有一次,我们全家去北京玩。我想看看长城的美景,尝尝美味的烤鸭,但是我父母只让我选一个。多么痛苦的选择!我整个早上都在想这件事!最后只好遵循吃货原则,吃了烤鸭。但到了最后,我又在想长城的美,最后只好不了了之。

我有广泛的课外爱好,如阅读、玩游戏、打乒乓球等。其中打羽毛球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觉得羽毛球每一次击打球拍的声音都像音乐一样悦耳,不断击打羽毛球的声音就变成了一首动人的歌曲。这也是我喜欢它的原因之一。一说起就激动。羽毛球是我最大的爱好。每次打羽毛球都要打到筋疲力尽。

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是我父母的最爱。

更多什么的自述作文600字左右(六年级)(我的自述作文500字六年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