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地球母亲的优美句子75句(赞美地球母亲的优美句子75句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赞美地球母亲的优美句子75句(赞美地球母亲的优美句子75句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地球,你不don’不知道自私和自讨苦吃,但是人类砍伐树木,发动战争,伤害你的健康。

2.地球,我的母亲!从今以后,我要报答你的恩情,我要用自己的血养活自己和兄弟姐妹。

3.地球,我的母亲!从现在开始,我会报答你的好意。我知道你爱我,你必须为我工作。我会永远向你学习工作!

4.地球,我的母亲!从现在开始,我知道你的好,我喝一杯水,我知道那是你的奶,我生命的汤。

5.地球,我的母亲!天上的太阳是——,你镜子里的影子在天空中闪闪发亮。从现在开始,我也要把自己内心的光芒照耀到四面八方。

6.地球,我的母亲!你是我真正的证人。我不我不相信你只是一个梦的泡沫。我不我不相信我只是无知。

7.地球,我的母亲!我不我不想在空中飞行,我不想。我不想坐车,骑马,穿袜子和鞋子。我只想光着脚,和你永远瞎着。

8.地球,我的母亲!我的灵魂就是你的灵魂。我要强化我的灵魂,报答你的恩情。

9.地球,我的母亲!我感受到万物的芬芳和色彩,我知道这是你的礼物,特别是安慰我的灵魂。

10.地球,我的母亲!过去,现在和将来,我会吃你,穿你,住在你里面。我怎样才能报答你的好意呢?

1.地球,我的母亲!我们都是空桑树上生的伊尹。我不I don’我不相信天上有父亲。

12.地球,我的母亲!我听着所有的声音,笑着。我知道这是你的歌,特别是为了安慰我的灵魂。

13.地球,我的母亲!我羡慕你的儿子们,炭窑里的工人们。他们是全人类的普罗米修斯,你永远拥抱他们。

14.地球,我的母亲!我羡慕的是你的孝子,那块地里的农民。他们是全人类的保姆,你总是关心他们。

15.地球,我的母亲!我羡慕所有的植物,我的同胞,你们的子孙,他们自由地、独立地、健康地享受着他们的生活。

16.地球,我的母亲!我羡慕所有的动物,尤其是蚯蚓——我只羡慕空中的鸟儿:它们想在没有你的情况下在空中飞翔。

7.地球,我的母亲!我觉得除了农工,所有的人都是腐败的子孙,我就是你们腐败的子孙。

8.地球,我的母亲!我觉得缥缈的天球只是你化妆的镜子,白天的太阳,晚上的月亮,只是你自己在明亮的镜子里的影子。

9.地球,我的母亲!我想那天天空中所有的行星都只是我们生物的虚影眼球;我只相信你是现实的证明。

20.地球,我的母亲!我认为宇宙中的一切现象都是你的化身:雷声是你呼吸的威风,雨雪是你血液的冲天。

21.地球,我的母亲!浮在我眼前的一切都历历在目,我知道这是你的舞蹈,特别是为了安慰我的灵魂。

22.地球,我的母亲!我曾经只是一个拥有未被探索的知识的婴儿。我只知道我贪恋你深深的恩情。我不我不知道你的深情厚意,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如何报答你的好意。

23.超过地球十分之七美国的表面被蓝色的海洋覆盖,湖泊和河流只占地球的一小部分的地表水。

24.地球表面由各种岩石和土壤组成,地面崎岖不平,低洼处被淹没成海洋和湖泊;水面以上的陆地有平原和山脉。

25.地球上任何一个粒子都受到重力和惯性离心力的作用,两者的合力就是重力。重力随着高度的增加而减小,也随着纬度的变化而变化。

26.在地球之外,有水圈、大气圈和磁圈,在固体地球周围形成了一个外套。

27.地球s重力加速度也因太阳和月球的潮汐力而有轻微的周期性变化,最大可达零点几毫伽。

28.郁郁葱葱的森林,辽阔的草原,一望无际的大海,蓝天,白云,肥牛,美丽的小鸟。我爱你,爱你,地球!

29.我爱你的青春和美丽,你的海洋和土地,你的森林和草原,太阳的明亮,月亮的温柔,你永远的青春,地球,和你永远!

1.只有一个地球。如果它被摧毁了,我们就无处可去了。如果地球上的各种资源都枯竭了,我们就很难从其他地方得到补充。我们应该认真保护地球及其生态环境。让地球更好地造福我们的子孙后代!

2.有一天,她用温柔的目光看着人类——她的孩子,却意外地在她健康的身体里发现了一个深坑。她怕孩子滑倒,就从身上其他部位挖出一块块肉,血淋淋的肉,忍着痛,勇敢地填了进去。然而她原本美丽的酮体突然出现了一系列疤痕,令人触目惊心。她眼里含着泪水,看着她的主人宙斯3354。宙斯摇摇头,离开了。啊,她因为身上的伤疤失去了宙斯的宠爱。

与浩瀚的宇宙相比,地球是渺小的。它只有这么大,赢了不要再长大了。地球表面积5.1亿平方公里,人类居住的土地只占其中的五分之一左右。这样,人类的活动范围就很小了。

4.人类生活所需要的水资源、森林资源、生物资源、大气资源,本来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断再生,贡献给人类。然而,人类随意破坏自然资源,肆意滥用化学品,不仅使其无法再生,还造成一系列生态灾难,对人类生存构成严重威胁。

5.据有幸飞上太空的宇航员说,当他们在天空中漫游时,他们看着地球,看到的是一个晶莹剔透的球体,上面有交错的蓝白线条和一层薄薄的水蓝色纱布包裹着它。地球,人类的母亲,生命的摇篮,是如此美丽、壮观、可亲。然而,地球是一颗半径刚刚超过6300公里的行星。在繁星点点的宇宙中,它就像一只小船。

6.地球拥有的自然资源也是有限的。以矿产资源为例,它不是上帝赐予的),而是经过几百万年甚至几亿年的地质变化形成的。地球是无私的,它慷慨地为人类提供矿产资源。然而,如果不加控制地开采,地球上的矿产资源将越来越少。

7.地球是我的家,环境靠大家。我我要从我做起,——,还草一个家,让花儿重新散发芬芳.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采取行动来处理污水,停止砍伐森林,退耕还草,植树造林。地球,人类的母亲,生命的摇篮,可爱又脆弱。她慷慨地给人类提供资源,人类却毫无节制地剥削。她已经伤痕累累。听着!母亲在哭。让让我们给她包扎伤口,让她恢复健康。

8.大自然是我们的家园。我们应该热爱、保护和绿化自然,更加关注和保护环境。当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应该好好照顾它,因为这是我们的家!我们不应该不要做任何破坏环境的事情。爱护我们的家园!让我们的家处处充满绿色。

9.地球需要绿色,人类的心灵也需要绿色。只有当人们我们能创造一个真正美丽的世界,一个美丽的未来和一个美丽的21世纪吗?朋友们,让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共同关心我们的大自然,关注环境保护,共同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让地球成为一个干净、清新、永远年轻的绿色星球!必须记住,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一首赞美大地母亲的诗——大地,我的母亲!

它天亮了,

把婴儿抱在怀里摇晃,

我我现在正踩在你的背上。

地球,我的母亲!

我在这个天堂里背负着我的快乐。

你我们仍在海洋中,

放点音乐安慰我的灵魂。

地球,我的母亲!

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吃、穿、住的都是你,

我怎样才能报答你的好意呢?

地球,我的母亲!

从现在开始,我不我不想经常住在家里,

我将永远在这户外,

对你,表示我的孝心。

地球,我的母亲!

我羡慕你的孝子,

那块地里的农民,

他们是全人类的保姆,

你总是关心他们。

地球,我的母亲!

我羡慕你的孝子,

木炭坑里的工人,

他们是全人类的普罗米修斯,

你总是抱着他们。

地球,我的母亲!

我认为除了农场工人,

所有人都是腐败的子孙,

我我也是你的害群之马。

地球,我的母亲!

我羡慕所有的植物,

我的同胞们,你们的子孙们,

他们是自由的,独立的,

个人和健康地,

享受他们的生活。

地球,我的母亲!

我羡慕所有的动物,

尤其是蚯蚓——。

我只羡慕空中的鸟儿:

他们想在没有你的情况下在空中飞翔。

地球,我的母亲!

我不我不想在空中飞行,

我不我不想坐车、骑马、穿袜子或鞋子。

我只想赤裸着双脚,

永远和你约会。

地球,我的母亲!

你是我真正的证人,

我不I don’我不相信你。你只是一个梦,

我不我不相信。我只是一个无知的人。

地球,我的母亲!

我们都生于空桑,亦阴,

我不我不相信缥缈的天空,

还有另一个父亲。

地球,我的母亲!

我认为宇宙中的所有现象,

它你的化身:

雷声是你呼吸的声音,

雨水是你血液的飞升。

地球,我的母亲!

我怀念空灵的天球,

它这只是你化妆的一面镜子,

白天的太阳,晚上的太阳,

它它只是你自己在明亮的镜子里的影子。

地球,我的母亲!

我想那天天空中所有的行星,

它它只是我们生物眼球的虚拟阴影;

我只相信你是现实的证明。

地球,我的母亲!

我曾经只是一个拥有未知知识的婴儿,

我只知道我渴望你的好意,

我不我不知道你的好意,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如何报答你。

地球,我的母亲!

从现在开始,我知道你的好意,

我喝了一杯水,

我知道这是你的牛奶,我的生命之汤。

地球,我的母亲!

我听着所有的声音,笑着,

我知道这是你的歌,

安慰我的灵魂。

地球,我的母亲!

浮在我眼前的一切都历历在目,

我知道这是你的舞蹈,

安慰我的灵魂。

地球,我的母亲!

我感受到万物的芬芳和色彩,

我知道这是你送的礼物,

安慰我的灵魂。

地球,我的母亲!

我的灵魂就是你的灵魂,

我想强化我的灵魂,

报答你的好意。

地球,我的母亲!

从今以后我会报答你的好意,

我知道你爱我,但你还是要为我工作,

我要向你学习工作,永不停止!

地球,我的母亲!

从今以后我会报答你的好意,

我想带自己的血。

抚养我自己,抚养我的兄弟姐妹。

地球,我的母亲!

那天的太阳——你镜子里的影子,

天空阳光灿烂。

这辈子我欠地球太多了。是的,我欠地球太多了。

即使没有借条,我也一张张记着。

流淌在我的血液里,关心

它这是她的牛奶。它它在我身上闪闪发光。

她小心翼翼地刺绣。这些花.

我的每一次呼吸都是相连的。

她的肺和每一次心跳都关闭了。

她的歌声

而我,居然3354。

随地吐痰,弄脏她的皮肤。

扔掉纸片,划破她的脸。

我甚至用贪婪打造了一把斧头。我砍了多少?

她茂密的森林;锻钢钎焊和成熟的锤子

被撬了多少?她的骨头

我让汽车尾气把她的头发熏死了。

我把烟花从工厂赶跑了,被烧着了,她的视野被拍到了。

那些消失的河流和绿洲都是因为我而开始的。

那些灭绝的物种有我的罪。

那些酸雨的袭击,肆虐的紫外线,都有我的。

火上浇油,甚至地震、海啸、龙卷风.

也许,这和我有关系,根源于我。

公开破坏,无休止的掠夺

今天,即使我醒来,我也会盘点我的错误。

但债已缠身,心如火烧。

我想干净利落地还清,但我恐怕时间不等人。

还清楚吗?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只凑这首歌,轻飘飘的

没什么,诗歌.

更多赞美地球母亲的优美句子75句(赞美地球母亲的优美句子75句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