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吃什么水果可以降血压(吃哪种水果可以降血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请问吃什么水果可以降血压(吃哪种水果可以降血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降血压的水果有苹果、猕猴桃、香蕉、橘子、火龙果、桃子、柿子、山楂等等,其中,苹果中的钾元素可以抑制钠离子,从而降低血压;而猕猴桃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它对于血压有很好的控制作用;而香蕉种含有淀粉、果胶、维生素A、B、C、D、E等物质,降血压效果较好。

  降血压的水果有哪些  1、苹果  苹果含有充足的钾,可与体内过剩的钠结合并排出体外,从而降低血压。同时,钾离子能有效保护血管,并降低高血压、中风的发生率。  2、香蕉  大家知道香蕉一个很常见的作用就是促进胃部消化、治疗便秘。其实,医学研究认为,香蕉可治疗高血压,因为香蕉的含钾量十分丰富,可平衡由钠引起的高血压。多吃香蕉可预防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研究显示,每天吃两条香蕉,可有效降低10%血压。

  3、猕猴桃  猕猴桃是传说中的“水果之王”,因为它营养丰富,有效多。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精氨酸,能有效地改善血液循环,防止血栓的形成,对降低冠心病、高血压、心肌梗塞、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有特别功效。  4、山楂  山楂可促进食物消化,山楂能有效防治心血管疾病,具有扩张血管、强心、增加冠脉血流量、改善心脏活力、兴奋中枢神经系统、降低血压和胆固醇、软化血管及利尿和镇静作用,所以也就有辅助降血压的作用。

  5、火龙果  火龙果长被人们称为吉祥果。火龙果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花青素能够增强血管弹性,保护动脉血管内壁、降低血压,多食用火龙果能够达到降血压的作用。

更多请问吃什么水果可以降血压(吃哪种水果可以降血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