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借给别人丢了怎么办呢(别人给我还了信用卡,我直接挂失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信用卡借给别人丢了怎么办呢(别人给我还了信用卡,我直接挂失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发现信用卡丢失后,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银行打电话,口头挂失。这样可以保证你信用卡的安全,防止被别人盗用。

2.再者,带上个人身份证到发卡银行正式挂失。但是官方的挂失银行会收取一定的挂失费,大概在50元左右。正式挂失后,可以选择注销挂失的信用卡,前提是卡内欠款还清,也可以选择补办信用卡。如果想继续使用原信用卡,可以在挂失7天后重新申请补发。

3.新信用卡的卡号将与原来的不同。如果持卡人原信用卡已经关联了自动还款、保险费缴纳等部分业务,请记得及时更新信息。

4.信用卡补办后,卡号就变了。然后,与之前丢失的信用卡相关的交易要进行转账,修改的要进行修改。这件事必须妥善处理,以免留下更多的麻烦。

更多信用卡借给别人丢了怎么办呢(别人给我还了信用卡,我直接挂失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