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露丝真实人物(扮演泰坦尼克号的露丝现在是什么样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泰坦尼克号露丝真实人物(扮演泰坦尼克号的露丝现在是什么样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997年电影《泰坦尼克号》火遍全球,杰克和露丝不畏世俗与阶层的凄美爱情感动了世人。这部根据真实历史改编的电影,为了更贴合观众的需求,在女主角露丝的定位上有了调整。

露丝的原型海伦·丘吉尔·坎迪(下文皆称“坎迪夫人”),并非青春年少的贵族少女,她在登上泰坦尼克号时已经53岁,她不仅已经离异,还有两个孩子,她坐船是因为要去纽约看望在火车事故中受伤的儿子。

1912年,坎迪夫人当时虽已年过半百,但风韵犹存,当时在泰坦尼克号上有六个男人对她大献殷勤。坎迪夫人在回忆录中曾写道:当泰坦尼克撞击到冰山的一刹那,是艺术品交易商休伍伦第一个赶到了她身边:“他用手搂住了我的肩膀,这给我一种意想不到的安全感。”后来她又碰到了建筑师肯特,肯特告诫她不要带太多的东西,坎迪夫人说行李中有自己母亲的镀金画像,还有一瓶白兰地,因为没有地方放,肯特替她保管了东西,后来肯特不幸遇难,尸体在冰冷的大西洋中被发现时,他的口袋里还放着画像和那瓶白兰地......

坎迪夫人本就是一名作家,劫后余生的她将自己在泰坦尼克号上的惊险经历发表在杂志上,这也成为来电影《泰坦尼克号》的创作原型。坎迪夫人后来试图找过休伍伦,但后者一直拒绝现身,失望的坎迪夫人开始专心致志地从事旅行写作。

坎迪夫人游历过东南亚、印度、日本、柬埔寨等国家,还在中国北京定居过两年,成了一个“北京通”。从1912年至1939年,坎迪夫人始终笔耕不错;1949年,90岁的坎迪夫人与世长辞,留下一段令人唏嘘的泰坦尼克号之恋。

更多泰坦尼克号露丝真实人物(扮演泰坦尼克号的露丝现在是什么样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