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考学历专业要求(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考学历专业要求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考学历专业要求(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考学历专业要求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级建造师的资格要求是中专及以上学历,是指中专毕业生。具体来说,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均可报考。专业要求是工科或工程经济,有的省份不要求。

二级建造师可以考哪些学历?二级建造师注册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

全日制学校毕业证是在学校全日制学习和培训获得的毕业证。高等学校颁发的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经审核同意后立即出示;

非全日制学校大专毕业生的毕业证,包括函授、网络远程教育、成人自考本科、夜大、国家开放大学、我国认可的民办学校等。除毕业证外,审批时还须出示档案保管单位公章,高校毕业生学籍档案申请表或教育部网上毕业证书复印件;

其中,中专毕业证须出示档案保管单位盖章的高校毕业生学籍档案申请表。

二级建造师考试原则上有专业限制。二级建造师考试仅限于工科或工程经济类。其他专业不能报考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考试也有学历和工作年限。学历限中专及以上。

但是二级建造师不是国家级考试,每个省的具体要求会有所不同。有些省份对考生的专业没有限制,即使符合工作年限也可以报考。由于专业的限制,很多朋友想报考但是不符合报考条件,很多省份陆续放宽了二级建造师考试的报名条件。

二、建设不限专业的省份:重庆;陕西省;安徽省;江苏省;山东省;河北省;浙江省。

更多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考学历专业要求(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考学历专业要求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