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成功之路(人生的成功之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条成功之路(人生的成功之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快速跟踪

露露是个失败的女孩。从小到大,她甚至从未成功过。她也很苦恼。她大学毕业,找到一份能维持生活的工作,很不容易。她每天过着简单枯燥的工作,和上级的关系也不好不坏。来公司这么久,露露在公司就像玻璃人一样可有可无。她的日常工作很简单,没有特别的成绩,也没有大的失误。公司里像露露这样的员工不少,露露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我们不都是这样生活的吗?她现在能自食其力就不错了。作为一个女生,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这么累?时光飞逝。露露在这家公司已经一年了,但是在这一年里,露露根本没有学到什么新技能。她和一年前的自己一模一样,还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文员,工作业绩平平,生活浑浑噩噩。她和上级的关系还是一样的平淡,因为工作能力不强,平时也不愿意多学习,上级对她的印象也不太好。毕竟他不是一个好帮手。露露本以为这样的生活会一直持续到退役,但谁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有一天,露露的上级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如果他必须承担这个错误,他就会离开公司。但他不想放弃自己多年努力的成果,更不想丢掉工作。经过深思熟虑,他看上了露露。露露在公司就像空气一样存在,那么自然,她就成了上级的替罪羊。露露在公司没有朋友,是最合适的人选。几天后,露露无缘无故被解雇了。露露很委屈。她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她看着上级面无表情的样子,突然觉得很委屈。为什么这个时候她的上级没有为自己说一句话?想找人替自己求情,她发现在这个公司里,找不到一个人替自己说一句话。她觉得自己在这家公司是多么失败。露露回到家,这是她租的房子,她在这个城市没有自己的东西。她回忆说,她过去常常把大部分的钱花在美味的食物上。她的其他生活一团糟,甚至她的工作也是得过且过。但她后来被扣上了诬告的帽子,成了别人的替罪羊。她讨厌它,但她无能为力。她失败了。露露打开了电脑。她没有任何存款。如果她不能很快找到工作,她可能不得不喝西北风。她想尽快在网上找份工作。她登上聊天软件,系统里弹出一条信息。那是一个普通的广告,但吸引露露的是这个广告教会了人们如何成功。每个人都渴望成功,露露更渴望成功。她是个失败者。以前她没有意识到,现在,连她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失败。但是我现在没有能力改变自己。如果有人能自助就太好了。想到这里,露露点开了链接。链接的另一边有一段视频。有一个教授模样的人在慷慨激昂的演讲。他演讲的每一句话都显得特别有力量,所有的都狠狠地击中了露露的心。露露突然觉得像迷路的人找到了指路明灯。这个失控了。现在露露兴奋的跟打了鸡血一样。只要看到视频里气质的教授,她就觉得前途一片光明。露露越来越瘦了。她懒得每天都吃东西。她只觉得看完视频,全身都充满了力量,不需要吃东西,不需要喝水。刚开始露露也觉得很难受,因为很长时间不吃不喝。她出现了头晕等症状,肚子里饥饿的感觉让她几乎崩溃。

她曾经是个彻头彻尾的吃货,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饥饿。然而就因为一个男人的一句话,他说看了这个视频就可以成功,他连饭都不用吃。后来露露就麻木了。她感觉不到饥饿或任何东西。眼前的帅教授也变了。他变成了一具骷髅。然而现在,露露不害怕了。她无药可救。她看着镜中的自己,眼睛深深地陷入眼眶,黑得可怕。更可怕的是,我的脸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变得青紫,布满皱纹,像死人一样,毫无生气。突然,她清醒过来,意识到自己看起来不像个死人,而是真的死了。她并不是特别难过,因为在她的潜意识里,她已经对生存失去了信心。现在,即使她真的死了,她也没什么好后悔的。像她那样活着是浪费空气。但是,她想知道自己是怎么被公司踢出去的。如果不是这些人骗了她,她怎么会让这个教授占尽便宜,轻易取了自己的性命?哪怕只是一根杂草,也有活下去的权利,不能随便委屈。她讲道理,讲道理,唯一能给她清白的人就是她的上级。她来到了以前工作的地方,这里没有什么变化。她走了以后,公司还是以前的样子,没有因为她的离开而有什么变化。这让她觉得有点难过,在这个人群中她什么都不是。下班后,她跟着上级。他是一个肥胖的中年人,看起来像一个非常油腻的人。她很久都不喜欢这个男人,但她不得不尊重这个男人,因为她在他手下工作。她知道男人的感情生活挺丰富的,因为他有几个臭钱。男的外面还有一个女的,住在附近的高档公寓。这样的公寓,没有足够的钱恐怕是维持不了的。光是每月的管理费就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男人对女人说:“这次真的很危险。要不是那个傻瓜露露,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女人说:“都是你。你做事不仔细。你差点犯了一个大错。如果是这样,你会失业,然后我们住不起这里。幸好你聪明,知道怎么找替死鬼。否则,我们的美好生活可能会结束。”那人得意地说:“还好公司有个傻逼给我打掩护……”话还没说完,就看到露露一脸怒气地站在面前。令他惊恐的是,露露看起来像一个寻求报复的恶灵,她终于知道发生了什么。一直以来,她都被蒙在鼓里。原来她是公司里她最了解的人,结果却是导致她万劫不复的人。她怒目而视这个可恶的男人。他死后并不感到内疚,反而觉得自己的聪明才智把所有的罪名都栽到了自己头上。她愤怒地伸出长长的手指,疯狂地撕扯着那个男人,旁边的女人则尖叫着。后来邻居听到尖叫声,报了警。警察来的时候,男的已经死了,女的已经疯了。本故事独家授权发布于网站【可怕】。更多免费鬼故事,打开浏览器搜索【可怕】。热门推荐:朋友大学警察可怕

更多一条成功之路(人生的成功之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