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快速发家致富(有什么快速发家致富的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么可以快速发家致富(有什么快速发家致富的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好几个朋友问“有没有办法在短期内赚到大钱,合法的”。

“合法的”三个字,说明他们被那句“赚大钱的方法都写在刑法里”整烦了。

“赚大钱的方法都写在刑法里”是一句抖机灵的回答,实际生活中还是有很多方法赚大钱的,要不然怎么那么多富豪是吧。

昨天说了,赚钱的三要素:努力、天赋、机遇。

不管怎么样,赚钱都离不开这三要素。

那怎么样才能赚大钱呢?假如一年要赚100万,那你一天就得赚2800。

一天赚2800难不难?

如果保持一整年,每天都赚2800,很多人想想都能吓尿,跟开玩笑似的,自然懒得去做。

你不要这样想嘛,你就想一天——只需要有那么一天是赚2800的就行了。这样想,就没那么困难,甚至还产生了去试一下的冲动。

赚钱三要素,我们最容易获得的是“努力”,而动手去做是努力的第一步。很多人最需要的就是突破这第一步。如果你连第一步都没迈出去,和我谈赚大钱?滚。

那一天赚2800怎么赚?

我们小区有很多人做入户。就是帮外地人把户口迁到本地来。迁过来,他们的孩子就可以读公立学校,接受优秀的九年义务教育,不用钱。

做入户就是帮忙跑腿,让客户把资料准备齐,然后到相关部门递交资料、办理手续。一开始,这样一单能赚一两万,现在利润少一点,但几千也是没问题的。

我们小区几个最开始做的人,天天招业务员,业务员做一单也能赚两三千。一天只需要一单,就能赚到2800。很多人做着做着,发现“诶,这事情我也可以自己做啊,于是,他们各自注册了公司(现在找代理公司注册营业执照,也就千把块钱,很便宜),都去创业了”。他们没有想过一整年都保持每天赚2800,只想做好某一天,做着做着,就看到机会了嘛。然后自己当老板,赚得比原来的要多得多。

我一朋友做旅游。

在一家旅行社做业务员。他的目标是年薪50万,一天只需要赚1400。有了这个目标,他每天拼了命的打电话,虽然不是每天都能达标,但照着这个目标干,结果半个月赚三万块,业绩比预期的还要高。

也就半个月,他摸透旅行社的业务套路。踩点、找路线、订车、请导游……就那几个动作,再经过大半年的积累,他自己搞了一家旅行社。现在年薪多少不知道,反正已经买车买房,还包小三。

再说说我。以前是卖机器的,卖一台,能赚三五万,年薪百万那也只是努不努力的问题。

这里你可能要问:“那你为什么不干了,是不是做网络比卖机器好赚?”。

不是,我只是想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牛逼的人能一边做自己喜欢的事一边赚大钱。而我们普通人,只能在“赚大钱”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之间二选一,我选择了后者。

为什么我最近天天写?不就是为了赚点流量费,博点网友的打赏嘛,

所以,只要你努力,多观察身边的资源,看到苗头就赶紧去做。努力努力努力……最好是在没有结婚前——失败了重新再来,影响不大。有老婆孩子,嗷嗷待哺,那时候就不好玩了。

这是努力。

如果你觉得我上面说的不合胃口,那你可以养鸡。

鸡苗现在一只是两三块钱,有些地方便宜,一块多都可以买得到。你买个100只,投资成本也就两三百。然后养它三四个月,就可以拿到菜市场去卖。在卖鸡的时候,突然……遇到一个富婆……老公前不久得了癌症,死掉了,留下几千万财产, 寂寞空虚冷的她,正是需要慰藉的时候,那你……机会不就来了嘛?

这是机遇。

机遇这东西,看缘分的,可遇不可求。有时候可能因为一句话,你就火了,火了以后,广告代言满天飞,去酒吧亮个像,出场费都能5位数以上。

现在很多人在家里拍抖音,抱的就是这种“一不小心火了呢”的心态。当然,他们也努力——一边努力,一边等待机遇。

还有就是天赋。

例如有些人天生好嗓子,能模仿几百个明星的声音。随便拍一个模仿各种明星唱歌的视频发到网上,立马就火了,钱自动找上门。

所以,你问我怎么赚大钱?

那我就反问你,赚钱三要素,最基本的努力,你有了吗?

多观察、多尝试,别想太多,干就完了。

更多怎么可以快速发家致富(有什么快速发家致富的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