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师资格证都考什么怎么考(幼儿教师资格证都考什么题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幼儿教师资格证都考什么怎么考(幼儿教师资格证都考什么题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幼儿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考两科。分别是《综合素质》和《保育知识与能力》。

幼儿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考两科。

分别是《综合素质》和《保育知识与能力》。

《综合素质》的考点有职业理念,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文化素养和基本能力五个方面。

分单项选择题、材料分析题和写作题3类题型。

每年的热门考点是职业理念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两部分,职业理念包括教育观,儿童观和教师观。这些考点在所有题型中均有涉及。

《保育知识与能力》的考点有学前儿童发展,学前教育原理,生活指导,环境创设,游戏活动的指导,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教育评价七个模块。

分单项选择题,简答题,材料分析题和教学设计题4类题型。

如果你还想学到更多考点,聚师网有经验丰富的老师、海量的资料干货,为考证路上的你保驾护航。

更多幼儿教师资格证都考什么怎么考(幼儿教师资格证都考什么题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