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如何报考幼师资格证(幼师资格证报考需要什么条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如何报考幼师资格证(幼师资格证报考需要什么条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必须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或以上学历。2.在校大学生,仅限毕业年级学生报考,报考时应提供就读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学校公章)。

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相关内容: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笔试科目一《综合素质》、科目二《保教知识与能力》采取纸质考试。笔试各科成绩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笔试和面试都合格后,方可获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申请教师资格证知识:

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必须凭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否则不能申请。

具体办理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时,除提交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外,还需身份证、学历证书(若为在校毕业年级大学生,出具在籍学习证明即可);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合格证明;二级甲等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思想品德情况的鉴定或者证明材料等。

标签:

更多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如何报考幼师资格证(幼师资格证报考需要什么条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