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报考条件是什么样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报考条件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报考条件是什么样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报考条件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注册消防工程师是指通过考试取得相应等级的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那么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取得包括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学历,工作满3年,其中消防安全技术2年;或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或学历,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工作年限和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增加1年。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考试科目题型注册消防工程师共考三科,三科有效期保持三年,也就是说你可以在三年内通过三科考试。三科分别为《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科目055-79000和《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的考题是客观题。“多项选择题”要求你选择一个最符合问题含义的选项作为答案。“多项选择题”在每个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选项符合题意,选错的不得分;选,每选一个题目得0.5分。所有选择题中,单项选择题80道,每道1分;20道选择题,每道2分。

055-79000科目考试15年六道主观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16年后题为2道选择题和4道主观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三科总分120。每科需要达到72分以上(含72分)。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并在相应的座位就座,将两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核对。考试开始后5分钟不允许入场;考试开始后2小时内不得离开考场。退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考生出入必须签到、签退,自觉接受身份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

考试开始时,考生首先要填写(涂抹)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等。在试卷或答题卡、答题卡规定的位置准确无误,不得错漏、超装订线、做任何标记。

考生应严格按照考试要求携带考试用品。不允许将手机等电子设备带入考场。如果带了,要切断电源,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允许带到座位上。

考生不得要求考务人员解释考题。如发现试卷分发错误、页码错误、字迹模糊、试卷、答题卡、答题卡皱折或污损,可举手示意,由考务人员核实处理。

更多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报考条件是什么样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报考条件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