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报考条件专业不符合怎么办呢(一建报名条件专业不符合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报考条件专业不符合怎么办呢(一建报名条件专业不符合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报考一级建造师考试需要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专及以上学历,还需要满足相应的工作年限。如果考生专业不符合要求,可以通过自学考试和成人教育获得符合专业要求的学历。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公民,只要遵纪守法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均可申请首次建设: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取得工学或工程经济学博士学位,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更多一建报考条件专业不符合怎么办呢(一建报名条件专业不符合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