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各大学录取通知书(2020年各大学录取通知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19各大学录取通知书(2020年各大学录取通知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19年9月,Xi交大特别设计发行了新版录取通知书3354,即西迁纪念版。这份有着特殊意义的通知,属于来自全国各地的14名2019级低年级新生代表。而这也是2019年全国第一张录取通知书!

2019年第一张全国录取通知书《大学录取通知书》是所有寒窗苦读的中学毕业生进入大学的“通行证”,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份“礼物”。她既是人生经历的重要印记,也是承载大学办学历史和育人历史的重要载体。也是传承和发扬大学精神的独特名片,值得永远珍藏。

2019年9月,Xi交大即将启用华西创新港科技新校区,踏上第二次西迁的新征程。

为了庆祝这一将载入史册的伟大时刻,也希望新生们从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起,就能体会到西迁精神的初衷,特设计发行了新版录取通知书——3354西迁纪念版。

今天,这份具有特殊意义的通知,将属于来自全国各地的14名2019级少年班新代表。而这也是2019年全国第一张录取通知书!

今年,Xi交大录取了来自全国50多所中学的123名低年级学生,其中年龄最大的15岁,最小的只有12岁。这些青年学生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西部,报效国家,为把Xi交通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学录取通知书注意事项1。发出通知的时间

根据教育部规定,本批次录取结束后一周将发出录取通知书。一般7月份是提前批次和本科批次的发放和接收时间。8月是高职院校批次的收发时间。

录取通知书发出后什么时候能拿到,要看考生所在地和大学的距离。原则上会在比较远的地方发,一般发完10天内到。

如果半个月后考生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可以联系学院招生办,最迟在开学前一两周送到考生本人或考生原学校。

2.录取和通知发放流程

同学们可能不知道,这个小小的通知要经过很多流程,才能送到你手里。

(1)预先录取

根据有关规定和招生章程,高校将对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进行预录取,并将预录取和退学结果及退学原因上传至省级招生办。

(2)入学考试

省招生办会对想退出高校的考生情况进行审核。如无异议,录取结束。

(3)打印录取名单。

省招生办根据高校录取结果,打印录取花名册,加盖省招生办录取专用章并发送给高校。

(4)填写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高校根据被录取考生名单填写录取通知书,加盖学校公章,连同招生信息、资助政策措施等相关材料一并发送给被录取考生。

提醒:各省市招生办的工作流程会略有变化。请参考原籍年份各省招生办公布的工作流程。

更多2019各大学录取通知书(2020年各大学录取通知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