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冲锋衣好看质量好(哪个品牌冲锋衣好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牌子的冲锋衣好看质量好(哪个品牌冲锋衣好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冲锋衣哪个牌子好看(哪个牌子的冲锋衣质量好)其实,冬天保暖除了厚厚的羽绒服,还有冲锋衣可以选择,不仅防风防水,还轻便透气,关键是耐脏且容易清洁。今天小盖就给大家推荐下

其实,冬天保暖除了厚厚的羽绒服,还有冲锋衣可以选择,不仅防风防水,还轻便透气,关键是耐脏且容易清洁。

今天小盖就给大家推荐下各品牌冲锋衣的性价比之王,适合日常休闲和户外旅行穿着,最低不到400元就能入手。

01

北面 | 三合一鹅绒填充冲锋衣4U7L

1978.00

北面的冲锋衣逐渐倾向户外休闲,其设计感的外观广受年轻一代的青睐,剪裁修身凸显身型,耐候方面兼顾日常防风防水所需。

这款使用自主研发的DryVent全压胶外壳,能有效防水、排湿和耐磨,且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同时设计时尚简约,城市通勤或休闲出游都合适。鹅绒内胆轻便保暖,而且拉下拉链即可拆卸,撞色款式单穿也不乏味。

02

哥伦比亚 | 热能防水三合一冲锋衣WE1273

829.00

如今常见的冲锋衣三合一服装设计,其实由Columbia率先提出。诸多自研的奥米科技面料也是它的特色所在,拒水、防晒、保暖、降温功能均有涉猎。

这款三合一冲锋衣是热销款之一,综合使用奥米防水和热能反射技术,在DWR防水层基础上附加独家OMNI-TECH防水薄膜,以此保持衣服内部干爽。热能反射技术则通过衣服内层银色金属铝点反射身体热能,达到升温目的。此外抓绒内胆款式多样,纯色百搭不易过时,格纹明艳有点挑人。

03

探路者 | 三合一抓绒冲锋衣TAWI91201

499.00

不到千元就能搞定一款三合一冲锋衣,高性价比成为探路者吸引不少工薪阶层的亮点。但平价不代表专业性能不够,探路者在2016年参与起草国内首个《户外运动服装冲锋衣国家标准》,并连续13年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提供御寒工作服。

这款是热销款,外衣表层防泼水,并配有可脱卸连帽、可调节抽绳等防风设计。抓绒内胆经过抗静电处理,干燥环境穿着舒适。男女同款、多色选择,适合日常休闲穿搭,一般的户外徒步、露营也够用。不少评价反馈其价格波动大,建议蹲优惠大促选购更实惠。

04

凯乐石 | 远征pro抓绒三合一冲锋衣

809.00

凯乐石是国际攀岩联合会IFSC、美国攀岩协会及攀岩国家队唯一官方器材供应商,主打登山攀岩类运动装备,其冲锋衣大致可分为都市休闲和专业户外两大类。

这款属于专业类冲锋衣,采用三合一设计,科技厚绒满足高山环境下的基本保暖所需,防水指数8000mm,能抵御大雨突袭,虽然不能在极端户外环境使用,但足以面对一般的户外运动。它兼顾轻便和保暖,日常价千元左右,遇上大促会更划算,相比其它同类型冲锋衣不算最便宜,不过品质优良,可入手一试。

05

迪卡侬 | 户外多功能三合一冲锋衣

379.00

迪卡侬的户外用品向来亲民,虽然其冲锋衣的用料、做工跟国际专业大牌有些差距,但比起那些号称专业的杂牌生产商显得更可靠。

如果不要求在极端环境的户外穿,只是心血来潮来一场山顶公园露营,那么选这款性能适中的冲锋衣就足够,三合一设计便于一衣多穿,抓绒内胆满足基本保暖需求,不到500元的售价很实惠。

更多什么牌子的冲锋衣好看质量好(哪个品牌冲锋衣好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