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战斗力,党组织把端正入党动机作为对申请入党的同志的最基本的要求,把考察入党动机,作为保证新党员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和措施。端正入党动机不仅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思想基础,也是端正入党行为的前提和成为合格党员的起点,还是坚定信念的有效办法。

我们常常为革命前辈、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人物的动人事迹所感动。革命先烈李大钊、夏明翰为什么能做到“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在敌人的屠刀、枪口、绞刑架下大义凛然、视死如归?人民战士董存瑞、黄继光为什么能在严峻的考验面前、十分危急的时刻,为了党和人的利益,勇于自我牺牲,甘洒热血写青春?领导干部的楷模焦裕禄、孔繁森为什么能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关系群众疾苦、真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那就是他们都具有共同的特点,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党员意识,他们都是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都入党的典范。

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正确的入党动机,就是要忠诚地信仰共产主义,把最终实现共产主义社会制度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决心为了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党员干部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尤其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进“四个全面”,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保障。

标签:

更多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