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sim卡是什么(nano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nanosim卡是什么(nano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nano-SIM卡又称第四种形状因子集成电路板,是新一代手机SIM卡。比现在使用的micro-SIM卡更小更薄。苹果和诺基亚正在争夺nano-SIM卡的设计标准,nano-SIM卡是一种手机微型SIM卡,比Micro-SIM卡更小,面积只有第一代SIM卡的60%。

Nano-SIM卡又称第四种形状因子集成电路板,是新一代手机SIM卡。比现在使用的micro-SIM卡更小更薄。苹果和诺基亚争夺nano-SIM卡的设计标准,nano-SIM卡是一种微型手机SIM卡。它比Micro-SIM卡更小,只有第一代SIM卡面积的60%。其具体尺寸为12mm x 9mm,厚度也减少了15%。nano-SIM卡的目标是取代安装在iPhone上的micro-SIM卡。其更小的尺寸将为增加的内存、更大的电池和更密集的主板排列腾出空间,这将有助于手机制造商生产更薄、更轻的产品。

更多nanosim卡是什么(nano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