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性价比高不卡(便宜不卡的手机推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手机性价比高不卡(便宜不卡的手机推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们都知道买手机的时候,型号越贵,配置就会越好,设计也会越用心。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预算。那么,现在有哪些好用又不贵的真香机呢?笔者总结了网友的意见。以下四款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价格都在2500元以内。

第1款:红米K40

发布至今几乎没有降价,足以证明其产品力有多强。Redmi K40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和三星E5材质的AMOLED屏幕。120Hz的刷新率是标配,支持33W满血快充。充电速度令人满意。配备X轴直线电机和立体声扬声器,只有7.8mm的机身轻薄。

第二段:realme GT Neo Flash版

搭载天机1200处理器,刷新率120Hz的AMOLED屏幕,4500mAh大电池,支持65W闪充,配备6400万像素三摄像头。堆叠了这么多材料,机身重量只有179g,厚度8.4mm,保持了不错的手感。它还有一个版本的素面真皮后盖,整机质感和档次都不错。

第三段:荣耀50 SE

可能是目前最窄的液晶屏手机。荣耀50 SE搭载了天机900处理器,性能没有那么优秀,但也足够了。它支持120Hz刷新率和66W快充。它使用1亿像素拍摄三张照片,拍照能力不错。整机191g,厚度8mm。采用金属边框玻璃后盖设计,颜值高。

第4款:摩托罗拉Edge S Pro

最近有一款新机,讨论很多,搭载骁龙870处理器,144Hz刷新率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1亿像素,三摄像头。最良心的是它配备了潜望镜长焦,这是这个价位难得的操作。机身控制在185g,厚度7.99mm整体手感和颜值可以不被人挑毛病,起步价只要2399元。

更多什么手机性价比高不卡(便宜不卡的手机推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