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烤瓷牙是怎么做的(烤瓷牙是怎么做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全口烤瓷牙是怎么做的(烤瓷牙是怎么做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首先,确定你需要做哪些牙套。烤瓷牙是磨掉原牙后再戴的。

2,然后就是麻药,在牙龈上,这个有点疼。

3.然后开始磨牙。除了接触牙龈的部分,均匀地磨一圈,戴上牙套。

4.经过打磨后,牙医用特定的模具取你整套牙齿的形状,这是一种蓝蓝色的速凝物质。

5.然后牙医会给你做一个临时牙套,一般是塑料的。然后,你需要在烤瓷牙处理后的几天内戴上这个塑料牙套。

6.然后牙医会拿出几颗不同颜色的牙齿让你对比,哪颗是A1和A2,看哪颗更接近你牙齿的颜色,然后用这个颜色做烤瓷牙。

7.最后,等待。过几天处理完烤瓷牙,你的牙医会把你的塑料牙套拿掉,换上优雅漂亮的烤瓷牙套。勇往直前,满怀信心地去做。效果很好。换牙套的过程一点都不痛苦,也不需要打麻药。

更多全口烤瓷牙是怎么做的(烤瓷牙是怎么做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