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鱼子酱是什么鱼子酱(世界上最顶级的鱼子酱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世界上最贵的鱼子酱是什么鱼子酱(世界上最顶级的鱼子酱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鱼子酱又称鱼籽酱,是鲟鳇鱼卵、鲑鱼卵的腌制品。鱼子酱中所含的脂肪酸能够有效地滋润营养皮肤,更有使皮肤细腻和光洁的作用。鱼子酱是法国人的餐桌上最奢侈的享受,在过去是西方王室才能享用的佳肴,而现在则是富商明星们的美容健康食谱。

上等的鱼子酱颗粒饱满圆滑,色泽透明清亮。至于配酒,最好是配香槟,尤其以酸味较重的香槟跟鱼子酱浓厚的油脂感最匹配。就鱼子酱自身来讲,又有三六九等之分。品质和口感超群的要数用大白鲟的卵制成的鱼子酱。

品质的区分,可以从外观上进行辨别。越是高级的鱼子酱,颗粒越是圆润饱满,色泽清亮透明,甚至微微泛着金黄的光泽,因此人们也习惯了将鱼子酱比喻作“黑色的黄金”。严格来说,只有鲟鱼卵才可称为鱼子酱,其中以产于接壤伊朗和俄罗斯的里海的鱼子酱质量最佳。

“Almas鱼子酱”,世界上最贵的鱼子酱,在英国伦敦一盒重量为32盎司(907g)的Almas鱼子酱售价达到了23,308美元(16万人民币)。为了配合其不凡身价,用作包装的罐子由真材实料的24K黄金打造。

贵也不是没有道理的,鲟鱼的生长缓慢,从一条幼鱼开始到鱼体够大,能够成熟产卵大概要等个十八到二十年,这么漫长的成长与孕育过程,生产出来的鱼子酱自然是珍贵异常。

更多世界上最贵的鱼子酱是什么鱼子酱(世界上最顶级的鱼子酱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