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国际免税城里面有什么东西可以买(三亚国际免税城里面有什么东西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亚国际免税城里面有什么东西可以买(三亚国际免税城里面有什么东西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三亚国际免税城坐落在海棠湾的滨海区域,是一家极具规模的免税店,这座高大上的建筑中汇集了各类世界著名品牌,国人无需出境便可享受购物免税优惠。三亚国际免税城经营香水、首饰、手表、皮具等几十类商品,包括近百个奢侈品的品牌如GUCCI、Tiffany、阿玛尼、万宝龙等。三亚免税店购物的免税零售价格非常给力,服务上也为顾客提供了许多便利之处,顾客在店内付费,可凭提货单在机场内提货。

在免税城购物可以选择“即购即提”和“机场提货”,即购即提仅能购买单价8000元以下的免税商品。2.选择即购即提,商品需交税款担保金,离岛当天提前去机场核对点办理担保金退还手续。办理的时候需要携带好本人身份证、核对单、登机牌和免税品。3.更多免税政策请访问三亚免税城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三亚国际免税城”公众号查询。

更多三亚国际免税城里面有什么东西可以买(三亚国际免税城里面有什么东西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