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查询替换命令快捷键(cad中替换的快捷命令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ad查询替换命令快捷键(cad中替换的快捷命令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使用浩辰CAD手机软件制作工程图纸的历程中,娴熟应用CAD键盘快捷键能协助室内设计师提升制图速度,可是很多人很有可能并不了解在CAD键盘快捷键中也有一些临时性取代键盘快捷键(用以临时性开启或关掉制图设定的键),假如能合理使用临时性取代键,就可以不用不断去改动捕获或别的设定,下边就简易给各位介绍一下浩辰CAD手机软件内默认的临时性取代键。

默认设置的临时性取代键目录:

在浩辰CAD中已经预置了一些临时性取代键,在其中F3—F12这种功能按键大伙儿或是较为连接的,但SHIFT的键盘快捷键可能用的人很少,目录如下所示:

F3-F12这种功能按键按住就可以转换设定的情况,例如对象捕捉要是没有开启,按F3就可以打开对象捕捉,再按便会关掉对象捕捉。

SHIFT组成的临时性更换键用的时候就比较不便一点,仅有在按着的过程中起功效,松掉就失灵了,这也是为什么称之为临时性取代键的缘故。按SHIFT临时性转换正交和还非常简单,但别的键盘快捷键就比较不便一点,要与此同时按着SHIFT和一个英文字母,尽管上下都是有SHIFT键,但这时左手通常在实际操作电脑鼠标,如果是SHIFT和左手键组成用下去也不太便捷了。因而,能够看见里面的临时性取代键中对于左手和右手各自安装了临时性取代键,例如对象捕捉替代: 节点有两个临时性取代键:SHIFT E和SHIFT P,无论是不是开启对象捕捉,节点捕获是不是选定,当选择点时,按着SHIFT E或SHIFT P,都能够捕获节点,如下图所示。

大伙儿假如有兴趣得话,可以试一试这种临时性取代键的应用。

以上便是浩辰CAD手机软件中CAD键盘快捷键中的临时性取代键盘快捷键的简介及使用技巧,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参照这篇CAD实例教程应用下去~

更多cad查询替换命令快捷键(cad中替换的快捷命令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