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农历三月二十三是什么日子(2021年农历三月二十日是黄道吉日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年农历三月二十三是什么日子(2021年农历三月二十日是黄道吉日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2年农历三月二十三日是出殡的黄道吉日吗? 本网 2022年02月03日 18:36 168 0 2022年农历三月二十三日是出殡的黄道吉日吗?三月的春天,才是一切新生的开始,暖暖的春风吹过大地的每个人角落,唤醒了沉睡了一整个冬天的动植物们。想要了解更多2022年农历三月的内容,就来华易网看看吧。 2022年农历三月二十三日是出殡的黄道吉日吗? 公历:2022年4月23日 农历:二零二二年三月廿三日,星期六 【今日所宜】 今日百事忌,大事勿用 【今日所忌】 今日百事忌,大事勿用 根据黄历宜忌来看,2022年农历三月二十二日不宜安葬,建议另择吉日。 出殡有什么禁忌? 1、忌双日出殡。双日则有不祥的预兆,认为双日出殡有死两人的含义,因而出殡时必择单日,忌于双日举行。 2、忌正午出殡。在黎族地区有这一禁忌习俗。黎人家中如有人去世,多是上午亡而下午葬,或下午亡次日葬,在家停尸时间甚短,但忌于正午时分出殡。认为违忌时会招致凶灾。 3、忌泪洒尸身。流传于部分地区的一种说法,如果家中有人亡故,而为死者穿衣服时应忌悲泣,以免泪洒尸身。认为会有状况发生,惊起亡灵。 4、忌棺木从门出。有满族地禁忌习俗之说。认为门是供人出入之所,忌逝者横行,否则以为不吉,因有从窗户出棺的习俗。 5、灵前忌有猫出现。死者于出殡前,停尸守灵。

本文地址: https://www.tengzhuan.com/post/89324.html 文章来源: 本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henzhuan@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更多2022年农历三月二十三是什么日子(2021年农历三月二十日是黄道吉日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