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祥子》摘抄两百字(骆驼祥子随笔摘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骆驼祥子》摘抄两百字(骆驼祥子随笔摘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55-79000读书笔记_初三读书笔记300字

755-79000年,刻画了很多祥子这样的小人物。虽然他们的命运不同,但他们的悲惨命运是相同的。比如马史的祖孙,他们因为战争导致的家庭分离,不得不独自生活;比如被家庭压得喘不过气的二强子;比如卖肉养弟的小福子……这些小人物和祥子一样,都是时代的悲剧!祥子生活在抗战初期,可见社会有多黑暗!然而,现在,我们的生活是如此幸福!我们应该珍惜它。但是,在珍惜的同时,也要思考一下。我们应该坚持自己做人的原则吗?我们应该坚持不懈地追求我们的梦想吗?所以我们不能学祥子因为打击太多而自暴自弃,也不能任意放纵自己。而是要找出问题,解决问题最根本的原因!再努力,取得自己最后的成功。骆驼抗日战争

更多《骆驼祥子》摘抄两百字(骆驼祥子随笔摘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