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是啥(elf说ele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lf是啥(elf说ele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elf是什么意思(起源字母E:窗户)

1. 窗户,眼睛,五,精气,外

腓尼基及希伯来字母表中的第五个字母为He,相对于英语字母E,He的含义是“窗户”。

它前面的字母为Daleth(D),含义为“门”,如同汉语一样,人们常将门、窗两个词放在一起。

门与窗是房屋的必要部分。

但各自的功能不同。

门是供人进出的,窗的作用主要是放进阳光,让室内空气流通、新鲜。

从象征意义上看,窗户是联系室内世界与户外世界的纽带。

从人的方面看,它是视觉的源泉(fountainofsight)。

同样,视觉就是联系个人内心世界与他或她的周围环境的纽带。

并能对周围环境施加影响、控制。

因此He所表达的含义是“连接内外,带来光明”。

在秘传的学问中,它的含义是“宗教”。

宗教使人们彼此连接,又使人们与他们之外的神灵相通。

He所代表的数值为五。

希腊字母表中的第五个字母为Epsilon,相对于英语字母E,Epsilon的含义是乙醚,物质中的精气成分。

古代及中世纪哲学中称为第五元素的“精”(quintessence)。

其余四种是“气,火,水,土”,由字母Delta表示。

Epsilon所表示的精气就是生命之气。

在希腊语中被称为“元气,精神”(Pneuma),据认为一切生物都有元气。

在传统上,表示“精”这种元素的符号是一个正五角星。

因此,在巫术或占卜符号中巫师用五角星代表字母Epsilon,用作护身符符号。

五角星中包含着神圣的黄金分割率,成为几何学中三大神圣基础。

因而广泛用在神圣美丽的古希腊神殿中。

希腊雅典的巴台农神庙、奥林匹亚的宙斯庙就是这样的建筑。

这种分割率也使它神秘地与希腊字母表上的第十一个字母Lambda(∧)连在了一起。

在诺斯替教中,Epsilon代表第二重天。

数字上Epsilon表示五。

北欧古字字母中的第十九个字母为Ehwaz或Eh,相对于英语字母E。

它的含义是“马”。

马与骑手之间的默契配合使这个字母有“结合,兄弟,双生子,忠诚,信任,使命”等含义。

马的奔驰给人带来轻松、快乐、安慰及好的感觉。

Ehwaz所代表的树是“橡树”,它表示的颜色是“白色”,它代表的元素是“土”,它的象征含义是“捆在一起的两根杆子”(这是因为其形状为)。

凯尔特欧甘字母的第十九个字母为Eadha,相对于英语字母E,它的含义是“白杨树”(aspen或whitepoplar)。

苏格兰盖尔语中的这个字母为Eubh,也是指白杨。

共8页: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更多elf是啥(elf说ele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