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p许可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icp许可证怎么申请去哪里申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cp许可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icp许可证怎么申请去哪里申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企业从事的互联网经营的话,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的是要申请icp许可证后,才能进行合法运营的。那么,icp许可证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呢?

icp许可证,也称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者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中的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icp许可证由各地通信管理部门核发。通过互联网向上网用户有偿提供信息或者网页制作等服务活动。经营性icp经营的内容主要是网上广告、代制作网页、APP网站、有偿信息平台网站、游戏网站等。国家对经营性icp实行许可证制度。各公司必须办理icp许可证。icp证是网站经营的许可证,根据国家《互联网管理办法》规定,经营性网站必须办理icp证,否则就属于非法经营。

杭州icp许可证办理的话,要具备有:

1、注册资金100万的纯内资公司;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经营电信业务或相关字眼;

3、服务器在国内;

4、提供3个人一个月的社保证明;

5、网站需体现出有偿信息服务。

icp许可证办理要准备材料有:

1、公司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照片;

2、法人身份证照片;

3、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经营增值电信业务的书面申请表 ;

4、域名注册证书原件扫描件;

5、接入协议及接入商资质的原件扫描件;

6、提供联系人、网络信息安全负责人、客服负责人近1个月的社保证明及其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7、公司基本信息、股东出资信息及人员联系方式、网站信息等;

8、涉及前置审批还需提供前置审批文件。

更多icp许可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icp许可证怎么申请去哪里申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