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 5G权益惠】(中国移动网龄优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移动 5G权益惠】(中国移动网龄优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5月初,中国移动推出全国优惠活动“查网龄送流量”。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席卷全网,成为当时的刷屏事件。活动也意外产生了很多温暖的故事。比如一个小用户在查网龄的时候,居然发现自己的手机卡比自己的年龄还老,还开玩笑地称之为“家里的宝贝”。还有一个用户发微博说“没想到会和一个世界500强的公司在一起。

据了解,“查网龄送流量”活动累计参与用户超过1.2亿,已送出23亿GB流量。如果按照流量标准资费计算,这23亿GB送出去的流量价值46亿元。可以说,中国移动为了回馈老用户,真的付出了很多。

更让人感动的是,在我们的认知中,过去国内运营商的营销活动几乎都有一定的“套路”,比如捆绑其他业务,比如限制套餐的时间段,比如老用户不允许办理,等等。但据了解,中国移动的这个活动纯粹是为了表示他们对用户的关心和回馈,根本没有什么套路。就连人民网和Xinhua.com也访问了中国移动站,并发表了一篇文章来澄清这一点。

“查网龄送流量”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12月31日。如果还没有办理的用户赶紧拿起手机,发送“2019”到“10086”就能收到这个特别的惊喜,不同年龄段都有流量赠送。网龄越长,优惠越多,对于老用户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而更重要的内容是——。

据了解,中国移动即将升级“查上网年龄”活动。接下来不仅会送流量,还会送福利、送积分等一系列活动。最有意思的是,查上网年龄还可能送价值万元的5G福利包,包含5G手机、不限流量等服务。

具体活动细节还没出来,但相信和中国移动5G先锋客户招募有关。目前,中国移动5G建设在全国多个城市如火如荼,5G试商用蓄势待发。中国移动此前已在部分省市率先招募5G友好用户,5G体验客户不仅可以提前体验5G终端和5G昵称19888,还可以获得体验期内每月降费的优惠政策。

如果真的能把“查网络时代”的活动和“招募5G先锋客户”的活动结合起来,我觉得对中国移动和用户都是好事。中国移动可以通过用户的网龄识别出一批对中国移动充满好感和关心的用户来测试5G网络,并根据用户测试反馈进一步优化5G网络。忠实用户还可以率先体验先进的5G网络,这可以视为对其忠诚度的反馈,也是其老用户地位的象征。

具体5G权益套餐包含哪些5G手机还不得而知,但在此之前,网上流传过中国移动5G手机的集采和购买信息。名单中包括华为Mate20 X、中兴AXON 10 Pro、vivo、OPPO、小米MIX3等5G手机,当时的集采价格均超过每部1万元。

所以,赶紧试试吧。也许万元5G手机真的会砸到你头上?

此外,在刚刚过去的5.17电信日,中国移动宣布将陆续推出六大惠民服务举措。除了上面提到的“查网龄送流量”活动,还包括下面这一批拒绝套路的3354的诚意优惠。

1.推出50G流量的“尊享系列”套餐,实现产品不限流量。套餐外流量用的越多越便宜,支持多人共享。除此之外,宽带和宽带电视、免费家庭通话等权利都是赠送的。

2.推出“双语音”优惠活动。2019年5月17日起,中国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双语音”活动。套餐客户最低加10元即可享受原套餐双倍语音。

3.实现明码消费,推出增值业务0000统一查询退订服务,发送“0000”至

5.我们承诺“快速安装和修复家庭宽带,并按时交付流量”。在具备安装条件的地区,客户申请家庭宽带开通和维护服务。如果未能在双方约定的时间内完成,中国移动将对客户的手机流量进行补偿,每延迟一天交付1GB。

可以说,为了洗刷过去“10元30M”“私自开通业务,任意扣费”的污名,中国移动这次是真的动了真格。

更多【中国移动 5G权益惠】(中国移动网龄优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