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三年成绩滚动什么意思(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连续3年滚动有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三年成绩滚动什么意思(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连续3年滚动有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消防工程师等级每三年滚动一次。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式,连续3个考试年度参加考试科目的考试并考核合格,方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有效期《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均为72分(试卷满分为120分)。

绩效管理规定的具体内容:

(一)一般检查3年滚动管理措施的实施情况:

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二)符合免试条件(免试一科)的实行两年滚动管理办法:

符合免试条件,参加两科考试(级别为免试一科)的,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三年有效期的计算方法如下:

举个例子,如果考生2021年参加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通过其中一科,那么他必须在2023年通过剩下的两科,在通过三科综合考试成绩后再参加考试。如果到2023年所有考试科目都没有通过,那么2021年通过的科目考试成绩在2024年参考时无效,需要重考。

一流消防工程师的含金量未来几年,中国将需要大量的一流消防工程师。然而,目前市场上的人数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各行各业有消防责任的单位都需要配备一定数量的消防工程师,取得相应的资质。所以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的含金量很高。

而且相关政策还规定,国家对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实行资质许可制度,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应当取得相应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并在资质证书确定的业务范围内从事消防技术服务活动。这说明考了证就业不是问题。

取得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后,可以从事业务经理、项目经理、消防工程师、预算员、消防项目经理、水电工程师、消防施工员、施工员、消防项目经理、消防工程预算员、机电工程师、安全总监、安全顾问等工作。

更多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三年成绩滚动什么意思(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连续3年滚动有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