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换人心的句子(表达人心换人心的说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真心换人心的句子(表达人心换人心的说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倾尽一生温柔与诗意,惘然回顾中,谁还在遗失了的空城,苦苦的等待。似水年华,轻度流年,光阴苍老了发丝,也苍老了容颜。红尘千丈,心只为一人守侯,我的微笑,只为你一人而扬起。轮回的渡口,思念在指尖轻吟婉约。自此为一个人独守一座空城。

青春是一袭华美的袍,上面爬满了虱子。多少童话故事总喜欢在纷乱的季节里上演,青春年少不懂珍惜,若干年后,经历了,才明了,或许年少的爱情是真的,没有太多的物质性,可我们谁再也不能回到那个纯真的年代了。

相识,相知,相惜,相离。我们最终错过。花开极美,在那一刻凋零,烟花虽美,只是瞬间。我们毕竟太年轻,太轻狂,不懂爱情,在不懂爱的年纪里,我们相遇,最后的最后,繁华落尽,痴念成空。最后我们还是各安天涯。

彼年豆蔻,谁许谁地老天荒;经年回眸,也不过是梦一场。你是我青春喝过最烈的酒,我真的认真醉过;你是我流年见过最苦的药,我真的甘愿尝过;你是我梦中写过最美的诗句,我真的仔细读过。只不过如今,曲终人散,繁华落幕。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段美好,翻涌成年少时的怦然心动,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了你。同样,每个人的心中也会有一道心伤,裹挟着一个人的兵荒马乱,在寂寞的深夜独自彷徨。零落的记忆碎片,无论多么动人,也难以拼凑成当初的模样。如今,我独自守望在时光的转角,轻抚往昔的思念,任凭眼泪模糊了视线。

月光如练,华灯初上。遥望天上的星辰,心中勾勒出记忆的痕迹。有些过往,在岁月的行进中,遗落成了故事;有些风景,在生命的旅途里,定格成了曾经。

太多的遇见,就如同这一场花开的繁荣,绚烂惊艳、明媚灼眼,又让人沉醉,馨香入心。可时光匆忙,终无言。世间本无绝对的安稳,如这场春天的花事,繁华过后,终会成空。

用尽全力,只为一时怒放。如一场烟花,绚烂耀眼,一往无前,转瞬即逝,孤寒,寂寞,冷。清雨淋漓,玉兰干枯,一场盛大的花事谢幕,从头至尾,一个人的盛大,无人喝彩,甚至无人记得,静静的开,默默的亡。即使再毫不保留,决绝孤勇。你离开了,从此淡漠,就好像未曾来过。

生而为人,孤单的在人世间应景,奔波辗转,疲惫不堪,仿若蒲公英花瓣,从被风吹走的那一刻,再无家的方向,远方写满的尽是孤单。

秋天的追逐、能够带走我的思恋?还是会带来更多的悲伤?枫叶缓缓的坠落是一切的结束?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想要努力的记着,或者说是想起陈年往昔,曾经的历历在目变成了今天难以落笔的词语。想不出,猜不透……没有月落、乌啼的今夜,寒霜仍旧如约,没有江枫、渔火却也是无眠。只是不知那城外的钟声,敲与谁听,客船里的你是否和今夜的你一样,听见的只是夜半里孤独的悲鸣。

没有她的日子里,思念,就像秋风中的落叶,孤独的飘零,荡出丝丝的惆怅,在寂寞中沉落,或许只有抓住瞬间的独白,才能体会得到其中的苦涩。他暗自神伤,愿离开繁华的都市,一个人守侯空虚,自其其乐,自给自足,过着单调却规律、冷清又宁静的生活。

没有她的日子里,他总是以为,或许自己醉了以后,真的就不再有醒着的思念伤悲,或许自己醉了以后,他还可以和她在云雾里逍遥共舞;或许自己醉了以后,他就可以和她梦里含泪执手,共话离情,或许自己醉了以后,他就不再有些许的难过,而他却错了。

想你时会心疼,祝福你时,心里满是宽慰。真心,只是希望你好而已,即使,在生命余下的日子里,再也不会和你相遇。原谅我不够绝情,无法狠起心恨你。时光匆匆,重温旧梦的日子里,才会发现与你一起度过的时光,是那么美好,美到我都舍不得遗忘。

微凉的风轻抚在肌肤上,沁染了心的凉意。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会渐渐的想起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记不清你的样子,模糊的只剩下一个轮廓,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说不清那种依恋,只知道心里有无数个你的名,醺醺然,在落霞满天的黄昏心中却又无数个你。

有些主动,别人不理就算了;有些在乎,他人不觉就罢了。何必用真心换来伤心,最后只剩寒心;何苦用重视收回漠视,最终只有无视。

得失只在一线之间,爱恨的边缘!不到终点无法预言,谁会在身边!忽然间,才发现,失去的人早已不再惦念!闭上眼只听见,岁月如风在耳边!

走的那麽清,不留下一点痕迹,走的那麽急,我还来不及哭泣,你远去,我伫立,久视还是离开,带走了我的思念与痴情,失去的温柔,是离开的借口,是否会记起,有一段时光,我们曾走过。

习惯了晚上打开窗,让夜风吹动长长的窗帘,弹一首最喜欢的古筝曲子,泡上一壶茶谷雨绿茶。淡淡的,不用去思念远方的人,也不用再苦苦等待那不知何时响起的电话。只是让自己处在那种淡淡的,清清的茶香中,与自己的影子一起渡过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光!

寒雨夜,情更浓,徒留伤;一人独坐窗台,吸一颗烟;恋上了香烟带给我的迷醉,那份若即若离似幻似真。

遇上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喜欢一个人只需一小时的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可要我忘记你却要用上一生的时间。

尘世里的遇见,寂如烟花。谁素心写诗,把前世的繁华,今生的落寂都吟成落叶上一楼清霜!红尘紫陌,缘来缘去,谁,在我的眉间刻下风霜,却让我独自叹息?谁,在我心底种下忧伤,却留我黯自哭泣?多少愁绪绾成轻怨,多少凄凉落成花冢,多少离别结成清泪,多少等待凝成相思。

此岸彼岸,如隔一条沧海,我是一只蝶,纵然我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可彼岸却没有了等待。只能站在渡口眼睁睁看着这一场离别,被风尘刻画成碑,伫立在渡口等待某一个归人。既然爱与不爱,来生都不再遇见,不如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转身,把快乐留给你,把悲伤赋予自已,默然葬心,寂静别离。

爱上一个人时只需一秒钟,忘记一个人时却要一生一世。听过一首歌叫《最熟悉的陌生人》,两个人从爱人到陌生人是一种怎样的无奈?以前,不懂为什么陌生人又是最熟悉的,现在懂了。爱一个人可以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一朵彼岸花,花开花落再不相见,千年复千年。

遇见你时,我的掌心为你开出一朵花;爱上你时,我为你负了天下。爱情如酒,不品其中味,难懂其中醉,醉过知酒浓,爱过知情深。情到深处是孤单,问伊何处是天涯?缘起,我在人潮中与你萍水相逢,缘灭,你在红尘里与我陌路天涯。

红尘中的爱恋,我如何愿意放手,红尘中的你,如何忍心错过?在你转身的那一刻,我的泪水浸透纸笺。于是,我在内心筑起一座城,只为盼望有一天你能归来,看着你渐行渐远的背影,那一刻,我的心下起纷飞大雪。

把那一瞬间的伤感化作一种再见的希翼。人生就是这样,相遇,别离,相遇,再别离。当挥手说再见,也许一生再也不见。不属于自己的终归要放弃,即使心痛得如被一把钝刀慢慢地切割。

据说手机24小时从不关机的人,心中都有一个让他牵挂的人。

眼泪的背后是另一种明白,放弃背后是一种成全。

凡是小孩说瞎话,那必是大人的错,一定是大人没给孩子说真话的空间

有时候孤独寂寞的时候,我会一个人静静的想着某人。

一个人 不过是一个人 还能怎么样 没有你谁都代替不了身边的位置。

你不是爱的很理智很清醒 却又为何输得一塌糊涂一败涂地

我很懒,所以不要和我玩儿 什么心计。有那时间还不如多睡一会 儿 。

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

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

一个很爷很真的女孩永远胜过一群满肚肠都是心计的假女人。

我以为我够坚强了,可是你随便的一句话依然能让我泪水决堤

不要以为每次的努力都白费,如果不去努力就没一点机会。

慢慢的',我们开始越来越怀念过去,越来越怀念从前

不是最好的时光里有你们在,而是你们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

婚姻的一大好处是,当你们不爱了还能够在一起,直到重新相爱。

人生有两种境界,一种是痛而不言,另一种是笑而不语。

不要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全部表现在脸上,因为有些人 只不过是来看你热闹的。

真正的寂寞应该是连自己都忘了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如果你爱上了别人请别告诉我 至少我的心可以幸福你的昨天

不必要为了一些不必要人的浪费一些不必要的感情

总有那么一个人,不管他以前如何对你,你总会找到原谅他的理由。

一个人的生活、虽然会很寂寞、但至少不会受伤害。

我悄悄的把你和我放在同一个分组里,上面写着长相厮守。

一个人的世界一样可以过得很好,再苦再累,至少我还是我自己!

没有人喜欢孤独,只不过是不喜欢让自己失望,所以不得不孤独。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习惯隐身、习惯安静、习惯不说话

习惯了晚睡,只是为了等一个劝我早点睡然后跟我说晚安的人

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突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自己了。

谢谢你恨我的那份坚持 让我在人生路上不止与人交涉过。

我把我的心都花出去了 竟然忘了留下一点点来疼自己

一旦开始讨厌某人,无论其做什么都会让你厌烦

当我在想好好爱自己的时候,那些温暖都不知道去了哪里。

我一直都知道,太容易得到的不会珍惜。就像我和你。

两个人因为开心在一起叫喜欢,如果不开心还想在一起就是爱了。

不重要的人,怎么有资格分担孤独,可是重要的人,又不敢轻易打扰

最辛苦的不是两地相隔,而是明明相爱。却不敢想未来

学到东西,是一种礼物。哪怕,教你学习的老师叫做疼痛。

原来喜欢不可以伪装,原来快乐不可以假装,原来永远和瞬间一样…

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他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心不可以伤,因为我们只有一个。无论为了谁都不可以!

很多习惯,不是想改就能改的。就像很多人,不是想忘就能忘的。

缺点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但机会失去了就再也没有了

久而久之就忘了,久而久之就不那么在意了。

谁都不必失落,适合自己的人生就是就是最好的人生。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爱情,留下了不了了之的回忆

每一个孤独自闭的孩子,都在意着外人是怎样看待自己。

有些东西失去了,比拥有更让我们刻骨铭心

始终不忍心,不舍得,将一切天长地久变成斑驳在记忆里的荒凉。

都已经记不起你长的样子了,可你的声音还是那么的清晰。

我们终于可以以陌生人的方式在一起一辈子了。

我不会对谁都善良,人心换人心,是人都懂得道理。

我听见你鼓掌,忍住不让泪落下,是我太过坚强。

其实我们都是怕痛的人,只是意念中,更怕不幸福。

不要说我变了,我只是明白了应该爱在乎我的人。

你不必再爱我,你尽管放开,反正时间总会把爱冲淡。

你相信吗?友情世界里也存在着吃醋,那滋味不亚于爱情。

我要一个人去地老天荒,一个人来海誓山盟。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翻来覆去只和你一个人爱。

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

或许我们都太过于年轻,说过的话经不起考验。

爱情、友情都没有永远。也许上一秒好的要死下一秒就各奔东西。

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原来,你若是存着一颗爱惜之心,世上,便没有脆弱的东西。

只是在一个人发着呆,只是在一个瞬间,只是忽然,很想你

如果有一天,我最好的朋友有了更好的朋友,我会比失恋还难过。

从来没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执着

1、行路难,不在水不在山,只在人情反覆间。

2、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不会有任何一个人不为自己去着想,这就是人性薄凉,社会现实。

3、时间不必须能证明很多东西,但会让你看透很多东西,日久见人心。

4、没有一种生命的轮回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欢。

5、此刻看初中学过的东西,真不清楚那时候怎样就感觉难得要死。就像很难释怀的人和事,过去之后便觉得终究是过眼烟云。时间真是个好东西,能看透人心,能认清现实。

6、我并不是执着与倔强,我只是不肯轻易的向命运低头。

7、我无法控制自己对你的难以忘怀,但是我对关于你的一切已经没有了期待。时间会是个好东西,他让你感悟过去看透人心。?

8、人性中最本质的需求就是,在他需要尊重和欣赏时,你恰好及时地带给。一旦能够满足这个条件,你就成为了一个极受欢迎的人。

9、心总是在最痛时,复苏;爱总是在最深时,落下帷幕。

10、不主动会失去,太主动他不珍惜,这就是人心!

11、为什么会如此,天空都是灰色的,上帝你看得到吗,上帝。

12、可偏偏你要离去,你要远走,你要留下孤独的我。任我洒尽热血,任我柔情呼唤,任我掏出心肝,任我感天动地。可,再也感动不了你了。

13、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14、他的眼瞳是有些晶莹的淡褐色,却带着一种捉摸不透。炫目的'金色碎发被风吹得微微翘起,有股可爱迷离的色彩,侧脸帅气迷人,下巴削尖,很让人砰然心动的男生。

15、芳华弹指一挥间,唯愿心不老………时间是个好东西,一天天看透人心,一天天带走坏的东西,留下的都是完美的回忆!

16、你是你的敌人,只有你才能打倒你;你是你的上帝,只有你才能拯救你。

17、你的冷漠无情让我看清了现实,看透了人心。

18、嘴巴是别人的,人生是自己的,有习惯性被人家嘴巴“虐待”的人,请用左脑右脑想一想:为什么我要当人家嘴巴的奴隶?为什么要这么在意别人的想法呢?只要你想通了,你就拥有快乐的自主权了!

19、我是那么虔诚地喜欢着旅行,也是那么执着地厌恶着囚禁。

20、唇边总是带着一抹弧度,美丽妖冶中有一种深深的宠溺。

21、时间真的是能看透人心的…虽然很多事情都是了然于心的…但是这样赤裸裸摊开在桌面上的时候心里还是很不舒服的…?

22、腕上是精致的一款ck简约全钢腕表,显赫的家境,不俗的品味,淋漓尽显。

23、幸福已经和我隔了一整个世纪,是我永远都触碰不到的遥远。

24、随着时间的围困,我的步伐越来越沉重缓慢,时间仿佛把我逼到了死角,让我陷入了绝地,我无力挽回些什么,只有忍着痛,步履维艰地一步一步往前走。

25、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初莫相识。

26、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点缀,没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没有幸福,而是我们不懂幸福。

27、我记忆中童年的太阳已经从记忆的洞穴和幽谷上沉落。

28、深夜总是格外的想家。真的不喜欢一些剪不断理还乱情节和说不清道不明的事情。爱而不得不如洒脱转身,不必回眸。时间会抹平一切创伤,也会让一切明朗清晰。发现自己越来越能看透人心,越来越懂得人情世故,也越来越能预知以后的结果……看穿事情很久以后的样貌。

29、世界太假,人心太深。我又太傻,无奈看不清。

30、换一种心态就能换一种方式生活。一个乐观的人,在生活中,就能够笑看输赢得失,而不只认最终胜负,他们深信未来,也不抱怨现状,能够利用自己的优势,发挥自己的潜能,一步步向上攀登,而走向成功。

31、你没有镜子你不能看到你在别人心里的样貌

32、许多人总是把朋友当做玻璃,留意翼翼的怕碰坏了。有时候明明对朋友很不满,却不敢表达出来,生怕发生冲突,伤害感情。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样不许你碰,这样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

33、思绪凌乱地结成一张网,越网越紧,直达心脏,一阵隐隐作痛之后,方才罢休。

34、人心之不一样,如其面焉。

35、想到过年回家一个人心里有点心酸

36、时间,能够验证谎言,能够看透人心。

37、画虎画皮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38、世途旦复旦,唯有人心难以测量。

39、时间真的会证明一些东西时间也会看透人心时间证明我还爱你只是在心里?。

40、我不人心再欺哄但愿你能听的懂

41、世界几多完美,人心几多黑暗。

42、我的关心但是是你看来卑微的讨好,凭什么无怨无悔为你把青春当掉?

43、日久不必须生情,但必定见人心。别为,不该为的人。伤了,不该伤的心。

44、人心对人性,与帅不帅靓不靓无关

45、是我太傻,还是世界太假。

46、我不明白,天空的阴霾,是你的伤怀还是我的悲哀?

47、人允许一个陌生人的发迹,却不能容忍一个身边人的晋升。因为同一层次的人之间存在着比较利益的冲突,而与陌生人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

48、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49、不知何处,清风吹过,额前柔顺的发丝飘起,在空中划出优雅的弧线。黑色的发映着漆黑的眼眸,仿若晶莹的黑曜石,清澈而含着一种水水的温柔。精致的五官,白皙的肤质如同千年的古玉,无瑕,苍白,微微透明,而又有一种冰冰凉的触感。

50、你不要一向不满人家,你就应一向检讨自己才对。不满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51、你以为放手能够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手牵手。

52、热得很时想下你爱的人心就凉了

53、情绪有时如一棵树,快乐是笔直的树干,春天来时,抖抖快乐的枝干,那些枯黄的树叶和愁云便会纷纷扬扬地失落。春天来时,抖抖快乐的枝干,生活便会展开美的笑颜。一份好的情绪,不仅能够改变自己,同时更会感染他人,如果你想做一个快乐的人,那么,你必须要持续十八岁的情绪。

54、举手投足之间,带着一种英伦贵族的翩翩绅士风度,优雅的无可挑剔。

55、非让现实给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社会有多虚伪;非让所谓的朋友把你伤的什么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56、眼药水一瓶又一瓶,那又能怎样呢?眼睛不管近视不近视,看东西清楚不清楚,唯一看不透的也只有人心。谎言之所以是谎言,是因为总有被拆穿的那天,让一切都变得如此可笑。多么可怕啊,看透人心的永远都不会是眼睛,而是时间。时间让一切说真话。人生如戏,好自为之。

57、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

58、尴尬的人生:求而不得,弃而不舍,得而不惜——有些是遗憾,有些是犯贱。

59、谁不虚伪,谁不会变,谁都不是谁的谁,有时候真的没必要把一些人看的太重要。

60、深渊有底,人心难测;世态炎凉,只因人性虚伪。

更多真心换人心的句子(表达人心换人心的说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