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一建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1一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一建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1一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般来说,2021年12月底前会公布一建的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请耐心等待。

如何查询初一考试成绩?初试资格考试成绩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系统。考生不能在规定时间以外的任何时间登录成绩查询系统。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全国统一。

1.考试成绩查询步骤: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

2.点击左侧的结果查询栏,进入结果查询页面。

3.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和姓名(身份证号为考生身份证号)以及验证码,点击查询。

4、选择'一级建造师',点击回车查询结果。

初试的等级资格标准是什么:

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其总成绩的60%,《建设工程经济》满分为100分,合格标准为60分;055-79000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满分为130,合格标准为78;055-79000满分160,合格标准96。

绩效管理系统:

参加四科考试(等级为统考)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参加两科考试(等级为免试两科)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考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参加某一科目(该科目的水平为拟增加的专业)考试的人员,考试科目合格后可获得成绩证书,该证书是报名时增加专业实践类别的依据。

更多2021年一建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1一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