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火龙果苗的优美句子137句怎么写(描写火龙果苗的优美句子137句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描写火龙果苗的优美句子137句怎么写(描写火龙果苗的优美句子137句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火龙果有解毒保胃的功效。

2、它的作用可不小呢,能清凉解毒。

3、火龙果跟仙人掌一样不能多浇水。

4、火龙果是一种低能量、高纤维的水果。

5、火龙果中含铁元素量比一般水果要高。

6、火龙果长得有点像菠萝,只不过颜色不一样。

7、火龙果的颜色是红艳艳的,它跟皮球那么大。

8、里面有光润洁白的果肉,还嵌着像芝麻一样的小黑点。

9、远看红绣球,近观生柳叶。中间来一刀,豆腐镶芝麻。

10、火龙果皮厚厚的,韧韧的,用手扒开还真要费点劲儿。

11、火龙果粉嘟嘟的,从侧面看像一团燃烧的火球,从底下一看,像似一朵美丽的红花。

12、火龙果的顶部上有一个凹进去的黑洞,像火山爆发完了留下的痕迹,摸上去凹凸不平。

13、咬上一大口,不是很甜,却很清口。吃完以后,过了好久,嘴里还有那种清新的味道。

14、后来,我咬了一口软软的,甜甜的还有一种咔咔的声音,真有意思。火龙果真好吃,让我回味无穷。

15、当你轻轻剥开它那桃红色的皮,白而鲜嫩的果肉就会呈现在你的面前。此时,你会迫不及待地咬下一口。

16、火龙果吃起来那么甜,还有一点黏黏的感觉,用勺子一挖觉得果肉有一点儿硬,吃到嘴里却感觉又是软软的。

17、切开一看,里面是白色的果肉,果肉上有黑点点,像是一颗颗黑色的芝麻,一颗颗芝麻之间总隔着一定的距离。

18、火龙果的花还可以干制成菜、颜色还可以提炼食物色素。可以说,火龙果全身都是宝,给人们带来了许多好处。

19、听了妈妈说,火龙果的营养丰富。果肉里含有纤维、维生素、胡萝卜素、钙,还能防止便秘,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20、火龙果的果肉是白的,里面有许许多多黑色的籽。这一粒粒籽大小和“黑芝麻”差不多。吃起来感觉非常清凉、甘甜。

21、它的模样可好玩了!好像紫红的火炬,散发出淡淡的气味,而它的表皮看上去又像我家的芦荟叶子一样,真是稀奇古怪。

22、那丰富、甜甜的果汁,会叫你情不自禁地叫出一声:“爽!”你仔细一瞧,在这白嫩的果肉里,还有一些芝麻大小的小点呢!

23、它的形状很特别,有点像椭圆形,外表光滑,却长着一个个细长的突起。这些突起像叶子一般,均匀地分布,方向都是朝上的。

24、火龙果非常招人喜爱。它椭圆形,有小朋友玩的皮球大小,颜色红红的,从头到尾生着两、三排肉须,像柳叶般大小、形状,每排四、五片。

25、剥开火龙果的皮,里面是果肉。说也奇怪,果皮和果肉居然是分开的`,从皮上割开一道口子,就可以把果肉剥出来了,顿时,一股清香扑面而来。

26、扒去红色的外皮,团团的果肉包在一层白膜里面,去掉包膜是嫩嫩的果肉,果肉白色,稍微有点透明的感觉,肉里含着籽,像里面均匀的撒着芝麻。

27、它和我们北方苹果、梨那样的水果不同,中间没有核。咬一口,甜津津的,顺着喉咙一片清凉,小种子咬起来咯吱吱,有一种特别的清香,味道好极了!

28、火龙果有一件非常艳丽的紫红色衣裳,还带着几片绿色的“小叶子”。这些“小叶子”把火龙果打扮得像火焰一般,远远望去,还真有点像一个威武的火焰战士。

29、剥开它的皮,你就会发现火龙果的果肉是乳白色的,像一块玉璧。但你切下一小块就会发现火龙果里有一粒粒的“芝麻”,原来这些“芝麻”就是火龙果的种子。

30、看那果肉,也是圆的,呈半透明状,如一个硕大的玉球。咦,果肉里的黑点是什么?噢,那是火龙果的小种子。咬上一口,果肉滑而不腻,脆而不硬,柔嫩适口,一个子:爽!

31、火龙果和鸭梨差不多大,火红火红的果皮上镶嵌着黄绿相间的鳞状花萼,美如一朵含苞欲放的莲花,又像一个熊熊燃烧的火球,火龙果的形状就和它的名字一样,美丽极了。

32、今天晚上爸爸给我带回了几个火龙果,这可是我最喜欢吃得水果之一,它是椭圆形的,样子有点像菠萝,但是它的外皮很光滑,并且是玫瑰色的,上面还长着像火苗一样的叶片。

33、火龙果看起来就是一团燃烧的火似的,那些突起就是火焰。长在树上,远远望去树一定像一条飞舞的火龙。我想这就是“火龙”两字的来历之处,而“果”字一定是因为它是水果。

34、我拿来闻了一下,有股淡淡的清香味,把它切开后,只见里面是乳白色的果肉,上面还有许许多多像黑芝麻一样的种子,我忍不住尝了一口,哇!真甜,顿时感到清爽无比。火龙果的营养还很高呢,它可以清热解毒,美白预防便秘,对眼睛还有好处呢。

我喜欢的水果很特殊,它外形像一个纺锤,上面还有一层层紫色的“鳞片”,里面是白生生的果肉,上面还点缀着许多黑点。你猜出来了吗?它就是火龙果。

火龙果的皮为桃红色或紫红色,看上去鲜艳极了,感觉很像“喷火的龙”。扒开火龙果的皮,里面的肉是白色的,上面有许多像黑芝麻一样的东西,黑白相间,特别诱人。

火龙果的味道清甜可口,我最喜欢的吃法是:像剥香蕉一样剥开皮,用勺子舀着来吃,中间比较甜,离皮近的地方比较酸。如果把火龙果放到冰箱里“冰镇”一下,味道就更棒了!

火龙果起源中美洲热带雨林地区,后由法国人、荷兰人传入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国家以及我国台湾省。火龙果蕴意吉祥、健康、富贵、长寿,被很多民族视为圣果。

火龙果生长于中美洲地区,营养丰富,尤其是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和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长期食用火龙果可以健康长寿,所以火龙果又叫长寿果。

火龙果的外形是椭圆形的,还穿着一身的铠甲,看上去很威武,似乎随时准备迎战。我看着看着,竟然馋虫都给引出来了。我迫不及待的拿出水果刀,吱的一声,被我切成了两半。我仔细的观察火龙果的内部,发现里面的颜色是白的,还有一颗颗恰似黑芝麻的小精灵在里面居住着。我马上拿出铁勺子,一口一口挖着吃。火龙果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香甜可口,非常好吃。其实,火龙果不止一个名称,他还有很多名称,比如:红龙果,青龙果,仙蜜果等等,这些名称都是吉祥,威武的。

火龙果的形状是椭圆形的',上面还有一个个的小瓣,火龙果从远看像一个火苗,近看像一个大火球,它身上的一个个小瓣远看像一个个小火 苗,近看像一片片鱼鳞。它的颜色是由粉红色和黄绿色组成的,火龙果摸起来的手感光滑。气味香香的,气味很浓。切开后肉儿灰白色的,上面布满了一个个小黑 点,像黑芝麻一样。我还知道火龙果水分很多,很有营养,味道甜甜的,好吃极了。

火龙果花也有很大的用处呢。它不仅美丽,而且还具备这低脂肪、低热量、高维他命等优点呢,火龙果花外面的花瓣是白色的,里面有很多黄色的雄蕊,看上去就像一个迷你的白色睡莲,它的重量也不小呢,一个火龙果花就重600—800克呢。火龙果花是长在果树的叶子上的,属仙人掌科,开花次数很多,一年可以开11—12次,结果5—6次,首先是叶子上长出美丽的花,接着过上一段时间花就谢了,并长出一个个小巧玲珑的火龙果,最后长成大火龙果。

1、乡的水果新鲜娇嫩,非常可口,营养价值又非常高,而且价格便宜。桃子对我来说是最好吃的。只要把它洗一洗,我就一口咬下去。啊,多么甘甜呀!可口的味道不多见,它甜中带酸,酸中带鲜,而且维生素特别丰富,有利于身体的健康。那西瓜大小不一,大的有几十公斤重,几个人一天都吃不完。小的一斤都不到,我一下子就吃了五六只。西瓜不但可以解渴,瓜皮还可以用于当作中药材入药治疗暑病。

2、记得有一次,我把妈妈给我买的橘子全部吃光了。妈妈说:“橘子吃多了,不好。”我还接着吃,直到吃得牙都被酸倒了,我才知道,吃多了橘子不好。”瞧!小时候我多固执呀!

3、我们拾阶而上来到种满果树的山上,放眼望去,硕大暗红的李子挂满了枝头,一树的红,美极了。“哇,是李子!”我一边激动地叫着,一边暗暗窃喜:呵呵,爸爸最喜欢吃这个了!多摘点儿李子回去,他一定会夸我的。想着,便拉着果农的手,走到了树下。李子在枝头泛着诱惑的红光,仿佛在说:“快来摘我呀,快来摘我呀!不然掉在地上就会烂掉的。”我扭头,不经意间看到了一个又大又红的李子,于是走到它面前,伸手,轻轻一扭,李子便乖乖地落在了我手中。

4、苹果象征着平平安安,所以妈妈总会在下午去上学时往我的书包里塞一个苹果。闻着苹果的香味,我感觉自己仿佛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5、火龙果全身红通通的,远远看去,就像一团火焰,近看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儿。用刀切开火龙果,立即露出那雪白的果肉,让人喜欢得不得了。雪白的果肉中还包着一粒粒黑黑的籽。一咬,哇!香甜可口,黑黑的籽咬下去还脆脆的呢!真是让人越吃越爱吃。

6、金黄的橘子沉甸甸地缀满枝头,好似迷雾里的火球,又像是顽皮的小孩扒开绿叶,露出圆圆的小脸,

7、香蕉有很多个名字,有的叫“大蕉”,有的叫“粉蕉”,有的叫“龙牙蕉”。香蕉还被称为“快乐水果”,又被称为“智慧水果”。而且香蕉还是女孩子们钟爱的减肥佳果,还可以美容养颜呢。

8、水密桃的样子很可爱,形状多异。有的圆圆的像个可爱的小皮球,有的椭圆的像鸡蛋。有的像爱心。水蜜桃没成熟是绿中带白,白中带红的,味道有点儿苦涩,肉质比较硬。成熟后是火红火红的的像小灯笼,味道又香又甜的,肉质比较软桃子闻起来有一股清香味,使人情不自禁的想咬一口尝尝。桃子有细细的毛,摸起来痒痒的,感觉就像像蚂蚁爬在手上。水蜜桃一口咬去很爽口,又香又甜的。好吃极了!

9、在我们家的天楼上,种着两棵很小的水果番茄树。它是今年的春天才驻扎到我们家的天楼上的。我听说它有许多好听的名字,比如说:长寿果水果番茄袖珍番茄……一共有五种之多。水果番茄树的果实味道和普通的番茄完全一样,但果实要比普通的番茄小好几倍,有句话说“浓缩就是精华”,我想,它可能比普通的番茄更有营养。

10、我顺手摘下一个梨子,取下套袋,想看看这儿的梨子长得啥样。透亮晶莹的梨子,皮淡黄淡黄的,淡淡的黄中还带着点儿青绿色,一个个小点点像雀斑一样爬满梨子的“双颊”。好一个漂亮的梨子啊,看得我都有点儿馋涎欲滴了。

11、秋天,硕大的华果挂满了枝头,压弯了树枝,像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一个个的笑脸。

12、哈密瓜是椭圆形的,黄中带绿。哈密瓜一般有七八斤重,有的'甚至有十多斤重。它长得很像西瓜,但它却不像西瓜那样光滑,摸上去很粗糙,看起来像蜘蛛的网。

13、这真是五彩缤纷琳琅满目啊!各式各样的水果薄片方丁摆设成一朵娇艳欲滴的鲜花,那些嫩黄的香蕉碧翠的猕猴桃晶莹剔透的苹果和水灵灵的红樱桃巧妙地拼成五片花瓣,而中央一片黄澄澄的甜橙变成了花心;上层的酸奶和香草冰激凌更加点缀了这一道“冰激凌水果沙拉”。

14、水果摊上的苹果红彤彤的像小朋友的脸,黄澄澄的橘子像一个小小的皮球,晶莹的葡萄紫里透黑……哇,水果真是应有尽有啊!

15、世界上的水果,真是数不胜数呀!有软软的香蕉甜甜的苹果红红的草莓和黄澄澄的芒果,我百吃不厌的却是那酸甜可口的橘子。

16、看,西瓜长得圆圆的,身上穿着浅绿与深绿条纹的衣服,头顶上还扎着一根弯弯曲曲的小辫子。西瓜的名字很有趣,有的叫“黑美人”,有的叫“黑蜜”。有些西瓜是圆形的,有些西瓜椭圆形的。有的西瓜有籽,有的西瓜无籽。有些瓜瓤是红色的,有些瓜瓤是黄色的。

17、夏天,西瓜成熟了。路边的车上地上堆满了碧绿碧绿的大西瓜着实让心喜欢。它浑圆的身子光滑的好像抹了油。一身碧绿色的外衣上镶嵌着深绿色的条纹,真惹人喜爱。西瓜个个都有篮球大小,大的有十几斤,小的也有三五斤吧切开西瓜就可以看到红红的瓜瓤,你会不由自主地咽起口水来。那黑色的瓜子,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娃娃一样很有秩序地呆在里面,又好像是在玩捉迷藏。我想它们永远也找不到对方,要不怎么都各自为阵而不住在一起呢?

18、春天一过,苹果花跨进了夏天的大门。此时的苹果花儿,脱下红装换绿装,它们捧出了一个个小小的绿果子。

19、瞧,它长得弯弯的,最喜欢穿着一件金黄的衣服,像一位身姿苗条的小姑娘。摸一摸,小姑娘的皮肤滑滑的,软软的。闻一闻,小姑娘身上的香味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脱下小姑娘的外衣,里面露出白中带黄的果肉,吃到嘴里,感觉粘粘的,像在吃粘糕一样,但是让人吃了又想吃。

20、西瓜的品种很多,有椭圆形的黑美人圆圆的早春红玉,还有台湾生产的特大绿宝王,听说,科学家们还要发明方形西瓜呢!最常见的西瓜是我们常吃的早春红玉,又圆又绿的瓜身上布满了黑黑的花纹,像斑马的纹路;头上有一根西瓜藤,像个调皮娃娃扎着的小辨;滑滑亮亮的西瓜像一个绿色的皮球。

21、现在我要介绍一种水果,名叫草莓。它的外皮是红色的,皮上还有一点一点的白色小点点,头上还戴着一顶绿色的小帽子。和那些苹果,石榴比较,就数草莓小。一般草莓的长度在4厘米左右。一切开草莓你就会看见有淡红色,乳白色的果肉。一口咬下去,你就会尝到柔软和酸酸甜甜的味道。

22、还记得第一次看到葡萄,诱人的紫色外皮下有着丰美的果肉,一口咬下去酸甜可口。可一咬下去,却连籽也吞下去了。妈妈逗我说:“这下可麻烦了,吃下葡萄籽,肚子里要长葡萄了!”我还天真的以为肚子里真的会长出一棵葡萄树。不过,真的是那样也好了,可以省下不少的钱。

23、草莓的果实是球形或椭圆球形。成熟的果实红艳艳的,表面疙疙瘩瘩,附有许多小种子,小时候我还以为那是很多的芝麻粘在上面呢。草莓的果实鲜艳红嫩,柔软多汁,甜酸可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此外还含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葡萄糖蛋白质脂肪铁钙磷等,所以有人管草莓又叫“美容果”,拿起一个放到口中轻轻的嚼动,那粉红色的汁液伴随着鲜嫩的果肉在嘴里有一种甜滋滋酸溜溜凉爽爽的美妙感觉,唯一感到遗憾的就是那附在草莓表面上的小种子吃起来没有什么味道。

24、樱桃它的味道仿佛可以甜到心里而且清凉可口。蓝莓也和樱桃一样的甜,但是他的味道·特别得浓,草莓就不一样了,它不是很甜也不是很酸,他就是又酸又甜。我介绍的这些水果你一定很想吃吧!

25、我先拿出了金桔,圆溜溜的金橘“头上”长了一个“冲天辫”,金黄金黄的身体,椭圆形,有的还带有绿色小“豆豆”,吃进去又酸又甜,还可以吐出核呢!

26、别看榴莲臭,可是它的果肉可是很好吃的呢,不然怎么叫水果之王呢?榴莲的果肉甜甜的,味道好极了,添一口,又香又淳的味道直融入心里,让你的心也甜甜的。

更多描写火龙果苗的优美句子137句怎么写(描写火龙果苗的优美句子137句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