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dior是什么牌子售后电话(fardior是什么牌子的抽油烟机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fardior是什么牌子售后电话(fardior是什么牌子的抽油烟机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法迪奥就是法迪奥。Dio专注于国外一线品牌电器的设计和研发,以“欧洲品质艺术生活”为品牌定位。2008年,法迪奥在中国成立了公司,并与中国家电零售巨头Suning.cn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产品线涵盖油烟机、燃气灶、集成灶、消毒柜、蒸烤一体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小家电等品类。Dio一直延续家居时尚、高端优雅、实用品质的设计风格,秉承欧洲的设计理念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通过人性化和细节的精心设计,打造高端、定制化、智能化的产品,从而彰显品牌典范。

Dio聚焦厨卫生活场景推广产品线,涵盖油烟机、燃气灶、集成灶、消毒柜、蒸烤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电水龙头、水槽、小家电等多个品类。

更多fardior是什么牌子售后电话(fardior是什么牌子的抽油烟机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