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实的句子唯美的句子(关于现实的优美句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现实的句子唯美的句子(关于现实的优美句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 叹气是最浪费时间的事情,哭泣是最浪费力气的行径。

2) 最难过的事情不是遇不见,而是遇见了,得到了,却又匆忙的失去。

3) 不要因为小小的争执,远离了你至亲的好友,也不要因为小小的怨恨,忘记了别人的大恩。

4) 如果我说这一首歌很好听,请你认真听清歌词,因为那是我想让你懂的心情。

5) 得到了再失去,总是比从来就没有得到更伤人。

6) 爱情不是寻找共同点,而是学会尊重不同点。

7)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

8) 承认自己的伟大,就是认同自己的愚疑。

9) 誓言和谎言的区别在于,一个听的人当真了,一个说的人当真了

10) 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对于困境与磨难,微笑面对。

现实却很有道理的话【励志篇】

1) 人生有太多的痛苦,不过在烦,也不要忘记了微笑!

2)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解释 。

3) 爱如淡之薄荷糖 一直在 永远在

4) 不要太注重外表,实力没写在脸上。

5) 有没有一次,那么简单的一次,你听着歌,无意中想起我。

6) 的未来,有房子,不用多大也不用面朝大海,落地窗,窗外有阳光;有个心爱的恋人,我们一起下厨,周末开车去逛逛公园,一年能陪爸妈几次;有工作,有宽带,有单反,有书看,有歌听;朋友偶尔奔过来聚一起,打打牌喝喝酒叙叙旧,如此,就很幸福了。

7) 他们俩在一起的和谐,我比不上。

8) 果,在身边的最后真的不是你。如果经历了那么多坎坷辗转后,最终还是要分开。如果故事到最后,是我们的身边都有了别的人。如果回忆,诺言和曾经相爱的决心都在现实面前变得渺小,不堪一击。不管以后如何,不管结局如何。现在的我还是愿意执着的去爱。我们一起等我们的最后,最后的最后。

9) 没有谁离不开谁,离不开的只有影子。

10) 魔戒》里有个角色叫咕噜姆,本是个平民,因意外取得魔戒被诱惑,妄想拥有无上的权力,遂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我们国家,很多人已变成咕噜姆,虽位于社会最底层,受着专制极权最重的压迫,却时时幻想有朝一日大权在握享尽荣华,对他人生杀予夺。这种人看似良心未泯,可让他去除邪恶之心却无比艰难。

11) 以前为了赖一会床,相处各种理由推脱,头晕、鼻塞,但请假条落款都是我本人的名字。上了大学之后不用理由,想睡就睡,点名让别人顶替喊一声,弄到最后,把自己的人都弄丢了。

12) 我迷茫,但我从不逃避现实;我冷漠,可是只要遇见对的人,我会燃烧;我怯弱,但必要时我会拿出足够的勇气;我没有宏伟的理想,但每一天我都在默默的努力;我也许渺小,但我值得自己骄傲。

13) 人世间最大的寂寞——不是形单只影;也不是身处人潮,举目无亲;而是琴瑟共鸣,却非相和之曲。

14) 对于最有能力的领航人风浪总是格外的汹涌。

15) 我怎么发现你有张公主的脸,却过着小姐的命呢

16) 当你劝告别人时,若不顾及别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语都没有用的。

17) 搭错了车,坐过了站,走错了路,遇见了你。我该从哪里开始后悔好呢

18) 个世界上你认识的那么多的人,时间是一个过客,停了,走了;婚姻是一杯茶水,浓了,淡了;生活是一个漏斗,得了,失了。做人恰如其分,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做事恰到好处,是人生的最大学问。

19) 无论何时,只要可能,你都应该“模仿”你自己,成为你自己。

20) 我能原谅的是你,我不能原谅的那个是我自己。

现实却很有道理的话【哲理篇】

21) 不要刻意去猜测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没有智慧与经验的正确判断,通常都会有错误的。

22) 那些年我们曾一起相伴,一起走过了一段幸福的路

23) 很现实很有道理的话_面对现实的

24) 遇到现在和你相伴一生的人──要百分百感谢他爱你,因为你们现在都得到幸福和真爱。

25) 不闻不问不一定是忘记了,但一定是疏远了,彼此沉默太久就连主动都需要勇气。

26) 我们都在等待什么奇迹,最后剩下自己舍不得挑剔。

27) 你永远要感谢给你逆境的众生。

28) 我不要你了解我也不要你懂我我只要你爱我

29) 爱时,我们明明两个人,却为何感觉只是独自一人?分开后,明明只是独自一人,却为何依然解脱不了两个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于爱和解脱——都无法彻底。

30) 承诺,有时候就是一个骗子说给一个傻子听的。

31) 是你不懂,还是我的错?我一直很困惑,我们究竟怎么了?

32) 你是我不知所措的爱,懵懵懂懂想要依赖着的人,怎么可以走掉。

33) 在涐旳记忆里,沵罘曾与寂寞有染。

34) 这一季的陈词滥调,敷衍了太多的悲伤和幸福。

35) 原来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亲手在你我之间划开的。

36) 去旅行吧,一定会有一个地方,那里没有回忆,没有你。

37) 如果两个人注定要在一起,最终他们总会找到方法找回彼此。

38) 湿透的衣裳,终究会干。可以遗忘的,都不再重要了。

39) 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

40) 孤单不是因为没有朋友,而是没有人住在你心里。

2. 缺乏理想的现实主义是毫无意义的,脱离现实的理想主义是没有生命的。 ——罗曼·罗兰

3. 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中的吗?——丁尼生

4. 没有理想,即没有某种美好的愿望,也就永远不会有美好的现实。 ——陀思妥耶夫斯基

5. 理想与现实之间,动机与行为之间,总有一道阴影。 ——爱略特

6. 理想是需要的,是我们前进的方向。现实有理想的指导才有前途;反过来,也必须从现实的努力奋斗中才能实现理想。 —— 周恩来

7. 好的事情可能带来坏的结果,坏的事情可能带来好的结果。现实就像一幅巨大的油画,近处是看不清的,只有退后几步才能看清。 ——庄则栋

8. 凡是现实的都是合理的。 ——黑格尔

9. 承认现实生活中的不足之处,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弥补这种不足。 ——于丹

10. 沉浸于现实的忙碌之中,没有时间和精力思念过去,成功也就不会太远了。 —— 雷音

11. 抓住现实中的一分一秒,胜过想像中的一月一年。 ——佚名

12. 真理不存在于丑化了的现实里。 ——乔治·桑

13. 暂时的是现实,永生的是理想。 ——罗曼·罗兰

14. 在任何的童话中都有现实性的成份。 —— 列宁

15. 艺术的第一目的是再现现实。 ——车尔尼雪夫斯基

16. 信仰是一种尝试,一种用人类语言解释超越人类现实的高尚的尝试。 ——克·达·莫利

17. 现实中的美,不管它的一切缺点,也不管那些缺点有多么大,总是真正美的而且能使一个健康的人完全满意的。 ——车尔尼雪夫斯基

18. 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川上的桥梁。 ——克雷洛夫

19. 现实生活中不可能保持一块洁白无疵的净土。要是想认真完成一项必要的事业,为人既要灵活,又要有一副铁石心肠。 ——泰戈尔

20. 现实的世界是有限度的,想象的世界是无涯际的。 ——卢梭

2、放弃完美,你就多一份轻松;面对现实,你就多一份自在;欣赏自己,你就多一份自信;做好选择,你就多一份从容。

3、无论何时,只要可能,你都应该“模仿”你自己,成为你自己。

4、人生的价值,并不是用时间,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5、生活,就是面对现实微笑,就是越过障碍注视将来。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与恶。生活,就是有正义感有真理有理智,就是始终不渝诚实不欺表里如一,并且对权利与义务同等重视。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价值。生活,就是理智。

6、我迷茫,但我从不逃避现实;我冷漠,可是只要遇见对的人,我会燃烧;我怯弱,但必要时我会拿出足够的勇气;我没有宏伟的理想,但每一天我都在默默的努力;我也许渺小,但我值得自己骄傲。

7、那是我离开色色后的落单时光,当面对电脑屏幕的二十四位真色彩漠然哀悼时候,发觉一片灰暗,一片浓白,然后交错成黑白,失去了爱的色彩斑斓。 没有你的网络使得计算机成了死气的地狱!

8、落叶--树叶撒下的泪滴,既已落下,何须再弯腰拾起;与其肩负苦涩的回忆,不如走向明天,淋浴春雨。

9、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10、理想如晨星,我们永不能触到,但我们可像航海者一样,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

11、活着的时候,疑虑牵挂着死;死的时候,又眷眷恋栈着生。无怪乎有太多的人一生都活得不安然,活得好累。

12、独自呆呆望天,不去理会别人的嘻笑和追赶。他们匆匆从我身旁走过跑过跳过摔倒过,轻而易举的忘掉这个平凡的我,要寻找所要的幸福。有一天可以活在幽蓝的树下,看它庞大的躯体高高蔓延而入天空,顺着崎岖环绕的树枝攀趴而上,抛开氧气与恐惧,当穿越天际的我高坐云端,慢慢抬头,慢慢摇头,慢慢微笑,渺小的人群和海水泛滥成灰烬,我又开始骄傲的吸烟。

13、当你的爱穿越我胸口,隐隐生痛的错觉和越发迟缓的呼吸,我居然倒地而坐,寂寞的眼泪枯萎在烟熄灭间,是否刚好失去,刚好开始,每一次你的入侵和笑笑离去,都会让我狼狈不堪,千疮百孔的郁郁寡欢。

14、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15、悲观的人,先被自己打败,然后才被生活打败;乐观的人,先战胜自己,然后才战胜生活。

16、一个人的价值,应该看他贡献什么,而不应当看他取得什么。

17、我不认为能逃得掉现实的生活,是的,只有面对现实才能战胜现实!人只有认识了现实,才能依据现实所带来的反应和现实造就的后果来面对人和事。当在利益面前,同事之间的情谊就会大打折扣或是变得一文不值。是的,他很现实。因为在他的价值观里利益比友谊要重要。难到你就要因此愤世嫉俗吗?我认为你可以继续做一个将友谊放在前面的人或适当的现实些,但不要和他一样现实,现实的人都很孤独。至于他呢,能感悟大家其乐融融吧……看清了现实,就算你整天面对现实的人人事事,你也不会再生气了,因为在那时,你会很轻松的说一句:没事,这是现实啦!

18、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

19、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对现实微笑。生活就是越过心灵的障碍,平静心性,淡泊名利。生活就是越过障碍注视将来。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与恶。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价值,自己所能做到的与自己所应该做到的。生活就是通过辛勤的双手,创造给力的幸福!

20、人生最困难的事情是认识自己。

21、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22、人们似乎每天在接受命运的安排,实际上人们每天在安排着自己的命运。

23、人活着总是有趣的,即便是烦恼也是有趣的。

更多关于现实的句子唯美的句子(关于现实的优美句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