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心想事成的唯美句子109句话(关于心想事成的唯美句子109句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心想事成的唯美句子109句话(关于心想事成的唯美句子109句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愿幸福像内存一样经常溢出,金钱像硬盘一样存个没够,好运像鼠标一样握在手中,生活像CPU一样奔腾不息,前途像显示器一样无比明亮。

2、想你,是一种甜蜜的忧伤,是一种痛苦的期待,是一种幸福的惆怅,更是一种不去想又不能不想的无奈。当你不经意间想起我的时候,我已经想你很久了。

3、送你一阵轻风,带着我的问候;送你一缕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你一片白云,浸透我的温暖;送你一条短信,连接你我友情!

4、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见非常想念,两天不见非常挂念,几天不见非常怀念,祝你财运亨通,吉祥如意!

5、遥远的问候,随着那缕缕清风,温暖在彼此心头,美丽的瞬间,在绵绵情义中化为永久。愿快乐的心舟,总在你心中长游走,愿幸福的脚步,总是追随你左右。

6、我微思的彩蝶,离别灵府,在万水千山间飞舞,不慕晓雾不羡朝露,只为了给你带去祝福,愿你明澈的心湖,迎着晨风的吹拂,漾起欢乐时光无数!

7、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诚的友谊永远不会忘;让每一件事都会带给你甜蜜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每一个不平凡的心愿,送进你的心里,无论何时何地,我都深深为你祝福。

8、风儿轻轻吹,吹散了夏日的热气;短信滴滴响,捎来了朋友的祝福。愿这一声祝福,为你带去一丝清凉,为你祈愿快乐健康,为你送来幸福吉祥。

9、人生无须惊天动地,快乐就好;友谊无须甜言蜜语,想着就好;金钱无须车载斗量,够用就好;朋友朋友抒情散文无须遍及天下,有你就好!

10、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与知已聊聊天,不是神仙,胜似神仙,愿你快乐每一天!

11、荣华花间露,富贵草上霜,不比谁弱谁强,不求利多名扬,寻一知心挈友,戏青山绿水,观鸟语花香,说人生真谛,换快乐良方,潇洒度时光。

12、记住你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牵挂,发给你的短信就是最好的礼物,在繁忙的日子里,希望我的问候犹如雪碧加冰块带给你无限清爽,让你愉快地度过每一天。

13、还是那株山茶花,芬芳而美丽,那红色是天空的彩霞,是情人脸上的娇羞,是山谷中的胜景,是心里永远的秘密。

14、花瓣雨飘过,把花心留给你,四季风吹过,把枫叶留给你,当月潮涌过把欢乐留给你,夜深人静时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给你,天气多变,注意身体!

15、很美的月光,充满希望的照片;当你在黑夜里,找不到希望的时候;不要沮丧,不要觉得不公;总会有一道光为你导航,而你能做的就是坚持到最后。晚安,好梦!

16、好朋友快乐同分享,好朋友同舟共相济,好朋友不需多言语,好朋友心灵总相契,好朋友时时来惦念。轻松随意的日子,愿亲爱的朋友心情愉快,万事顺利!

17、一心一意等着你,十分幸福拥有你,百分之百爱着你,千里迢迢难见你,十万火急发给你,百万人中找到你,千万不能失去你,真的好想你!

18、当你找到你爱的人,你会发现世界比你想像的`要美,当你发现你爱的人也很爱你时,你会发现白开水也成琼浆,当你感到有无限未来时,你便找到了生命的根。

19、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圆,愿你天天快乐,心更甜!

20、比如快乐,你不快乐,谁会同情你的悲伤;比如坚强,你不坚强,谁会怜悯你的懦弱;比如努力,你不努力,谁会陪你原地停留;比如珍惜,你不珍惜,谁会和你挥霍青春;比如执着,你不执着,谁会与你共进退……只有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才能寻找到生命的闪光。

21、嗅一片醉人的荷香,觅一份简单的快乐;采一筐泛红的果实,拎一份沉重的收获;踏一地落叶沙沙,唱一曲心情欢歌。夏末秋初,祝你自得其乐!

22、成分:快乐,平安,健康,好运。功效: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服法:浏览次/天,保质期:永远。欢迎服用祝福丸。

23、白云有个遐想,让天空长出翅膀;祝福可以延伸,让时间发出温暖的光芒。一粒种子的破土,注定孕育着美好的希望,愿你把我们友情的春天好好珍藏!

24、你一笑,雷公惊叫;你一叫,地动山摇;你一摇,火车倒跑,你一跑,发生海啸!呼啦啦的你,最近过的可好?若好,回复一个笑脸吧!

25、朋友的悲伤就是我的悲伤,朋友的烦恼就是我的烦恼,朋友的忧愁就是我的忧愁,所以朋友,请一定幸福快乐开心一点!

26、有音乐的地方,浪漫常伴;有笑声的地方,快乐常伴;有太阳的地方,温暖常伴;有祝福的地方,朋友常伴;有短信的地方,交情常伴!祝你幸福常伴!

27、生活享受高科技,群居动物越来越独居。约好朋友外出转,挖点野菜也悠闲。大自然空气新鲜视野宽,快乐就在你身边。

28、茫茫人海,多一个人相知,是一种欣慰。人生旅途,多一个人相伴,是一种福气。红尘多忧,多一个人问候,是一种慰藉。愿你开心!

29、歌词有了旋律才能美妙动听,青春有了理想才能品味输赢,人生有了朋友才能寄托感情。亲爱的朋友,祝你天天好心情。

30、成长的岁月里有烦恼有快乐,前进的道路上有荆棘有花朵,脑海的印记中有慢曲有欢歌。你生日的这天里,有我的祝福有我的问候:祝开心永久如长河。

31、有时会忙,有时会忘;有时我累,有时我懒。但无论怎样,我都会记得想你。愿我的朋友:生活越来越好,心情越来越妙!

32、感谢秋晨的风,让我惦念你冷不冷;感谢秋夜星辰,让我牵挂你睡得甜不甜;感谢你明澈的笑,让我沉醉于你的幸福快乐!

33、阳光普照着你,黑暗远离你;笑容绽放着你,烦恼不理你;心情快乐着你,寂寞不找你;幸福围绕着你,劳累不烦你。祝你生活起居要规律,天天都有好身体!

34、送一缕清风,荡去心中尘埃;送一束阳光,融化心中冰霜;送一壶美酒,消解心中烦忧。祝福亲爱朋友,永远快乐无愁。

35、花儿香不香,蜂儿说了算;云儿美不美,天空说了算;草儿青不青,牛儿说了算;有没有想你,心儿说了算;短信发不发,当然我说了算。

36、要不要我为你唱首歌,解解你心中忧伤寂寞;要不要我为你倒杯水,也许哭过以后会口渴;要不要我陪你聊一聊,听你把心事款款诉说。愿我温馨的祝福伴你左右。

37、蓝天上缕缕白云,那是我心头丝丝离别的轻愁;然而我的胸怀和长空一样晴朗,因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38、我手一挥,你的烦恼都成灰;我一微笑,你的悲伤都抛掉;我手一招,你被快乐长笼罩;我短信到,幸福跟在你身后跑!

39、虽然现在的天气很热,但是我们友谊的温度更加高,那是因为我每天都在祝福你,愿你开心幸福,美满顺利,健康年轻!

40、朋友来往,不计频繁;偶尔短信造访,也算记在心上;俗话说,饭养人,歌养心,朋友送你健康快乐歌,愿你平安!

41、那天夜晚,一颗流星划破夜空,我立即为你默默祈祷,祈祷你一生幸福。后来,我幸福了,我知道那天你也在为我祈祷。

42、吃饭时有木有想我?工作时有木有念我?睡觉时有木有梦我?讨厌,是不是一样都木有?命令你把这些字给我重复一百遍!

43、送你一颗美丽的心情树,赋予她真诚的养料关爱的温度和自由的空气,种在你心里,给你年年悦悦天天的幸福快乐和开心!

44、铃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

45、葡萄很甜么?苹果很酸么?我们的感情很淡么?发个短信很难么?你不知道我在想你么?还好意思往下看么?你就不会回个信息么?想我一下不行么!

46、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弹奏着家乡的山歌,带着我的问候,飞出山谷,流入江海,寻觅着你的踪影。

47、健康豆浆:开心豆青春果美丽谷忘忧水,放进奇趣牌豆浆机,研磨后加蜂蜜一勺,每日一杯,健康快乐每一天!

48、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见青松不见花。愿友学习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红。

49、蓝天希望白云朵朵,美丽无限;花儿盼望绿草片片,艳丽无敌;小鱼渴望河流宽宽,快乐无数;我期望你好运连连,幸福无穷;朋友愿你万事如意,笑口常开。

50、珍惜时光的一分一秒,就是快乐的;珍重生活的点点滴滴,就是知足的;珍视周围的一草一木,就是美好的;珍爱身边的人和事,就是幸福的;珍惜生命中的一切,就是富有的。朋友,早安,惟愿你时时安好,天天幸福!

51、红酒的礼物,要用烛光打开才浪漫,幸福的礼物,要用开心打开才快乐,生日的礼物,要用祝福打开才甜蜜,亲爱的,生日快乐。

52、开四海之财,张万民之福,大八方之业,吉万代之业!值此开张佳日,送真诚祝福,愿事事顺意,生意兴隆!

53、春天的事业是温暖的,夏天的事业是芬芳的,秋天的事业是沉甸甸的,冬天的事业是平静的。祝你事业有成,张扬生命的精彩!

54、开启你的头脑,张开你的心胸;开启你的智慧,张开你的毅力;开启你的追求,张开你的坚持;相信你,朋友!愿你开业大吉大利,祝你生意红火如意!

55、如果心是近的,再远的路也是短的;如果友情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短信是你发给我的,今天再忙碌也是快乐的!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个好朋友会把我的信息珍藏!

56、您不图舒适和轻松,承担起艰巨的重负,在别人望而却步的地方,开始了自己的事业。我由衷地预祝您成功!

57、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老公生日愉快!

58、花开花谢自然规律;雨来雨住气象规律;潮起潮落海的规律;人聚人散人的规律。你我相逢有缘的相助;你我重逢乃缘的安排。珍惜缘分珍惜友情热爱生活。

59、接下来的这些全都是有关于事业的祝福语短信,大家或许可以参考一下,总有用上的一天。

60、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你一定能成功!竞争中总会有风险,敢于承担风险和责任,就能在竞争中获得胜利。

61、每个成功的人在成功之前,都曾经有过至少一次大失败,为何经过大大小小的失败还能站得起来,再去撞墙一次,就是因为自我相信。

62、送你一片永不枯萎的绿叶,让你的每一天都拥有春天的温馨,把千万个祝福拧成一条幸运绳,挂在你的脖子上,让幸运永远伴随着你!祝你每天都有个好心情。

63、送你一盘鸭,吃了会想家,还有一蝶菜,天天有人爱,配上一碗汤,一生永健康;再来一杯酒,爱情会长久,加一碗饭,恋人永相伴。

64、曾经的友情真实的存在,并不因时光流转而淘汰,总有惦记问候来共同感慨,再把祝福好运给你盛情捎带,祝愿我的朋友事业发展,生活愉快。

65、天空,经常刮风经常下雨经常没太阳;季节,天渐转凉秋意渐浓记得加衣裳!生活,吃得要香睡得要甜身体要健康,祝福工作顺心,事业有成!

66、唱吧!唱吧!唱的响亮,飞吧!飞吧!飞的更高,跳吧!跳吧!跳的更远;梦想就在前方,要飞飞的更高,祝你;梦想成真,事业有成。

67、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68、友谊,是建立的!爱情,是维护的!痛苦,是倾诉的!过去,只是回忆的!而你,是属于我的,而我是在你心里的!

69、龙飞凤舞同迎客,门敬筵开竞向君。在新的一年里,祝您事业蒸蒸日上!恭祝您的事业蒸蒸日上!

70、一颗祝福的心把你的事业燃烧的红红火火,一封真诚的短信帮你引来八方滚滚财源,朋友,在即将开业的日子,愿你人旺,财旺,事事都旺!

71、天边的色彩是想你的云霞还是你流转的火焰,为什么我总是让时间在哪个方向发呆到整点,然后将心情一点一点蔓延到爱情的世界等你出现,亲爱的,想你。老公,生日快乐!

72、我们的事业像一首雄壮的歌,大家一起合唱,才会有气势。

73、与你相聚,欢乐无比;两地相忆,回味依稀。愿月儿带去我的祝福,花儿传去我的心意。

74、看事业线,你正走在成功路上;看生命线,你定会健康长寿;看感情线,你桃花运正旺。我的祝福三线合一,愿你快乐无比!

75、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生活很美好,只要你乐观;其实我要你,开心每一天!

76、生意兴隆,恭喜发财,一帆风顺,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77、就算不是奥特曼,我还是会做牛奶的乖乖给你好梦的甜甜,就算不是机器猫,我还是会做维生素的宝宝给你健康的壮壮,我亲爱的老公,生日快乐。

78、送你一个红苹果!红:愿你的事业红红火火!苹:愿你的生活平平安安!果:愿你的梦想开花结果!愿你的每份努力都有成果!祝你健康幸福,快乐生活哈!

79、事业无须惊天地,有成就行;金钱无须取不尽,够花就行;朋友无须形不离,想着就行;儿女无须多与少,孝顺就行;寿命无须过百岁,健康就行!

80、晨曦的阳光淌进窗户,给你送出我的祝福,打开手机查看,温馨,一点点爬上你的笑脸,你是快乐的,我就是幸福的,早安!

表达幸福的唯美句子1

1 、自己爱的人同时也爱着自己,这简直是一种奇迹,神明为这种奇迹取了一个名字,叫作恋爱。

2 、因为思念本身的美,带来作者文思的柔美雅致。于是,一个安静细腻的女子,跃然于屏前。

3 、情窦初开的雨花,盛开在夏季的湖面上,像一串美丽的笑声。愿你笑口常开,幸福安康!

4 、如果曾有那么一个人,跟我说只要心里想一想我,就会铺天盖地地难受。那么不管是拿前程作赌也好,还是拿幸福下注也好,我都会心甘情愿。

5 、送你一片晴空让你永远顺心;送你一片大海让你一帆风顺;送你一轮艳阳让你热情奔放;送你一轮明月让你洁净无暇;送你一份真诚愿你永远快乐开心!

6 、愿你从来不遇灰太狼!早起看到红太阳!每天洒脱美洋洋!金钱多得沸洋洋!工作清闲懒洋洋!不慌不忙慢洋洋!心里永远暖洋洋!事事如意喜洋洋!

7 、同时,幸福更需要一个稳定和富强的社会,有稳定而富强的社会基础,就能为更多人建立去实现幸福生活的能量,所以越能让社会安定繁荣,就用能把握住幸福!

8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妈妈对女儿沉甸甸的疼爱,幸福就是老师对同学的关爱,幸福就是同学之间纯洁的友爱。只有用心去品味、去珍惜,方能品尝出幸福的香甜。

9 、人原本就是在星星上出生的,暂时居住在这颗叫做地球的星星上,因此,任何一个人,都是具有星星般美好的心灵,生命尽管有限,依然不断用微笑和爱向他人散发光芒。

1 0 、如果人生需要一场雨,那一定是美丽的相遇,如果人生需要一句话,那一定是美丽的鲜花,如果人生需要一辈子,那一定是和你相知相守的这辈子,亲爱的,爱上你我很愉快。

1 1、往事是尘封在记忆中的梦,而你是我唯一鲜明的记忆,那绿叶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泪滴。

1 2、夏夜的星光闪耀,深深的思念悄悄,多少回魂牵梦绕,多少次彻夜难熬,忘不了你的点滴欢笑,忘不了你的些许烦恼。亲爱的宝,何时才能拥你入怀抱!

1 3 、爱是因为相互欣赏而开始的,因为心动而相恋,因为互相离不开而结婚,但更重要的一点是需要宽容,谅解,习惯和适应才会携手一生的。

1 4、我会把你捧在我的手心,因为你是我一生的幸福,轻易的,就放开我的手,我的幸福也就会,匆匆的溜走;我会把你放在我温暖的心底,呵护你,宠爱你一生一世,谁叫你是我的唯

1 5、幸福有时就是一种自己心灵的感觉,沉淀在自己的心底,看不见摸不着,可那种体验与享受却很真实很直接。或许你没有丰富的物质与掌控的名利,但只要你拥有一份良好的心情,那么你其实就是幸福的.。

1 6、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斓的光影,记忆的屏障中,曾经心动的声音已渐渐远去。

1 7 、我知道感情不能拿来比较,但无意中还是习惯用他拥有的来抱怨他所缺少的。

1 8 、爱,首先意味着奉献,意味着把自己心灵的力量献给所爱的人,为所爱的人创造幸福。

1 9 、你自己先快乐,才有能力让爱你的人快乐。当然,你也不要忘记另一则金科玉律: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如果真正爱对方,就尊重他的选择,让他快乐。

2 0 、原以为抛开过往,以后的日子就只会有偶尔的悲伤。可原来再在努力,再用心,落得仍是痛彻心扉的悲伤。也原来有很多记忆,人会情愿永远抹掉它。没有忆,则没有痛。

2 1、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

2 2、不管经过多长时间,你永远都是我的太阳。我是月亮没错,但是如果没有你的存在,我只是一颗阴暗的星球。

2 3、心想事成是幸福!生活简单是幸福!想一个人是幸福!爱一个人也是幸福!付出也是种幸福!被幸福包围就是幸福!幸福很简单,所以你也要幸福喔!

2 4、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人们说,找到了什么样的人就有了什么样的生活,于是不同的选择,就有不同的童话结尾。看下面关于幸福的唯美语句。

2 5、在平淡的生活中发现美,在淳朴的爱里感谢与回味,在渐渐老去的人生里互相温暖。

表达幸福的唯美句子2

1. 当一个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烦,身不疲,无所求,心能安时,快乐就在其中。当一个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动,睡得好,没牵挂,很满足时,幸福就在其中。

2. 幸福融汇人生的百味,美好串联生活的点滴;健康激发生命的活力,快乐荡漾轻松的心绪;希望燃起奋斗的火花,明天则续写无限的精彩。

3. 加满幸福的原油,让日子红火起来;发动快乐的引擎,让心情开心起来;运转平安的车轮,让身心健康起来;发送真挚的祝福,让你快乐起来愿你幸福!

4. 人生如梦如戏,岁岁匆匆而过。人活着是一种心情,成败也好爱恨也罢富贵贫贱,始终都是过眼云烟。只有珍惜身边所拥有的,用心感悟人生,才会幸福。

5. 珍惜,是种对美好生活的留恋,是种对幸福人生的感悟,是种对宝贵生命的热爱,是种对精彩明天的预见。愿你珍惜时光,惜缘惜福,安享幸福!

6.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杜甫

7. 一个人有了远大的理想,就是在最艰苦难的时候,也会感到幸福。——徐特立

8. 作家当然必须挣钱才能生活,写作,但是他决不应该为了挣钱而生活,写作。——马克思

9. 你来到我身边,轻轻地相恋。时间冲不淡,流言拆不开。因为有你,所以牵挂;因为牵挂,所以充实。也许,我不能给你全部的幸福,但是我的幸福全部给你!

10. 谢天谢地谢谢你,上天让我遇见你。不思茶饭只为你,笨头笨脑听从你。默默含情抱着你,喜怒哀乐只因你。爱你宠你由着你,只愿幸福伴随你!

表达幸福的唯美句子3

1. 该笑的时候没有快乐,该哭泣的时候没有眼泪,该相信的时候没有诺言。

2. 缘分不是人海中两个人的擦身,缘分是不可能的相遇。比如我是空中的鸟,你是林中的豹,只是我们碰巧相爱。

3. 在我们生命中出现的人,一些给我们上课,一些让我们痊愈,有的用来分担分享,有的用来真爱。

4. 曾经有机会目睹他最软弱最糟糕的时刻,你仍然能够微笑接受他的不完美,并且和他共同拥有这个秘密,这段爱情才能够长久一些。

5. 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才是活着的,我一个人的时候,就连最耀眼的太阳也失去光彩!

6. 你还外边转什么阿老实在我身边待着就行了

7.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8.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9. 看你们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们,新婚愉快,相亲相爱幸福永远!

10. 人生在刻意追求的同时也在失去很多东西,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去刻意追求一个结果,你的人生才不会增添太多烦恼。

11. 爱和善就是真实和幸福,而且是世界上真实存在和惟一可能的幸福。——列夫托尔斯泰

12. 为了要活得幸福,我们应当相信幸福的可能。——列夫托尔斯泰

13. 被人爱和爱别人是同样的幸福,而且一旦得到它,就够受用一辈子。——列夫托尔斯泰

14. 应该多行善事,为了做一个幸福的人。——列夫托尔斯泰

15. 有生活的时候就有幸福。——列夫托尔斯泰

表达幸福的唯美句子

1. 太阳是幸福的,因为它光芒四照;海也是幸福的,因为它反射着太阳欢乐的光芒。——高尔基

2. 书籍使我变成了一个幸福的人,使我的生活变成轻快而舒适的诗,好像新生活的钟声在我的生活鸣响了。——高尔基

3. 凡是创造自己幸福的人,应该做全体工人和农民的幸福的匠人和创造者。当他成为一切人幸福的匠人时,他就会成为自己自身幸福的匠人了。——加里宁

4. 思绪在风中旋转,惦记在云间纠缠。彼此的友谊和情感,系牢于心灵的两端。不管世事如何变迁,真挚的情谊不变。问候抛出真心一片,愿你幸福绵绵不断!

5. 知足者与贪婪者的区别本来很少,知足者却说不少;本来很多,贪婪者却说不多。成功者与幸福者的区别成功者是得到所热爱的,幸福者是热爱所得到的。

6. 幸福的日子,是烦恼“时时去休闲”永不在线;甜蜜的时光,是爱情“随心所欲”想见就见。祝你人生快乐天天“眉眼弯弯”,幸福甜蜜日日“满心满眼”。

7. 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习惯背负沉重十字架的人,耶稣也不会救他。幸福不需索求太多,它真的很简单!

8. 一种缘分来自天意,一份真情来自记忆,一份感动来自珍惜,一种关怀来自相知,一份温暖来自惦记,一份祝福来自心底愿你幸福。

9. 我和你,认识久了点,友情深了点,联系虽然少了点,思念却是很多点,你这人,虽然旧了点(老友),但还是愿你快乐多点,幸福增加点!

10. 放下琐碎的忧烦,一笑而过;放逐无聊的是非,坦然而去;放弃无奈的惆怅,活出自我;放开幸福的脚步,自由追逐。放大自信,乐观生活,明天会更好!

11. 为人类的幸福而劳动,这是多麽壮丽的事业,这个目的有多麽伟大!——圣西门

12. 每一个人可能的最大幸福是在全体人所实现的最大幸福之中。——左拉

13. 人在履行职责中得到幸福。就象一个人驮着东西,可心头很舒畅。人要是没有它,不尽什麽职责,就等于驾驶空车一样,也就是说,白白浪费。——罗佐夫

14. 我的艺术应当只为贫苦的人造福。啊,多麽幸福的时刻啊!当我能接近这地步时,我该多麽幸福啊!——贝多芬

15. 创造,或者酝酿未来的创造。这是一种必要性幸福只能存在于这种必要性得到满足的时候。——罗曼罗兰

16. 幸福越与人共享,它的价值越增加。——森村诚一

17. 科学家的天职叫我们应当继续奋斗,彻底揭露自然界的奥秘,掌握这些奥秘便能在将来造福人类。——约里奥居里

18. 只有整个人类的幸福才是你的幸福。——狄慈根

19. 如果幸福在于肉体的快感,那麽就应当说,牛找到草料吃的时候是幸福的。——赫拉克利特

20. 如果有一天,我能够对我们的公共利益有所贡献,我就会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果戈理

21. 个人的痛苦与欢乐,必须融合在时代的痛苦与欢乐里。——艾青

22. 爱,就是凡事包容和信任,不嫉妒不张狂;爱,就是凡事忍耐和理解,不吵架不冷漠;爱,就是凡事支持和体贴,不讽刺不反对。愿你抓紧爱的手,幸福永久!

23. 你不是戏子,不要过于在乎自己的样子;你不是棋子,不要过于在乎自己的位子。你就是你,只要不摆谱子,敢挑担子,会过日子,就能幸福一辈子。

24. 我们总觉得别人幸福自己可怜,其实别人也在这么想。许多时候大家都是堵在路上,只不过堵的地方不同而已。领悟人生美妙,才可洒脱地漫步人生路!

25. 若想走出阴影,就面向阳光微笑;若想告别懦弱,就把委屈当历练。把委屈看得太重,一个人会活得很辛苦。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那些人,生活会更幸福!

1、自己的心痛只能自己疗;最重要的是今天开心;好心情是自身发明的;安心做本身该做的事;别总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不要追逐世俗的声誉;极端不可取;不要过于计较别人的评价;恶念越多痛苦越深;注意不要活得太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不要做愿望的奴隶。

2、追求个人快乐与满足自己的愿望,只有在积极实践与心灵共鸣的行为时,富具意义的体验才可驱赶心灵的空虚,让你享受富足人生的滋味。

3、只要你真心许下愿望,就会有一股力量帮助你成功,你所期待的幸运才能降临在你身上。尤其是深陷不幸和面临挫折的人,更需要相信自己有迈向美好未来的可能,生命必然会因你的期许而出现转机。

4、我全部的愿望,只是做一个简单、朴素、自给自足的人。除此以外,都是奢求。

5、我们应该给我们的愿望规定一个限度,节制我们的欲望,控制我们的愤怒,时刻牢记着这一事实:在这世上有着许多令人羡慕的东西,但我们只能得到其中微乎其微的一小部分。

6、我独自在黑暗里,深深的黑暗里,只有我自己才明白我面对的黑暗。我要面对的是动荡和不安,那才是我的内心深处的愿望和我的本性。因为你,我多希望自己能在这小镇的安静祥和中感到幸福。

7、我不贪心,我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远有你。

8、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那么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来生来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永生永世和你在一起。

9、美好的愿望,伴着花儿开放;微风翻开了那天的日记,大大的幸福空白了整页的彷徨。为你带上一把情锁,在心上,而我,就在锁中央。如果,爱能真的如此简单的浪漫和久远,那世上是否会再也没有了离别心伤?也许吧。不过,我相信那时的爱情会换种方式让人再次刻骨铭心的向往——轻易得到的很少会有人珍藏。

10、和你在一起我才明白,欢愉不是得到或者给予。只有在互相给予、并且能够唤起另一方赠与的愿望时,欢愉才能存在。

11、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任岁月风干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

12、长相厮守是一种美好的愿望,但是,真正的爱情并不意味着长相厮守,偶尔的分离也会增加双方的情感。因为真爱,再远的距离有时候也会变得很近,而一旦没有了爱情,再近的两个人也会变得很远。

13、长久以来,我活在别人的期待和与愿望中,我过多地违背自己的心意以期别人快乐、满足,也许还是有一点赞许。现在疲倦上升到顶点,我才意识到自己混沌而模糊地渡过了许久,我曾那么自信我可以保有自我,可现在,我还是把自己给丢了。

14、爱与爱的愿望,是心里的一粒种子,也许会被遗忘或冷藏,但当我们真实的面对自己、回归内心的时候,会发现,它一直都在成长。

15、我觉得我就是这么奇怪,或者说人其实就是奇怪,我们总是觉得平生心愿很多,想要实现的事情很多,可是当遇到流星或者生日吹蜡烛又或是各种特别的、适合许愿的那种时刻,我的脑子里却半个字也没有,费力搜寻也想不出当我能许一个愿望的时候我想要什么。

16、我想看一场盛大的流行陨落的过程、我要一直不停许愿、许到沧海桑田瞬息万变直到靠近你微笑淡晴的脸。

17、我愿从青丝陪你走到白首,无怨无悔;你用一个名字许愿我一个未来,我用一生陪你走一世。真正的爱情,需要用一生来证明。

18、三个秋天过去,我就变勇敢。摩天轮又三圈;三年光阴覆盖山脉,变海岸。浮云暖,芦苇短;四季上演,飞鸟飞过换日线。天高远,请许愿;四面来风,记忆记得那一年。你轻轻,闭上眼。

19、上帝对谁都是公平的,不要因为一点点不足就埋怨上帝,你应该想一想世上有多少个人在同一时间内跟你一起许愿,一起在请求上帝。上帝也应该按着顺序来对不?增广贤文有句诗曰:黄河尚有澄清日,岂可人无得运时?请记住我说的话上帝并没有忘记你。

20、友谊是对于自己的一种自由的幸福的许愿,把天然的同情行为永远不变的和洽,超出情欲、利害、竞争和偶然之上。

21、有一天我会许愿,希望我醒来时,身处于一个尽无烦恼的地方。

22、一天咱俩来到一口许愿井旁,我弯下腰许了一个愿还往井里扔个硬币,你也想许愿但你弯腰时不小心翻入井里,我被惊呆了,喃喃自语道:还真灵嘿!愚人节快乐!

23、你的快递到了,快许愿吧!我希望向阳明天可以带我出去玩。

24、最奇特的就要数那笑面佛了,笑面佛的花分为两种颜色,一半红一半白,这有着独特规律的花色中,不是会掺杂着一半红一半粉的花儿,据说对着笑面佛许愿,闭上眼睛,如果睁开眼睛的时候,笑面佛红色的一面正对着你,就说明你今年会梦想成真,很灵的哦!

25、让我们乘着歌声的翅膀,踏上悠扬的舞姿,拍打着稳健的节奏,共同走进了你,我,他的内心世界,感受不同的`人生梦想,欢乐的体验。沟通是我们心与心沟通的重要桥梁,让我们跟着动人的旋律去了解对方的心愿,与其成为朋友……

26、昙花的美在于它短暂的瞬间却怒放了生命中最精彩的花火,那些在空中纷飞的无尽光辉,是飞逝的流星,又似许愿的精灵。那些看似短暂的星辉,在爱人的心里是绵长的情话,可以甜蜜一生。

27、你不知道的是我从喜欢你开始,见到可以许愿的就会许我们在一起一辈子,从普通的池塘投硬币,到正正经经寺庙的菩萨我都诚心求过了,可能菩萨也不同意我们一起,今天我连想都没想到帮你许愿,帮我们的未来许愿,因为我们压根没有未来了吧!

28、事实上我也不相信对着流星许愿这回事,但如果能在心里给自己留一丝希望也是件美好的事。

29、要心中有数,不要无的放矢;要放下架子,不要盛气凌人;要客观公正,不要以偏概全;要启发诱导,不要主观武断;要育人诲己,不要当局外人;要下及时雨,不要放马后炮;要有一定原则,不要哄骗许愿;要及时回音,不要石沉大海;要幽默风趣,不要尖酸刻薄;要宽容大度,不要小肚鸡肠。

30、人生最大的幸运是什么?不讲富贵荣华,不说灯红酒绿,很多事情看起来漂亮,对人生并没有真正的意义。最大的幸运,其实和每个人内心的温暖有关。譬如有关心自己的父母,譬如有一心一意的爱人。就像我设计的心想事成许愿链一样,只是陪伴。最大的幸运,就是你爱的人,都在陪着你。

31、祭司神殿征战弓箭是谁的从前,喜欢在人潮中你只属於我的那画面,经过苏美女神身边,我以女神之名许愿,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当古文明只剩下难解的语言,传说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诗篇。

32、心愿时而像喜欢躲藏的小孩,时而像文静的孩子,站在原地不动,似乎等待着我,是我常常不解。心愿是在我的童年里的一条直线,穿梭过我的童年人生。

33、那夜做了个梦,梦见流星雨。我欢喜的许愿,我们一直在一起!然后一场酸雨,侵蚀了我的发我的衣,可我不觉得痛。或许是因为这是个梦,又或许是我内心的欢喜。

34、再瞧这边的运动员们,也是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跳了一次又一次,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35、想你时,我只能望着星空,当有流星划过时,我许愿,一个,两个哪怕是相同的心愿,只要有你,只要有爱!这就是我前进的信心,宝贝,我好爱你!

36、如果我有神灯,我将有三个许愿的机会。但我只要一个就够了!我将许下这个愿:我要你的无数个来生,与你热恋十万个世纪!

37、过去的总挥之不去,将来的却迟迟未来。满眼的迷茫,无限的空寂。望一眼叹息崖,喝一碗梦婆汤。谁在轮回里垂泪,谁在尘世间无语。谁在神佛前祈祷,谁在流星下许愿。夜已深,又将逝去。但是它还会回来,就像忧伤陪同着回忆循环往复。尘土飞扬,流沙漫天,泯灭了记忆,痛可以忘,而伤却不能忘。

38、陌上红尘,谁是渡我彼岸之人,带着前世的许诺流连于此岸渡口,静静等候伊人的归期。无奈,千帆过尽,皆不是我要等的人。红尘滚滚太匆匆,三生石畔再许愿:我愿变成五百年石桥,经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淋。只为等你于某年某月某日某时,碎步轻盈,从我身上踏过。

39、如果吹蜡烛前许愿能灵验,那么,你还能把喜欢我作为生日礼物吗?

40、小时候,看着满天的星星,当流星飞过的时候,却总是来不及许愿。长大了,遇见了自己喜欢的人,却还是来不及。出处:停不了的爱

41、心愿是多种多样的,每个人在不同的时期也会有不同的心愿;能够实现的心愿固然美好,那些不能变为现实的心愿,却也不乏为一个美丽的梦想、真诚的愿望。

42、姥姥曾对我说:每个云彩背后都有一位神仙,如果你遇到困难便向云彩许愿只要你的心意真诚,云彩后面的神仙就可以听到并满足你的愿望"可是他去世的那一天,天上一片云彩都没有,仿佛所有的神仙都在那一天消失。仿佛他们从未存在!多年后我突然领悟到这生死的鸿沟,其实我们凡人可以逾越的。

43、许愿时等流星好朋友,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

44、从欧洲回来,我在丽江看云卷云舒。我想你一定会喜欢丽江的许愿牌,于是我用你的名字为你挂上了一块。至于是什么愿望,那是一个秘密。

45、他许的是什么愿望呢?突然不想许愿了。因为有些事,即使许愿了也改变不了吧!

46、我死后要化成一颗流星,让你许愿,让你的愿望能够成真。如果要用一条生命来换我一个愿望,那么,我宁愿不要这个愿望。

47、吃了晚饭在阳台抽烟享受,忽见夜空中一个光点转瞬即逝的划过,心里一激动:流星!于是马上许愿许了六七个愿望,睁眼,烟已经抽完了,顺手扔出阳台,忽然听见楼下一个女孩的声音:哇!流星!快许愿。

48、生日时接到礼物当然不足为奇。可是这个许愿瓶实在有点怪。

49、如果让鞋店的老板许愿,他会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变成蜈蚣。

50、我愿做一颗流星,消逝在天空,虽然再现的只是几秒钟的时间,但如果有你的欣赏、许愿,便也足够。恒星虽然恒久不变,但不及流星的是平淡,辉煌的只有一瞬。所以,我选择做流星,转瞬即逝。就像在你短暂的生命中,我只是过客而已。

更多关于心想事成的唯美句子109句话(关于心想事成的唯美句子109句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