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失败的唯美句子(学会接受失败的句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克服失败的唯美句子(学会接受失败的句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面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然后重整旗鼓,这是一种勇气。

2、一经打击就灰心泄气的人,永远是个失败者。

3、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次的站起来。

4、个人的失败,是他自己的直接结果。

5、没有多次失败,难得一次成功。

6、一个人失败的原因,在于本身性格的缺点,与环境无关。

7、从不获胜的人很少失败,从不攀登的人很少跌交。

8、许多赛跑的人失败,都是失败在最后几步。

9、死的伟大的人,永远没有失败。

10、十九次失败,到第二十次获得成功,这叫坚持。

11、不论成功或失败,都系于自己。

12、人在意志力个和斗争性方面长处或短处,往往是导致他们成功或失败的重要原因之一。

13、什么叫做失败,失败是到达较佳境地的第一步。

14、我们从失败中学到的东西要比在成功中学到的东西多得多。

15、当失败已成为习惯,成功也就来了。

16、忘掉失败,不过要牢记失败中的教训。

17、不会从失败中找寻教训的人,他们的成功之路是遥远的。

18、曲折,不想念眼泪;悲伤,弥补不了曲折的遗憾。只有坚强的人,才能在曲折中奋时,获得加倍的报偿。

19、凡百事之成也在敬之,其败也必在慢之。

20、对不屈不饶的人来说没有失败这回事。

21、失败是一种教育,知道什么叫“思考”的人,不管他是成功或失败,都能学到很多东西。

22、我主要关心的,不是你是不是失败了,而是你对失败是不是甘心。

23、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24、当失败不可避免时,失败也是伟大的。

25、失败是成功之母,高不过脚底板。

26、谬误有多种多样,而正确却只有一种,这就是为什么失败容易成功难脱靶容易中靶难缘故。

27、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然后重整旗鼓,这是一种勇气。

28、我的那些最重要的发现,是受到失败的启发中而获得的。

29、失败缘于忽视细处,成功始于重视小事。

30、因为害怕失败而不敢放手一搏,永远不会成功。

31、一个生意人不想破产,好比一个将军永远不预备吃败仗,只自得半个商人。

32、用时不爱惜,就要损坏;做时不慎重,就要失败。

33、这世界除了心理上的失败,实际上并不存在什么失败,只要不是一败涂地,你一定会取得胜利的。

34、酸甜苦辣都是营养,成功失败都是经验。

35、失败对我们是有好处的,我们得祝福灾难,我们是灾难之子。

36、谁不经过失败挫折,谁就找不到真理。

37、失败之前无所谓高手,在失败的面前,谁都是凡人。

38、我们破灭的希望,流产的才能,失败的事业,受了挫折的雄心,往往积聚起来叫做嫉妒。

39、一次失败,只能证明我们成功的决心还不够。

40、认真是成功的秘诀,粗心是失败的伴侣。

41、命运,不过是失败者无聊的安慰,不过是懦怯者的解嘲。人们的前途只能靠自己的意志、自己的努力来决定。

42、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肯努力奋斗,是没有不成功的。

43、一个人的失败,是他自己的直接结果。

44、人的聪明和自己的明智及道路的选择,往往在失败以后。

45、一个人失败的最大原因,就是对于自己的能力永远不敢充分的信任;甚至自己认为必将失败无疑。

46、世界上最讨人厌的一种话就是失败者的理由。

47、感谢上帝没有把我造成一个灵巧的工匠。我的那些最重要的发现都是受到失败的启发而获得的。

48、考虑再周密若有疏忽就可能失败,技艺再精巧若缺乏真诚也无法成功。

49、乐观是成功的旗帜,忧愁是失败的前奏。

50、开拓者的一生,难免有失败的纪录。但是,凭着永远进击,不屈不挠的拚搏精神,他们终能如愿以偿,高唱凯歌。

51、不要轻视失败者的劝告,他在不应该做什么的问题上是权威。

52、我的那些最重要的发现是受到失败的启发而获得的。

53、成功的火花在勤奋中迸发,智慧的光谱在自满中消逝。

54、想匆匆忙忙地去完成一件事以期达到加快速度的目的,结果总是要失败的。

55、如果我们过于爽快地承认失败,就可能使自己发觉不了我们非常接近于正确。

56、面对困难和失败,一笑而过是一种坦然,然后保持本色,这是一种达观。

57、真理喜欢批评,因为经过批评,真理就会取胜;谬误害怕批评,因为经过批评,谬误就要失败。

58、青春之所以幸福,就因为它有前途。

59、我们关心的,不是你是否失败了,而是你对失败能否无怨。

60、大多数人是保守的,不轻易相信新事物,但能容忍对现实中的众多失败。

61、在所有的失败中,想说俏皮话却没有说成是最大的失败,而说得拖泥带水则是更惨的失败。

62、被人揭下面具是一种失败,自己揭下面具却是一种胜利。

63、把一切失望和沮丧都抛弃,成功之路就在你的脚下。

64、那些尝试去做某事却失败的人,比那些什么也不尝试做却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65、暂时的失利,比暂时的胜利好得多。

1、千百次的失败,没有摧毁爱迪生那颗铁石铸成的心,于是一项又一项的发明在辉煌了一个名字的同时辉煌了这个世界。千百次的沮丧,没有吓跑诺贝尔执著的信念,于是一声又一声的爆炸在成就了一个伟人的同时也改变了世界的形象。十余年的贫困没有磨灭曹雪芹的执著,于是一页又一页的书稿在托起一个文豪的同时也树起了一座现实主义文学的高峰。失败了,算什么;咬紧牙关,坚持,再坚持,始终微笑着去拼搏,于是成功也就微笑着向我们走来!。

2、请凝视长江,你会忘掉失落,拥有新鲜的血液;请凝视大海,你会忘掉酸楚,拥有宽广的胸怀;请凝视高山,你会忘掉悲伤,拥有高大的形象;请凝视远方,你会觉得所有的挫折和痛苦都不值一提,你就会拥有世界,拥有温暖的阳光。

3、如果说人生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那么挫折则是一个骤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说人生是湛蓝的天空,那么失意则是一朵飘浮的淡淡的白云。

4、我们趋行在人生这个亘古的旅途上,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涅槃。忧愁缠满全身,痛苦飘洒一地。我们累,却无从止歇;我们苦,却无法回避。烈日暴雨来过,飞沙走石过去,我们布满伤痕,还要面对一片片荆棘的从林。这就是现实,我们无法回避。

5、希望大海风平浪静,却常常有狂风和恶浪。希望江河一泻千里,却常常有旋涡和急流,希望生活美满幸福,却常常有悲伤和忧愁。人生旅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逆境、失意会经常伴随着我们,但人性的光辉往往在不如意中才显示出来,希望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巨大的无形的动力。

6、在经受了失败和挫折后,我学会了坚韧;在遭受到误解和委屈时,我学会了宽容;在经历了失落和离别后,我懂得了珍惜。

7、成功的不道路上不一定是一帆风顺的,经过的坎坷可以磨炼你的意志,使你变的.更强大!我们要感谢挫折,是他们使我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8、挫折会使人成长也会使人退步,面对挫折我们要克服,乐观面对而不是选择逃避。

9、挫折,我们一生的敌人与朋友。它是生活给我们的一块石头。将他造成一堵墙,还是一条路,取决于你。希望挫折可以陪你一路前行。

10、面对挫折,我绝不会低头!面对失败,我决不会气馁!挫折与失败只不过是我们成长的印记,我们不该选择遗忘,反而应该深深地铭记在心底,为日后的生活做铺垫!

11、人的一生是不可能一帆风顺的,屠格涅夫曾经说过:你想成为幸福的人吗?那么,请先学会吃苦。我认为,这里的苦是挫折,吃就是要去面对挫折。生活是不能没有挫折的,不经历挫折的树永远不能成材;不经历挫折的鸟永远不能征服天空;不经历挫折的人生又如何发挥出自身的价值呢?

12、个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的种种挫折,失败了,就要爬起来,继续向前进。不要因为一时的挫折而失去自己的信心。要成功,就要知道: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

13、人生就像一个攀山的过程,在你到达山顶前,前方的路有多么艰险。我们无从知晓,但我们拥有的是一颗热血沸腾、勇于尝试的心;我们拥有的是一份不怕失败,勇于面对痛苦的勇气。当你踏着一路的坎坷,一路的泥泞走上山顶的那一刻,往昔的痛又算什么?:人生路上有风有雨,到处是荆棘丛生,只有我们去奋斗,去拼搏,就一定会有鲜花和掌声在等待着我们。

14、有人说,在一切都顺利的环境下人会容易成长,容易成功。我却认为,人生需要挫折,人们需要历练。若没有了坎坷,人们怎样总结经验?怎样继续前行?恐怕连本能都会忘记!

15、挫折是对人的一种勉励,许多人想取得成功的同时,避免遇到挫折。但他们不知道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上,肯定隐藏着不少挫折。没有挫折的成功,便不能叫成功,至少是没有价值的。我们只有遇到挫折,挑战挫折,战胜挫折,才能获得真正的成功。如果一昧地避开挫折,那你就是最失败的,同时也失去了人最宝贵的东西之一。总之,挫折与成功相伴。

16、漫漫的人生之路上,往往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在这条道路上充满艰辛,也许每隔几步就会遇到一座大山,它的名字叫做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把握好自己的步伐,去翻越这座大山。而我的挫折之山中,考试之山最难翻越。

17、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不能代表永远,人生难免会遇到挫折,遇到挫折其实并不可怕,关键是你对待挫折的态度,是否吸取教训,只要你抱有好的学习态度,吸取教训就会成功。

18、生活中是很需要挫折的。是挫折教会了我们有勇有谋,是挫折教会了我们独立。我们应该感谢它,而不是憎恨它。它只是一家通往成功的梯子。

19、挫折是对人的一种考验,许多人害怕受伤,面对挫折他们畏缩不前,许多人害怕失去什么,面对挫折他们萎缩不振,但还有更多的人,面对挫折,他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在多数成功人士的背后,你可知他们经过多少挫折,但他们仍就挺直了身躯战胜了挫折,取得了成功。总之,挫折是一笔财富。

1、被击倒并非最糟糕的失败,放弃尝试才是真正的失败。

2、不放弃,不抛弃,摔倒了就站起来,不被困难所打倒,用微笑去面对它。

3、不言放弃,是一种生活的勇气,不言放弃,是一种幸福,拥有了这种幸福,我们才会拥有奋进的源泉。

4、成功根本没有什么秘诀可言,如果真是有的话,就是两个:第一个就是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第二个是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回过头来看看第一个秘诀: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5、放弃,是一个念头;而永不放弃,则是一种信念!生活中我们往往会自觉不自觉地选择前者,因此我们极易成为普通得没有一点棱角的人,而有些人却坚定得近乎倔强地选择了后者。这种人虽然是少数,但他们往往能赢得大多数人的掌声。

6、放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放弃他。

7、富人永远不停地奋斗着、努力着创造机会。对于富人而言,碰到的每一件小事,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一个机会,所以他们永不会绝望。

8、即使下次仍旧失败,我也永不放弃!

9、每次成功都源自其一点一点的奋斗这是一种可贵的人生态度,是一种宝贵的意志、品质。为了不断的走下去,我们必须奋斗,为了理想不低头,不放弃,直到成功!

10、人的一生要面对无数的挫折,有的人面对它,垂头丧气,有的人面对它,永不言弃。

11、人生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多多少少有些坎坷和波折。世界上之所以有强者和弱者之分,不正是因为强者在接受命运时的挑战的时候说我永远不会放弃!吗?而弱者只会做窝囊废,遇到点小挫折就选择放弃。

12、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3、山之所以成为山,是因为它不放弃挺拔;水之所以成为水,是因为它不放弃流泻。只有学会在紧要关头永不放弃的人,才懂得山如何站成一种尊严,水如何消成一脉智慧。

14、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5、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富豪是一帆风顺,不经历失败的挫折就历为富豪的。

16、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我不能接受放弃!

17、我一定要,马上行动,决不放弃!

18、小草因为永不放弃,才从星星点点的貌小,汇成一片绿意大地,瀑布因为永不放弃,才从滔滔不绝的水,聚积成海洋;山丘因为永不放弃,才冲破阻碍,变成一座群山。

19、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20、永不放弃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是战胜厄运的武器,是永不言败的坚强。

更多克服失败的唯美句子(学会接受失败的句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