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羊羔优美的句子142句英语(形容羊羔的句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描写羊羔优美的句子142句英语(形容羊羔的句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描写羊的优美段落

1、小羊羔胖乎乎,白生生;蜷曲的毛,像一团团绒球贴在身上。雪白的羊群撒在碧绿的草原上,像花、像云、像圣洁的哈达。

2、那时候父亲放牧羊群,我跟着父亲的羊群拾羊粪豆儿。父亲带着羊群出山的时候,肩上扛着一杆丈儿八尺的牧鞭,走在羊群的后面,俨然一个将军的形象,将那羊群教练得跟士兵一样,我从心眼里敬佩他。父亲站在山顶上,叭的一声鞭响,那羊群或疏散,或聚拢,都有着军事化的味道。

3、草原上的羊群像蓝天上的漂着的朵朵白云,那么无忧无虑,那么闲适。

4、我最喜欢其中的一只小白羊。它头上长着两只弯曲的小犄角,尖尖的,呈淡黑色,很威武;它的嘴上宽下窄;浑身的白色细毛那么洁白、柔软,像搽过油似的发亮;四只轻巧的小蹄子,走起路来欢蹦乱跳的;又肥又大的尾巴左右摇晃着。瞧,它那样儿怪自在哩!——小白羊

5、小黑羊身上的毛闪闪发光,一点儿杂色也没有。它跑得很快,前腿一弯,后腿一蹬,就能跳出很远,像一个黑色的球。小黑羊可淘气了,整天东窜西跑,几乎没有闲着的时候。只有吃奶时,它才会跪在羊妈妈的身旁,安静一会儿。小黑羊最爱吃青草,它低着头,摇着尾巴,一边走,一边啃。妈妈不在身边时,它就会“咩咩”直叫。小黑羊睡觉的姿势太奇特了,四条腿跪在地上,就睡着了,好像一只可爱的小猫。

6、小羊刚生下来,身上蒙着一层透明的薄膜,浑身都是粘液,卧在地上直打颤。

7、老羊那么疼爱小羊,只见它低着头,伸着脖子,在小羊身上舔来舔去。过了一会儿,小羊打着颤,把两条后腿立起来,正要抬前腿,后腿一软,就“扑通”一声倒在地上,老羊“咩咩”地叫起来。好像对小羊说:“你慢点,你慢点。”

8、雪后初霁,山丹马场一场的草原上,羊群在悠闲地吃草。羊儿的悠闲使我的心情更加畅快,开始羡慕它们的悠然自得,希望自己也和它们一样自由,无拘束。

9、守望羊群时,未来就全化入绿草了。一群雪白像一片云融入了你生命的意象。只是凡俗的野草,但哺喂了你神圣的羔羊;于是山野瘦下去,却丰满了你微薄的希望。放牧一生,在荒原的每一座绿丘上都升腾一回理想。直到天也低了,羊儿也壮了,就顺着刮过的山风喊一曲,唱到天荒地老。守望羊群,就是守望一座流浪的家园。也许你一生一世的收获就在于那永恒的守望。

10、去年夏天的一个夜晚,我们出去散步,天空深蓝深蓝,蓝的有点儿发黑,那蓝色是那样的神秘而又美丽,让人想一直看着它、看透它,但没有阳光的帮助,却怎么也看不透它,更留不下一张照片,只能将它留在我的心里。一群雪白的山羊归来了,它们长长的队伍从路边的柳树下经过。灯光下柳树长长的枝条显得像初春新枝一样绿绿的黄黄的,柳树的枝条轻轻地抚摸着山羊的背,好像在和羊儿亲切地打着招呼。羊儿们一个个的肚皮鼓鼓的,羊儿低头走着,懒得理看这些枝条的美丽。

11、从郎木寺回来,我们简单的在小饭馆里吃过晚餐,大约是六点时分,我们去了郎木寺对面的草坡。羊儿们正在吃草,吃得很认真,很投入。我们不便打扰他们,便绕道坐在一个山岗上,全身心地欣赏羊群。直到太阳入窝的时候,壮观出现了。羊儿们要回家了,沿着小道,很有秩序的一排一行的紧随着,走到那个雪白的帐篷前,各就各位,默然肃立。那些掉了队的羊只们,互相咩咩的打着招呼,召唤着还在吃草的伙伴。那些还在吃草的羊儿听到伙伴的招呼,立即赶上前去加入归队的行列。

12、河边这一草地洒满金色的小花,小花的花瓣像绸缎一样的柔嫩,羊儿经过时都绕道而行。它们怕伤害金色的小花。那边的草地里撒满深蓝色的小花,蓝色的小花上还有一点儿亮丽的白色,那蓝色的小花让人能感觉到刺眼,像蓝色的宝石一样在草丛里闪着蓝色的光,羊儿经常停在花前驻足欣赏着。“踏花归去马蹄香”,羊儿带青草的味道、花的芬芳归来了。

13、雪白的羊群撒在碧绿的草原上,像花、像云、像圣洁的哈达。

14、我走近一看,一只小羊羔卧在母羊身边,灰色的毛,白头顶,一双发亮的眼睛,两只耳朵耷拉着,浑身湿漉漉的。

15、一身洁白柔软的毛,一对刚冒出的娇嫩犄角,红色的嘴唇,闪烁着天真活泼,孩童般的眼光,再加上小巧玲珑的身体,它简直成了美丽的小天使。

16、暴风雪越来越猛,刮得羊群像棉花团似的滚动着。草原上奔跑着的羊群,像一朵朵在风中飘拂的棉花球。草原上的羊群是一幅流动的风景线。

17、那只小白羊头上长着两只弯曲的小特角,尖尖的,很威武;浑身的白色细毛那么洁白、柔软,像搽过油似的`发亮;四只轻巧的小蹄子,走起路来欢蹦乱跳的;又肥又大的尾巴左右晃着。

18、小羊刚生下来,身上蒙着一层透明的薄膜,浑身都是黏液,卧在地上直打颤。老羊那么疼爱小羊,只见它低着头,伸着脖子,在小羊身上舔来舔去。过了一会儿,小羊打着颤,把两条后腿立起来,正要抬前腿,后腿一软,就“扑通”一声倒在地上。老羊“咩咩”地叫起来,好像对小羊说“你慢点,你慢点”。老羊又在小羊身上舔。它从头上舔到身上,又从身上舔到腿上,小羊身上渐渐地露出了一圈一圈的白毛。-----小羊羔

19、公园里拉小车的小山羊,脖子上的毛,肩头上的毛,又乱又脏,稀稀拉拉的地方,还显露出被车索勒出的伤痕;蓬蓬松松的尾巴也让坐车的小调皮踢得灰蒙蒙的了。

20、小羊每次吃奶,总是先把前腿跪下,后腿用力支撑着,小尾巴不住地摆动。

21、它们把小嘴儿贴在草上,鼻翼不停地动着,有毒的“土香草”被留下了;嫩芽一根接一根被扯断了送进嘴里。长长的羊嘴巴一歪一歪的,是那样永不倦怠地咀嚼着。

22、我家的老绵羊生了一只小羊羔,这只小羊羔真讨人喜欢。

23、自驾去草原,半路上遇上的放羊群,刚好在夕阳的照射下,给羊群披上了金色的外衣,特别美丽。草原上星星点点般开着多多“小白花”,哦,原来那是羊群在吃草呢。

24、我把嫩叶放在离栅栏两尺左右的地方,小白羊够不着,急着冲我“畔哗”直叫。我假装没看见,没理它。它只好想办法,忽然它神长脖子穿过栅栏的缝隙,贴着地要吃嫩叶。经过努力,它终于够着了嫩叶,并贪婪地吃了下去,吃完以后,它又抬起头,冲我要食物了,我忙把剩下的嫩叶送到它嘴边。它一边吃一边“咩咩”直叫,好像在说:“真好吃!谢谢你,小朋友!"

25、小畔徉吃起草来头也不抬。一会儿,肚子就鼓了起来,这时它就“咩―咩咩”地叫起来,好像在说:“我吃饱了,我吃饱了!"

26、小绵羊“雪雪”和“白白”是我要好的小伙伴。它们长着雪白的卷毛,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屁股上那个摇来摇去的小尾巴,十分惹人喜爱。谁见了都要夸上两句。我听了心里也美滋滋的。

27、暴风雪越来越猛,刮得羊群像棉花团似的滚动着。

28、草原上游荡的羊群像是一堆堆滚动的白银。

29、期盼着收获的喜悦,土坡边懒散的羊群,磨啃着刚露头角的小草,一群群。一团团。一簇簇如洁白的雪镶嵌在生我养我的地方,这些年第一次让我感觉到了家乡的美,家乡的淳朴,家乡的温馨。

30、雪白的羊群撒在碧绿的草原上,像花、像云、像圣洁的哈达。草原上游荡的羊群像是一堆堆滚动的白银。暴风雪越来越猛,刮得羊群像棉花团似的滚动着。

31、小羊哗畔长得很漂亮,头上长着两只小特角,是浅黑色的。它的嘴上宽下窄,满身都是白毛,像搽过油似的发亮,特别讨人喜欢。

32、老羊在小羊身上舔。它从头上舔到身上,又从身上舔到腿上,小羊身上渐渐地露出了一圈一圈的白毛。这时小羊又想立起来,一连几次都跌倒了,老羊舔着叫着,好像在说:“勇敢点,勇敢点。”小羊像懂话似的,又把两条后腿立起来,一鼓劲,终于立起来了。但是腿还是打着颤,老羊在它周围转来转去,叫着,舔着。好像看到小羊自己立起来感到很快慰似的。

33、一对夫妇放着羊,大概有一百只大大小小的绵羊中有一只大山羊,放羊的夫妇说那只山羊是只带头羊,原来满身卷毛的可爱绵羊的领导者山羊。羊群里的雪白的小绵羊跟在妈妈身边跑着、蹦着、跳着,新奇地看着美丽的河水,新鲜的绿草,放羊的夫妇告诉我们小羊还不会吃草,小羊也和小孩一样,现在还处于只能吃奶的阶段。雪白的羊儿,你们永远那样的可爱!你么让你总是和美丽的大自然那样的亲近,你们总是享受着大自然最真切的美!

34、碧绿的山坡上,是悠游的羊群。羊群在山坡上像一些棉花状的云朵,波涛起伏,悠游自在。这些都是爷爷的羊群。爷爷歪戴着汗腻的毡帽,斜挎着膻味很浓的羊皮褂,手里捏着吆羊棍,嘴里叼着很少冒烟的烟斗,细眯着眼睛,心满意足地看着他的羊群。

35、两只小羊一见面就亲热地玩起顶角游戏来。它俩一进一退,小白羊突然发起进攻,把小黑羊顶出好几步。小黑羊毫不示弱,又冲小白羊顶过去。……

36、去年秋天,我们去河边玩。河水清清,弯弯的河水飘飘渺渺的流向远方,像一条深蓝色的玉带河边一样一直飘远处的天边。河边是一望无际的草地,一群绵羊正在河边悠闲地吃着草,一只只雪白的羊儿像一朵朵白云飘在在绿色的草地上,云儿在变换着位置,组成各种不同的美丽的图案。

37、羊妈妈走过来,小羊猛地蹿到妈妈的肚皮下,把两条前腿曲回来,跪下去,张开小嘴巴,喻住一个奶头,眯起了小眼睛,大口大口地吸起奶来。

38、河边的草地上是干黄的枯草,在阳光下草儿显得更加的美丽了,像一条毛茸茸的毯子。一群雪白的羊儿正在草地上悠闲地吃着干草,温暖的阳光正在轻轻地抚摸着羊儿柔软白羊毛,羊儿静静地享受着阳光的爱抚。干草里有浓浓的雪的味道,干草下面一定正散发着一缕缕青草的味道,羊儿正在细细地品味着冬天和春天的交错混杂的味道。

39、姑姑家有一只小绵羊,我最喜欢它了。它浑身雪白,像一团棉花,再加上一个短短的小尾巴,真是可爱极了!

40、我看见有人喂小羊嫩叶吃,小羊吃得津津有味。于是我也拿来了一把嫩叶递给小羊。小白羊见了嫩叶抬起头,张开嘴就要吃。

41、一碧千里的大草原上,一群羊正作云儿似的漫游,一会儿爬上了小丘,一会儿又奔涌下来,无论走在哪里,都像给无边的绿毯绣上了白色的大花。

42、草原上羊群像流水般涌动着,又像云朵般一样飘拂着。草原上游荡的羊群像是一堆堆滚动的白银。

43、远远地眺望,草地上有团团白云在蠕动,原来这是牧场的羊群,一只只白生生的,肥壮可爱,使草原更加生机勃勃。

44、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草原上羊群很多,像云朵般一样飘拂流动。在青青草原上漫步的羊群就像那在蓝蓝天空飘着朵朵白云一样雪白无比。

45、羊儿时而似云,时而似花,更是草原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羊群一会儿上了小丘,一会儿又下来,走在哪里都像给无边的绿毯绣上了白色的大花。羊群在蓝天白云下流动,像水一样流动,像银子一样流动。

46、母羊也亲切地用舌头舔着它的小尾巴。只听见小羊羔“咕嘟咕嘟”的咽奶声,它的嘴角还淌下几滴乳白色的奶汁。

47、爷爷很会牧羊,夏天他把羊群往高山赶,夏天的高山嫩草多,羊爱吃;冬天是枯草期,他就把羊群赶下河谷,去舔吃那些沾附在石头上的盐硝,舔够了盐硝,爷爷就爬上树去修一些嫩叶下来给羊群加餐。所以,爷爷的羊群一年四季都油光水滑,膘肥体壮。

48、草原上的羊群像斑斑的白银,繁花似锦的草原重现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美景,整个画面透出自然的祥和与宁静。

49、那只小白羊头上长着两只弯曲的小特角,尖尖的,很威武;浑身的白色细毛那么洁白、柔软,像搽过油似的发亮;四只轻巧的小蹄子,走起路来欢蹦乱跳的;又肥又大的尾巴左右晃着。

50、公园里拉小车的小山羊,脖子上的毛,肩头上的毛,又乱又脏,稀稀拉拉的地方,还显露出被车索勒出的伤痕;蓬蓬松松的尾巴也让坐车的小调皮踢得灰蒙蒙的了。

1、它们把小嘴儿贴在草上,鼻翼不停地动着,有毒的土香草被留下了;嫩芽一根接一根被扯断了送进嘴里。长长的羊嘴巴一歪一歪的,是那样永不倦怠地咀嚼着。

2、我把嫩叶放在离栅栏两尺左右的地方,小白羊够不着,急着冲我畔哗直叫。我假装没看见,没理它。它只好想办法,忽然它神长脖子穿过栅栏的缝隙,贴着地要吃嫩叶。经过努力,它终于够着了嫩叶,并贪婪地吃了下去,吃完以后,它又抬起头,冲我要食物了,我忙把剩下的嫩叶送到它嘴边。它一边吃一边咩咩直叫,好像在说:真好吃!谢谢你,小朋友!"

3、小羊每次吃奶,总是先把前腿跪下,后腿用力支撑着,小尾巴不住地摆动。

4、老羊在小羊身上舔。它从头上舔到身上,又从身上舔到腿上,小羊身上渐渐地露出了一圈一圈的白毛。这时小羊又想立起来,一连几次都跌倒了,老羊舔着叫着,好像在说:勇敢点,勇敢点。小羊像懂话似的,又把两条后腿立起来,一鼓劲,终于立起来了。但是腿还是打着颤,老羊在它周围转来转去,叫着,舔着。好像看到小羊自己立起来感到很快慰似的。

5、我最喜欢其中的一只小白羊。它头上长着两只弯曲的小犄角,尖尖的,呈淡黑色,很威武;它的嘴上宽下窄;浑身的白色细毛那么洁白、柔软,像搽过油似的发亮;四只轻巧的小蹄子,走起路来欢蹦乱跳的;又肥又大的尾巴左右摇晃着。瞧,它那样儿怪自在哩!——小白羊

6、两只小羊一见面就亲热地玩起顶角游戏来。它俩一进一退,小白羊突然发起进攻,把小黑羊顶出好几步。小黑羊毫不示弱,又冲小白羊顶过去。

7、草原上游荡的羊群像是一堆堆滚动的白银。

8、雪白的羊群撒在碧绿的草原上,像花、像云、像圣洁的哈达。

9、小羊刚生下来,身上蒙着一层透明的薄膜,浑身都是粘液,卧在地上直打颤。

10、我家的老绵羊生了一只小羊羔,这只小羊羔真讨人喜欢。

11、我看见有人喂小羊嫩叶吃,小羊吃得津津有味。于是我也拿来了一把嫩叶递给小羊。小白羊见了嫩叶抬起头,张开嘴就要吃。

12、小绵羊雪雪和白白是我要好的小伙伴。它们长着雪白的卷毛,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屁股上那个摇来摇去的小尾巴,十分惹人喜爱。谁见了都要夸上两句。我听了心里也美滋滋的。一小绵羊

13、小畔徉吃起草来头也不抬。一会儿,肚子就鼓了起来,这时它就咩―咩咩地叫起来,好像在说:我吃饱了,我吃饱了!"

14、一身洁白柔软的毛,一对刚冒出的'娇嫩犄角,红色的嘴唇,闪烁着天真活泼,孩童般的眼光,再加上小巧玲珑的身体,它简直成了美丽的小天使。

15、小羊哗畔长得很漂亮,头上长着两只小特角,是浅黑色的。它的嘴上宽下窄,满身都是白毛,像搽过油似的发亮,特别讨人喜欢。

16、我走近一看,一只小羊羔卧在母羊身边,灰色的毛,白头顶,一双发亮的眼睛,两只耳朵耷拉着,浑身湿漉漉的。

17、暴风雪越来越猛,刮得羊群像棉花团似的滚动着。

18、母羊也亲切地用舌头舔着它的小尾巴。只听见小羊羔咕嘟咕嘟的咽奶声,它的嘴角还淌下几滴乳白色的奶汁。

19、公园里拉小车的小山羊,脖子上的毛,肩头上的毛,又乱又脏,稀稀拉拉的地方,还显露出被车索勒出的伤痕;蓬蓬松松的尾巴也让坐车的小调皮踢得灰蒙蒙的了。

20、一碧千里的大草原上,一群羊正作云儿似的漫游,一会儿爬上了小丘,一会儿又奔涌下来,无论走在哪里,都像给无边的绿毯绣上了白色的大花。

21、自驾去草原,半路上遇上的放羊群,刚好在夕阳的照射下,给羊群披上了金色的外衣,特别美丽。翠色欲流的草原上星星点点般开着多多“小白花”,哦,原来那是羊群在吃草呢。

22、期盼着收获的喜悦,土坡边懒散的羊群,磨啃着刚露头角的小草,一群群。一团团。一簇簇如洁白的雪镶嵌在生我养我的地方,这些年第一次让我感觉到了家乡的美,家乡的淳朴,家乡的温馨。

24、一对夫妇放着羊,大概有一百只大大小小的绵羊中有一只大山羊,放羊的夫妇说那只山羊是只带头羊,原来满身卷毛的可爱绵羊的领导者山羊。羊群里的雪白的小绵羊跟在妈妈身边跑着、蹦着、跳着,新奇地看着美丽的河水,新鲜的绿草,放羊的夫妇告诉我们小羊还不会吃草,小羊也和小孩一样,现在还处于只能吃奶的阶段。雪白的羊儿,你们永远那样的可爱!你么让你总是和美丽的大自然那样的亲近,你们总是享受着大自然最真切的美!

25、碧绿的山坡上,是悠游的羊群。羊群在山坡上像一些棉花状的云朵,波涛起伏,悠游自在。这些都是爷爷的羊群。爷爷歪戴着汗腻的毡帽,斜挎着膻味很浓的羊皮褂,手里捏着吆羊棍,嘴里叼着很少冒烟的烟斗,细眯着眼睛,心满意足地看着他的羊群。

26、去年秋天,我们去河边玩。河水清清,弯弯的河水飘飘渺渺的流向远方,像一条深蓝色的玉带河边一样一直飘远处的天边。河边是一望无际的草地,一群绵羊正在河边悠闲地吃着草,一只只雪白的羊儿像一朵朵白云飘在在绿色的草地上,云儿在变换着位置,组成各种不同的美丽的图案。

27、羊妈妈走过来,小羊猛地蹿到妈妈的肚皮下,把两条前腿曲回来,跪下去,张开小嘴巴,喻住一个奶头,眯起了小眼睛,大口大口地吸起奶来。

28、河边的草地上是干黄的枯草,在阳光下草儿显得更加的美丽了,像一条毛茸茸的毯子。一群雪白的羊儿正在草地上悠闲地吃着干草,温暖的阳光正在轻轻地抚摸着羊儿柔软白羊毛,羊儿静静地享受着阳光的爱抚。干草里有浓浓的雪的味道,干草下面一定正散发着一缕缕青草的味道,羊儿正在细细地品味着冬天和春天的交错混杂的味道。

29、姑姑家有一只小绵羊,我最喜欢它了。它浑身雪白,像一团棉花,再加上一个短短的小尾巴,真是可爱极了!

1、它们把小嘴儿贴在草上,鼻翼不停地动着,有毒的“土香草”被留下了;嫩芽一根接一根被扯断了送进嘴里。长长的羊嘴巴一歪一歪的,是那样永不倦怠地咀嚼着。

2、我把嫩叶放在离栅栏两尺左右的地方,小白羊够不着,急着冲我“畔哗”直叫。我假装没看见,没理它。它只好想办法,忽然它神长脖子穿过栅栏的缝隙,贴着地要吃嫩叶。经过努力,它终于够着了嫩叶,并贪婪地吃了下去,吃完以后,它又抬起头,冲我要食物了,我忙把剩下的嫩叶送到它嘴边。它一边吃一边“咩咩”直叫,好像在说:“真好吃!谢谢你,小朋友!"

3、小羊每次吃奶,总是先把前腿跪下,后腿用力支撑着,小尾巴不住地摆动。

4、老羊在小羊身上舔。它从头上舔到身上,又从身上舔到腿上,小羊身上渐渐地露出了一圈一圈的白毛。这时小羊又想立起来,一连几次都跌倒了,老羊舔着叫着,好像在说:“勇敢点,勇敢点。”小羊像懂话似的,又把两条后腿立起来,一鼓劲,终于立起来了。但是腿还是打着颤,老羊在它周围转来转去,叫着,舔着。好像看到小羊自己立起来感到很快慰似的。

5、我最喜欢其中的一只小白羊。它头上长着两只弯曲的小犄角,尖尖的,呈淡黑色,很威武;它的嘴上宽下窄;浑身的`白色细毛那么洁白、柔软,像搽过油似的发亮;四只轻巧的小蹄子,走起路来欢蹦乱跳的;又肥又大的尾巴左右摇晃着。瞧,它那样儿怪自在哩!——小白羊

6、两只小羊一见面就亲热地玩起顶角游戏来。它俩一进一退,小白羊突然发起进攻,把小黑羊顶出好几步。小黑羊毫不示弱,又冲小白羊顶过去。……

7、草原上游荡的羊群像是一堆堆滚动的白银。

8、雪白的羊群撒在碧绿的草原上,像花、像云、像圣洁的哈达。

9、小羊刚生下来,身上蒙着一层透明的薄膜,浑身都是粘液,卧在地上直打颤。

10、我家的老绵羊生了一只小羊羔,这只小羊羔真讨人喜欢。

11、我看见有人喂小羊嫩叶吃,小羊吃得津津有味。于是我也拿来了一把嫩叶递给小羊。小白羊见了嫩叶抬起头,张开嘴就要吃。

12、小绵羊“雪雪”和“白白”是我要好的小伙伴。它们长着雪白的卷毛,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屁股上那个摇来摇去的小尾巴,十分惹人喜爱。谁见了都要夸上两句。我听了心里也美滋滋的。一小绵羊

13、小畔徉吃起草来头也不抬。一会儿,肚子就鼓了起来,这时它就“咩―咩咩”地叫起来,好像在说:“我吃饱了,我吃饱了!"

14、一身洁白柔软的毛,一对刚冒出的娇嫩犄角,红色的嘴唇,闪烁着天真活泼,孩童般的眼光,再加上小巧玲珑的身体,它简直成了美丽的小天使。

15、小羊哗畔长得很漂亮,头上长着两只小特角,是浅黑色的。它的嘴上宽下窄,满身都是白毛,像搽过油似的发亮,特别讨人喜欢。

16、我走近一看,一只小羊羔卧在母羊身边,灰色的毛,白头顶,一双发亮的眼睛,两只耳朵耷拉着,浑身湿漉漉的。

17、暴风雪越来越猛,刮得羊群像棉花团似的滚动着。

18、母羊也亲切地用舌头舔着它的小尾巴。只听见小羊羔“咕嘟咕嘟”的咽奶声,它的嘴角还淌下几滴乳白色的奶汁。

19、小羊刚生下来,身上蒙着一层透明的薄膜,浑身都是黏液,卧在地上直打颤。老羊那么疼爱小羊,只见它低着头,伸着脖子,在小羊身上舔来舔去。过了一会儿,小羊打着颤,把两条后腿立起来,正要抬前腿,后腿一软,就“扑通”一声倒在地上。老羊“咩咩”地叫起来,好像对小羊说“你慢点,你慢点”。老羊又在小羊身上舔。它从头上舔到身上,又从身上舔到腿上,小羊身上渐渐地露出了一圈一圈的白毛。-----小羊羔

20、羊妈妈走过来,小羊猛地蹿到妈妈的肚皮下,把两条前腿曲回来,跪下去,张开小嘴巴,喻住一个奶头,眯起了小眼睛,大口大口地吸起奶来。

更多描写羊羔优美的句子142句英语(形容羊羔的句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