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购买的建议有哪些内容(保险购买的建议有哪些理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保险购买的建议有哪些内容(保险购买的建议有哪些理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社保就够了,不需要商业保险。是社会保障的基本保障,只能解决基本问题。所以需要商业保险。但是你必须先有社保,再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加上商业保险。

2.身体健康,不需要买保险。保险是安排自己未来的生活,防范未来可能出现的风险,也就是在自己还健康的时候为未来做准备。尤其是健康险,现在有资格买了。如果你身体不好,你可能不合格。想买也买不到。再者,意外无处不在,不管你的健康如何。

3.重疾险会在确诊后赔付。重疾险买了之后是不能报销的。其实还是要看你投保的疾病是否在重疾险范围内,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先关注疾病的服务条款。如果你赔付的常见疾病也在这个保险范围内,也可以买。

更多保险购买的建议有哪些内容(保险购买的建议有哪些理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