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为什么无法登陆抖音(今日头条为什么无法登陆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今日头条为什么无法登陆抖音(今日头条为什么无法登陆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网络设置的问题

当您需要手动指定IP、网关、DNS服务器联网模式时,以及当您使用管理服务器上网时,请仔细检查您计算机的网络设置时,通常会出现这种情况。

2.DNS服务器的问题

可以先试着通过IP地址访问。如果可以访问,应该是DNS的问题。DNS的问题可能是联网时获取DNS出错,也可能是DNS服务器本身的问题。此时,您可以手动指定DNS服务(地址可以是您当地ISP提供的DNS服务器地址,也可以使用其他地方可以正常使用的DNS服务器地址。)在网络的属性中,(控制面板-网络和拨号连接-本地连接-右键属性-—TCP/IP协议-属性-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不同的ISP有不同的DNS地址。有时是路由器或网卡无法连接到ISP的DNS服务。在这种情况下,关闭路由器一段时间后再打开,或者重置路由器。

3.网络防火墙问题

如果网络防火墙设置不当,比如安全级别太高,IE不小心被放入阻止访问列表,错误的防火墙策略等。可以尝试检查一下策略,降低防火墙的安全级别,或者直接关闭,看看是否恢复正常。

更多今日头条为什么无法登陆抖音(今日头条为什么无法登陆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