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吉公主封神了吗(封神娶了龙吉公主的小说)

103010年,最莫名其妙的感情戏就是隆基公主居然嫁给了一个凡人(准确的说是一个无论如何都比不上隆基的男人)。所以隆基公主的丈夫也被称为《封神演义》年最幸运的人。

隆基公主是瑶池金娘的女儿,是昆仑山上的仙女。有一年的蟠桃会上,隆基公主失了仪态,于是被贬到凤凰山青鸾斗阙。然而,后来罗旋放火烧了西岐城,隆基公主下山帮助武王讨伐纣王。

杨戬在凤凰山寻找怕老婆的孙子时迷了路。最后,多亏了隆基公主的帮助,他才得以走出凤凰山。后来放火烧了西岐,隆基公主下山帮助伐周,打败了,俘虏了。

正当隆基公主准备将金红斩首时,岳老出现了。岳老说服了隆基公主,隆基公主和金红这辈子是有姻缘的,于是为了顾全大局,在岳老的牵线搭桥下,隆基公主和金红结婚了。

因此,金红也被《封神演义》戏称为幸福很多的人,无缘无故嫁给了一个仙女。但结局都不太好。

在破神仙阵的时候,隆基公主和洪锦冲在前面,多莉圣母用四象塔击倒了她的马,隆基公主被所有被斩杀的神仙包围。后来,金红被多利圣母用她的龙虎杀死了。

但是,关于隆基的关系有很多疑问。一方面是武功高的女主角,一方面又是被男人打败的。她几乎是个普通人。为什么一个富家女会嫁给一个穷小子?原因很简单。这个隆基可能以前怀孕过!

她的儿子是谁?查了《封神演义》和《封神榜》,她儿子很可能就是金蝉。为什么汤灿和尚肉长生不老?因为他是如来的弟子?他不是如来唯一的弟子,还有很多已经转世几百次了。但是为什么只有唐僧的肉能让人流口水?

因为人的强大不仅仅是靠自己,更是靠母亲。隆基是昊天神的孙女,瑶池圣母的女儿!那个蟠桃园是他们家的。吃太多蟠桃谁不会长生不老?延年益寿?

隆基公主信息:

父母:瑶池金木

丈夫:金红

沈峰:红鸾星

负责:水

法宝:魔镜、雾露干鲲网、四海瓶

山:青鸾

弟子:碧云童子等。

武器:二龙剑,栾飞剑,瑶池白光剑。

谁是金红?

金红:三山关的统帅,参军后,郭石夫被封为大将军。他的徒弟不为人知,但肯定会当老师。精通奇门遁等道学五行,主要技能为内旗。平凡,但自信。

相关记录:祁门斩首纪淑明

结局:金红与妻子隆基公主在神仙之战中阵亡,分别被封为龙德星和鸿鸾星。

资料来源:Xium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