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是什么意思呀(cc是什么牌子的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c是什么意思呀(cc是什么牌子的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语言是一种计算机编程语言,兼具高级语言和汇编语言的特点。是对C语言的继承。它既可以进行C语言的过程化编程,也可以进行以抽象数据类型为特征的面向对象编程,还可以进行以继承和多态为特征的面向对象编程。

C语言是在C语言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通用编程语言,应用非常广泛。c支持多种编程范式:面向对象编程、泛型编程和过程化编程。最新的官方标准c 14发布于2014年8月18日。它的编程领域非常广泛,常用于系统开发、引擎开发等应用领域。它是迄今为止最流行、最强大的编程语言之一,支持类:类、封装、重载等。c主要用于大型应用开发,比如游戏开发。

c语言是贝尔实验室在1972年开发成功的,在当时被认为是一种高级语言。然而,随着计算机性能的快速提升,硬件配置已经远远不同于几十年前,软件的规模也在不断增大。很多软件,比如PhotoShop,Visual Studio等。大小都在1G以上。用C语言开发这些软件非常困难,于是C应运而生。

C主要是在C语言的基础上增加了面向对象和泛型机制,提高了开发效率,适合大中型软件的编写。

更多cc是什么意思呀(cc是什么牌子的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