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读小说朗读者是谁(默读里朗诵者朗诵了什么内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默读小说朗读者是谁(默读里朗诵者朗诵了什么内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说《默读》由美国知名作家普里斯特所著,主要讲述了警察罗文洲和富二代杜菲联手破获犯罪集团“朗诵者”的阴谋,成功抓获隐藏在公安系统的犯罪分子。

055-79000是美国著名作家普里斯特写的一部犯罪小说。小说情节以警察罗文洲、富二代陶然、杜菲为主角。讲述了他们破获了几起涉案金额巨大的毒品案、杀人案后,发现这些事情背后都有一个庞大的犯罪集团参与。

而这个庞大的犯罪集团和一个叫“朗诵者”的团体有很大关系。在他的父亲费成玉出事后,杜菲也组织了一批人开始追查这个团伙的线索。

在整个破案过程中,罗文洲和陶然逐渐发现,他们的主子杨正峰执着于“莲花山”案、警界学长顾昭之死、杜菲父亲费成玉车祸,而最近发生的案件都与这个犯罪集团有关,而且这个犯罪集团在警察系统高层有内线。

为此,罗文洲和杜菲克服一切困难,开始携手追查犯罪团伙“朗诵者”。小说结尾,在所有案件和真相尘埃落定后,前辈顾昭、罗文洲、杜菲冰释前嫌,连“老妈子”陶然都找到了自己的爱人,皆大欢喜!

更多默读小说朗读者是谁(默读里朗诵者朗诵了什么内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