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png,gif,bmp是什么格式(jpg jpeg png gif格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jpg,png,gif,bmp是什么格式(jpg jpeg png gif格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电脑中,有些图片是移动的,而有些是静止的;有些图片文件很大,而有些很小。这里面有什么秘密吗?其实都和画面的格式有关。要理解这个问题,必须知道图片的格式。常见的图片格式有:BMP:Windows系统下的标准位图格式,没有经过压缩。这种图像文件比较大。这是我们平时用画图程序画出来的图形的格式。JPEG(JPG):最广泛使用的图片格式之一。这种图片是压缩的,文件小,很容易在网络上传输。网页上的大多数图片都是这种格式。GIF:GIF有两种:静态GIF和动画GIF。他们身材娇小,网上很多小动画都是GIF格式的。其实GIF就是将多张图片保存为一个图片文件而形成的动画。PSD:图像处理软件Photoshop的一种特殊图像格式,图像文件较大。PCX:ZSoft在开发图像处理软件Paintbrush时开发的一种格式。它是一种压缩格式,占用磁盘空间少,具有压缩和全彩的优点。PNG:类似于JPG格式,网页中很多图片都是这种格式,支持图像透明。我们可以使用图片查看软件ACDSee来实现各种图片格式之间的转换,用' ACDSee '打开图片文件夹,选择全部然后执行菜单-工具-转换文件格式-在'格式'中选择你需要的图片格式-以下选项可以根据你的要求进行转换-下一步。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jpg,png,gif,bmp是什么格式(jpg jpeg png gif格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