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和黄奕怎么回事(黄毅清诋毁黄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黄毅清和黄奕怎么回事(黄毅清诋毁黄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说到黄毅清和水晶的纠葛,真的是让人摸不着头脑。自2014年离婚以来,两人一直处于不断的战争中,他们被无休止地告上法庭。水晶开始选择不回应黄毅清的投诉。然而,在年初与马谡的较量中,娱乐圈新任纪委书记黄毅清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微博里粉丝暴涨,现在黄毅清的一举一动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昨天,黄毅清多次发微博指责水晶,称水晶现任男友有摸女儿的恐怖行为。

黄毅清还对比了黄毅清和孩子在水晶时的状态。他的女儿和父亲在一起很开心,但她没有和克里斯托一起笑。黄毅清一直发视频确认女儿不喜欢和妈妈在一起。每次看到她哭着不愿意回到妈妈身边,网友们都心痛不已。这么小的孩子经历过什么?

针对黄毅清昨晚投诉Crystal男友“猥亵”行为,黄毅清一大早再次发微博称,他不想替女儿说,但他表示,“我不是神,我也是一个正常人,一个普通的父亲,一个可能比普通父亲更爱孩子的父亲。所以既然说了,就说了,一点也不后悔,也不是出于冲动。”他说不能助长恶人的行为,所以选择公开。

对于黄毅清的做法,大部分网友都是心疼的。毕竟受伤的是孩子。但是黄毅清第一次在网上发布这种行为,网友们却不太认同。“如果有这种事,你应该警告他。为什么发微博?你真的爱你的女儿吗?还是借你女儿到处报复Crystal和她的人?该去看医生了。”“希望你不要为了要回孩子而捏造事实,这对孩子也是一种伤害。”“这种事报警就好了,还来网上说,对你女儿好吗?”……众说纷纭,网友说的也不无道理。

更多黄毅清和黄奕怎么回事(黄毅清诋毁黄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