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鸡块的做法家常做法(麻辣鸡块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麻辣鸡块的做法家常做法(麻辣鸡块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把鸡肉切成小块。

2.锅里放凉水,丢几片姜,一段葱,两勺料酒烧开。飞一会,主要是去除血沫和杂质,也可以给鸡除臭。

3.捞出鸡肉,控水备用。同时准备好食材:葱、姜、蒜、干辣椒、八角、桂皮、花椒一勺、山奈4片、草果2片、肉豆蔻1片、凤仙花叶1片。

4.把油倒进锅里。烧至四成热时,先倒入葱、姜、蒜和干辣椒,然后加入两个八角、一小段肉桂、一勺胡椒、4片山奈、2片草果、1片肉豆蔻和1片香叶。小火翻炒几下。

5.还是小火。翻炒出香味,倒入焯水过的鸡块。

6.调入2勺生抽,1勺老抽,5勺冰糖,2勺盐。翻炒均匀后,倒入开水,淹没鸡肉。

7.盖上锅盖,中小火焖153,335,420分钟。

8.打开锅盖,大火收汁,然后倒入少许花椒面和辣椒面快速翻炒。

9.等汤基本收齐了,撒一把白芝麻进去。

10.最后放一勺鸡精,再炒1、2分钟,出锅!

更多麻辣鸡块的做法家常做法(麻辣鸡块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