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探班关晓彤最新消息(鹿晗录节目关晓彤探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鹿晗探班关晓彤最新消息(鹿晗录节目关晓彤探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关晓彤鹿晗前段时间多次被告知分手。虽然鹿晗否认了传闻,但关晓彤可能还是有些忐忑不安。为了维持两人关系的稳定,关晓彤被拍到以来访男友鹿晗的身份,陪他在剧组度过了快乐的五天。他们之间的小日子真的比蜜糖还甜。

24日,关晓彤,鹿晗,一前一后走出酒店,只见鹿晗发型凌乱,穿着白色t恤,边走边玩手机,看起来略显疲惫。而关晓彤戴着口罩遮住脸。她穿着黑色t恤,搭配牛仔裤和热裤,平坦的小腹若隐若现。她的身材很迷人。

离开酒店后,两人乘车前往鹿晗摄制组。没多久,鹿晗换上帅气的白衬衫配西裤,关晓彤却不见了。虽然现场没有女朋友,但是鹿晗在拍摄过程中非常认真。照片中,他正在烈日下和导演讨论剧情,态度十分端正。

穿上正装拍完戏后,剧组第二天去了另一个地点。这一天,鹿晗穿着白色t恤从房车里出来。他站在车门口,用对讲机和导演聊天。之后他把对讲机还给工作人员,然后上车换了衣服准备拍摄。

可能是前天太早了,让关晓彤觉得很累。这一天鹿晗已经去拍戏了,关晓彤和助手一起坐车来到片场。可能当地温差大,日照强。关晓彤穿着白色条纹长袖外套,戴着遮阳帽。下车后,关晓彤立即找到鹿晗的车,迅速踏上房车,在车上休息,等待男友的工作结束。中国真的是个好女朋友。

另一边,已经知道关晓彤到来的鹿晗,丢下助手,忙完活快步跑向房车。没多久,他换了一身便装,和关晓彤同时下车,给女朋友撒娇了一大包零食。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鹿晗白皙的脸上泛着红光。它看起来像一个红色的苹果,很可爱。关晓彤并肩走着,女人似乎在说着什么,鹿晗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一天工作下来,鹿晗关晓彤再次乘车离开。鹿晗等女朋友先上车,仔细检查,鹿晗的衣服有两个洞,估计是今年最新流行的款式。

接下来的几天,关晓彤一直守在鹿晗身边,陪他拍戏。为了避嫌,两人在片场故意分开站着,中间隔着一个穿黑衣的男人。关晓彤也很识趣,不打扰男朋友工作,而是一个人玩各种电子设备打发时间。

29日晚上,鹿晗和几个工作人员在路边散步。鹿晗作为顶级男星,私下和工作人员相处一点架子都没有,什么事都是自己做。在众多小鲜肉中算是一股清流。

等鹿晗和周围工作人员聊完天,鹿晗关晓彤再次乘车离开。到达目的地后,他们一起进了酒店。这碗狗粮真的很甜。

更多鹿晗探班关晓彤最新消息(鹿晗录节目关晓彤探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