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合约机是什么意思贴吧(ipad合约机有区别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ad合约机是什么意思贴吧(ipad合约机有区别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佳答案“合约机”是指参加运营商的合约计划,有消费保障,在协议期内不能停、销户、过户。合同通常包括购买话费,指定手机号码和话费套餐。有时间限制,比如12个月的合同,24个月的合同。签约时间越短,每月最低消费越高。

“合约机”是指运营商的合约计划,有保底消费,在协议期内不得停机、取消、转让。合约机通常包含购买手机话费,并指定手机号和话费套餐。有时间限制,比如12个月合同,24个月合同。签约时间越短,每月最低消费越高。合约机价格表面上会比裸机便宜,甚至会0元购买,但合约机必须承担较高的每月固定消费,以及最低使用时间限制。非合约机就是单独买手机,不涉及别的,就是直接买手机,很好理解。

更多ipad合约机是什么意思贴吧(ipad合约机有区别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